為什麼突然噪音突然大了好多 不知道是發動機還是輪胎

2023-02-10 20:05:03 字數 2014 閱讀 9479

1樓:朋哥永不認輸

排氣管消聲器的問題,換乙個消聲器就可以了。

汽車噪音分類:

發動機噪音——車輛發動機是噪音的乙個**,它的噪音產生是隨著發動機轉速的不同而不同(主要通過:前葉子板、引擎蓋、擋火牆、排氣管產生和傳遞)。

噪——路噪是車輛高速行駛的時候風切入形成噪音及行駛帶動底盤震動產生的,還有路上沙石衝擊車底盤也會產生噪音,這是路噪的主要**(主要通過:四車門、後備箱、前葉子板、前輪弧產生和傳遞)。

胎噪——胎噪是車輛在高速行駛時,輪胎與路面磨擦所產生的,視路況車況來決定胎噪大小,路況越差胎噪越大,另外柏油路面與混泥土路面所產生的胎躁有很大區別(主要通過:四車門、後備箱、前葉子板、前輪弧產生和傳遞)。

風噪——風噪是指汽車在高速行駛的過程中迎面而來的風的壓力已超過車門的密封阻力進入車內而產生的,行駛速度越快,風噪越大(主要通過:四門密封間隙、包括整體薄鋼板產生和傳遞)。

共鳴噪和其他——車體本身就像是乙個箱體,而聲音本身就有折射和重疊的性質,當聲音傳入車內時,如沒有吸音和隔音材料來吸收和阻隔,噪音就會不斷折射和重疊,形成的共鳴聲(主要通過:噪音進入車內,疊加、反射產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到店裡做一下具體的檢查看是不是車子的積碳過多導致的。

支付寶轉賬需要對方確認嗎?

噪音好大,是發動機聲音還是輪胎的原

3樓:

一般來說是輪胎的雜訊 這個的話好辦的 做個車輛隔音就好了。

**什麼時候適合**

4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1、交易日購買:**的交易時間是週一至周五,上午9點-11點30,下午1點-3點,周。

六、週日和國家法定節假日不能交易。

2、下午3點前後購買:下午3點前成交,會按照當天**的淨值計算,不管是高點買的或低點買的。3點以後購買,按照t+1日的淨值計算。

實際上你買**時,是不知道以什麼**成交的,需要等**公司公布當天的淨值。

5樓:招商銀行

選擇合適的**首先要設定自己的投資目標和投資期限,評估自己對風險的承受能力,確定自己是保守型、穩健型還是進取型投資者;其次,仔細地綜合考核各**的多項指標,如多年來的收益表現,**經理和研究人員的能力素質、**管理公司的風險控制手段和投資風格等,從中選擇優秀的並且適合自己風險偏好的**品種進行投資;最後,請跟蹤您所投資的**,結合該**的表現、自己的資金狀況和收益目標來調整自己的金融資產組合。

您可點選:了解哪支**比較適合您,或請通過主頁上的** ,根據風險承受能力及相關要求做**篩選。

您可以參考下招行五星之選**(

小孩送走了前任會不會找回來,要不要坐牢的

6樓:翹翹他爹

按照法律規定只要你收了錢就涉嫌販賣人囗,如果是你親人叫你送的就涉嫌共犯,如果你前任向公安機關報警還要判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7樓:我心尋友

快把小孩接回來,否則你會死無葬身之地。

發動機噪音大,油耗突然上來了.求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噪音大,油耗突然上來,個人認為有可能是車子發動機積碳過多導致的,建議檢查一落車子火花塞是否需要更換,節氣門是否需要清洗。

洗煤球是什麼意思?求正確答案!謝謝

9樓:流火烈風

沒事做,瞎做一些白費勁的事情。

為什麼屋裡突然好多蜘蛛,家裡突然出現了很多小蜘蛛,怎麼辦啊?

你只要把屋子打掃到一塵不染就不會有蜘蛛了 蜘蛛會不會咬人要看它是不是有毒的,有毒的蜘蛛你動它就會咬你 先打掃,然後用石灰灑在房間周圍的牆邊!就不會在有了!而且屋裡不那麼潮濕了!這樣夏天最乾淨 祝你好運!蚊子多的地方會有蜘蛛出現的,因為蜘蛛會吃蚊子呀 它比蚊子好,不會咬人的 不像蚊子很討厭的 家裡突然...

枕頭周圍突然出現了好多不會動褐色的蟲卵

那建議你還是趕緊換個枕頭吧 這些小東西會對身體造成危害的 建議你換個乳膠枕 它具有良好的透氣性 並且防蟎抗菌 對身體不會造成任何的危害 最近家裡突然出現了好多 深褐色的小蟲子 身體有點硬 類似甲殼類的 形體跟芝麻一樣大小 甚至比芝麻還小一點 您說的那種甲殼蟲我應該看到過,應該是在夏天的時候居多,其實...

為什麼突然覺得學習沒有動力了,為什麼突然覺得學習沒動力了

剛上高一怕什麼?我高一 高二上課就睡覺,放學就網咖。高三第一學期上課下象棋 打牌 遲到 早退,最後照樣考上一本了。當然我是北京的,題簡單些,那也不錯了。關鍵不在於什麼環境 壓力 時間 亂七八糟的,只要你心中始終有一根弦 考大學,並能為此付出努力就能行。為什麼突然覺得學習沒動力了 我都高三了還常常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