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凱越多久換次機油?別克新凱越機油濾清器多久換一次

2023-02-10 19:25:02 字數 2456 閱讀 9246

1樓:五阿哥金牛

一般來說,新車的第一次機油在2000公里內更換,以後每5000公里做一次普通保養,保養的時候機油和機油濾芯是必須換的,空氣濾芯建議5000~10000公里更換一次,我是每5000公里就換,很多人不重視空氣濾芯,很久都不換,只是拿出來摔打摔打就算了,其實這是省了小錢花大錢,空氣濾芯不常換對發動機壽命和耗油量影響很大。至於汽油濾芯,可以不常換,一般是每50000公里或者每年快過冬的時候換(高檔車建議1~2萬公里就更換)。至於齒輪箱油,廠家標準一般是20000公里一換,偶建議每年換一次就行,50000公里左右。

其它就是5萬公里左右換火花塞,6~8萬公里換正時皮帶,10萬公里左右要做一次大保養。

補充:1~2萬公里倒一次輪胎,前後輪置換,5萬公里做一次四輪定位。輪胎的壽命一般是8~10萬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凱越的首保在5000公里是進行,之後每5000公里進行依次保養,按照一年行駛20000公里計算,新凱越一年需要進行4次保養,一般保養更換機油機濾費用為元,而大保養的費用在元,新凱越每年的平均保養費用大概是985元。

別克新凱越機油濾清器多久換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新凱越機油濾清器5000公里換一次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一次換一次啊,一般一年保養一次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8000~15000 通常每次做保養換機油就一起換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新凱越機油濾清器大概是在5000-7000左右更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新凱越機油濾清器5000公里更換的。

多久需要換次機油?

8樓:途虎話養車

看車輛使用機油的型別,機油型別分3種,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

全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為10000公里或1年左右。

半合成機油更換週期為7500公里或半年左右。

礦物質機油更換週期為5000公里或3個月左右。

如果路況很堵的話可以提前1000公里或1個月。

別克凱越每次換機油需要多少公升?

9樓:途虎話養車

更換機油新增量在4l左右。具體可以新增完機油之後看下機油尺。

具體機油新增量是否足夠可以新增機油之後檢視下機油尺。機油尺上面有2個刻度,乙個是最高刻度乙個是最低刻度,正常的機油量是不可以高於最低刻度,不可以低於最低刻度,在這2個刻度之間就是正常。

提醒一下檢視機油的方法,新增完機油之後啟動車輛,會後熄火3分鐘之後檢視。因為更換機油的同時需要更換機油濾清器,新換上的機油濾清器內部是沒有機油,啟動車輛之後機油會流入機油濾清器內。熄火3分鐘是為了機油可以流入油底殼。

這樣檢視機油會更標準。切記不可以在坡道上面檢視機油量,因為車輛傾斜,機油在油底殼內也是傾斜的,所以檢視的機油量是不標準。拔出的機油尺必須垂直於地面檢視。

這樣檢視最準確。

機油加多了會影響曲軸的正常執行。也會導致車輛的油耗增加影響點:曲軸頸執行到下止點時,會觸擊到機油產生阻力,影響了正常執行,是不准許的。

機油少了,不夠迴圈潤滑所用也是不行的,會導致發動機內部部件磨損加快,發動機損壞。

所以機油一定要在規定的範圍內。

10樓:羽輕吟

一般四缸機的話四公升就夠了!旁邊有機油尺。上面有最低最高刻度,你自己也可以看到。檢視機油需發動機熄火!希望對你有幫助。

別克凱越一年跑五千換幾次機油

11樓:網友

最少都要換兩次,機油用過後會變質的,不可能只換一次。

12樓:聯合創業

換一次就行,中間可以多換2次空氣濾芯!這個濾芯很好換,如果你不知道的話,你就路過汽修廠或汽配城買上2個濾芯,自己備著,學會換濾芯的時候自己換上就行,非常簡單的,最好是去汽配城,有專賣空氣濾芯的,從他那買,讓他給換上就行,自己看著就是開啟機蓋字,然後開啟2個鉗扣的空氣濾殼,放上就ok啦!如果沒凱越其他配件可以到聯合汽配網就一步到位了!

13樓:汽車故障檢測

如果平時跑的少,則更換機油以時間為依據;如果跑得多,則以公里數為依據!該車每年跑5000公里,更換比較好的礦物質機油,如黃殼,一年換兩次機油比較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的城市空氣不是很髒的話,換一次ok .

如果霧霾迷城,建議還是半年換一次吧,雖然里程不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是要求五千或者三個月,以先到為準。不過跑的路況好或者加的機油品質好可以適當延長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不管用什麼牌子的機油五千公里都換了它。

新凱越遙控鑰匙換電池後怎麼匹配,別克凱越車遙控鑰匙換電池要重新配對嗎

汽車鑰匙丟了去4s店或者汽車維修店就可以配。汽車鑰匙掉了處理辦法 1,只配鑰匙,不換整車車鎖 優缺點 有點是經濟實惠,缺點是原機械要是可以開車門,但無法啟動車輛。如果確定鑰匙並不是被盜,丟在了不常停車的地方可以去4s店或汽配城配一把鑰匙。維修站要車輛和車主的身份證件。依照汽車車型不同,維修站需要車主...

新別克 凱越報價 2016凱越怎麼樣

萬指導價 萬。排量 變速箱 手動 自動。車身結構 三廂轎車油耗 萬指導價 萬。排量 變速箱 手動 自動。車身結構 三廂油耗 油耗 到現在為止,凱越開了有7000公里左右,這其中路程有高速,也有市區道路,還有市郊路跟高架路,總體來說,擁堵跟不擁堵的路段,各佔一半,在這樣的路況條件下,凱越的綜合油耗是公...

別克凱越噴油嘴怎麼拆,別克新凱越噴油嘴不噴油怎麼辦

1 首先開啟車頭蓋,用十字螺絲刀拆下油軌的固定螺絲2 油軌螺絲擰下後,用雙手輕輕晃動油軌並將其拆下,在拆除的過程中需小心,避免噴油嘴密封圈的損壞。3 把連線電瓶的線斷開,尤其是電瓶負極的電源線要始終斷開,防止燃油泵意外工作。4 最後將噴油嘴從油軌上拆下來即可。需要先把噴油嘴的插頭拔掉,兩個固定螺絲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