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乙個人究竟可以有多宅?

2023-02-10 15:05:02 字數 825 閱讀 7093

1樓:狐妖千年

我也喜歡宅,在家裡做做美食,上上網,看看電影,搞搞衛生,不知道多充實多愜意,一星期下樓買次菜。

2樓:華人觀點

我已經了三個小時的問答,現在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早飯還沒吃,你說我夠不夠宅。

3樓:溫厚又勤苦灬瑰寶

放假窩在家裡穿著睡衣,心情好的時候做個**看本書早睡早起,簡直不能更舒服,會跟朋友們打**聊微信保持聯絡,但真沒有出去過。

4樓:影子

主要是沒錢,為了省錢就宅了,一週跟朋友約一次都提心吊膽,我是窮癌患者,自己被自己弄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出門,追漫畫,電影,有時候一部好電影,看個好幾遍還要再看,其實主要乙個人呆的住,不怕寂寞,享受清靜。

6樓:百變小捲捲

偶爾想出去玩就叫室友或者同學或者妹妹一起去逛街,感覺和我妹出去好玩點隨便點,不過一天下來累個半死,就要宅上半個月休息一下了。

7樓:消化

暑假在家2個月沒下過樓,我媽在家的時候做飯我就吃,不在的時候我就叫外賣,乙個暑假漲了是十斤肉。

8樓:失憶草

暑假可以乙個月就出去兩三次,因為太熱啦。寒假又太冷,更不愛出門。但是和男朋友在一起就會想出去玩,以前單身的時候在家宅多久都沒問題。

9樓:線吉吻

我認識的乙個人已經在家宅了10天了,中午剛把快遞給她送過去,她說再宅個五六天沒問題,說在家與世隔絕的狀態特別好,心裡也特別安靜踏實,還有了些從未有過的靈感。

聊一聊,太想念人怎么辦吧,聊一聊,太想念乙個人怎麼辦吧?

盡量充實自己使自己忙碌起來。可以選擇看書跑步健身練字養寵物,但絕對不可以是遊戲。可以適時適當的跟她互動,釋放你的思念。保持彼此的相互獨立,不要給對方施加壓力,也不要自怨自艾。我曾經有一次去爬山遭遇了大暴雨,雨水順著雨衣內側往衣服裡流,身上每塊 都是溼噠噠涼兮兮的,頭髮一攥都出水了,手指泡的發白特別難...

人沒有目標究竟有多可怕,乙個人沒有目標究竟有多可怕

唉 又乙個失敗教育的犧牲者 即使花多點時間也好,給自己找乙個目標吧 即使簡單如你哥哥的目標也不錯.當乙個人為自己制定了目標,他的人生就有了方向.如果有一天,他達到了目標,他會感到幸福和欣慰.人並不是必須要有乙個目標.但是沒有目標的人生,就像漂在海中的船.雖然不會沉沒,但也不過只是隨波逐流 人生沒有目...

年齡不同有代溝的根本聊不來,喜歡乙個人,但年齡差距大有代溝,聊個天都好尷尬,怎麼辦?

你好 沒有無法逾越的鴻溝。傾下心來,靜靜聽聽對方的故事。再發表自己的感言,綜合上述表達觀點。總會有乙個話題說起來是毫無代溝的 喜歡乙個人,但年齡差距大有代溝,聊個天都好尷尬,怎麼辦?有代溝,聊天尷尬,那你喜歡那個人什麼?為什麼喜歡?你喜歡那個人知道嗎?能內接受容嗎?以後的挑戰你有心裡承受嗎?你做好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