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樂瘋玩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0 15:00:03 字數 1581 閱讀 7102

1樓:愛企查

四川樂瘋玩網路科技****是2017-08-21在四川省內江市威遠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威遠縣嚴陵鎮內環路4017號。

四川樂瘋玩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024ma64hmt92f,企業法人鄭培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樂瘋玩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零售;計算機軟硬體及網路技術、電子資訊及資訊科技處理、系統整合、通訊技術的開發、轉讓、諮詢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不含氣球廣告);動漫及衍生產品設計服務;文化產品設計(工藝美術設計服務);電腦**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夜雨裡的一把傘

他們的遊戲,天堂榮耀 技術和客服無比坑,648人民幣乙個一階鞋子呦,頂級需要好幾百個才能合成呦,還有其他裝備呢! 遊戲裡面直接賣的呦,而且是一點磚石就沒了! 技術蠻橫無理,各種套路你,估計想稱霸乙個服最少100套房子賣了,也許都不夠他們的牙縫,遊戲體驗是不存在滴!

只要你有錢就去玩他們的遊戲吧,準備傾家蕩產吧,只有充錢才有暴擊傷害呦,幾天補充就會自動取消,這就是他們的線上體驗哦!

不知道為啥,沒有人來監管,是不是隨便他們套路坑!

成都非常玩網路科技****怎麼樣?

四川倔匠網路科技****怎麼樣?

成都超級玩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超級玩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09-04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中和和美路31號1層。

成都超級玩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39562196xb,企業法人汪曦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超級玩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網上****;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及中介服務);組織策劃文化交流活動;攝影服務、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市場營銷策劃;銷售:電子產品、服裝鞋帽、蓬及帆布、文化體育用及器材(不含圖書、報刊、音像及電子出版物);(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61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魚玩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成都魚玩網路科技****是2017-12-12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光華南三路88號1棟-1樓1004號。

成都魚玩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5ma6c7u6p14,企業法人張乾龍,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成都魚玩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四川典致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典致網路科技 是2018 04 27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版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權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吉泰五路88號2棟30層11號。四川典致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ce4g83b,企業法人陳立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典致網...

江西愛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愛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愛淘網路科技 是2014 11 19在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 自然人投屬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萬達廣場a區a3辦公樓 1002室 第10層 江西愛淘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25314780687r,企業法人李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廣州樂盈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樂盈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刷單公司,是正規公司嗎,還是騙人的,我加入了會員,交700刷了一單,

廣州樂盈網路科技 是2018 10 16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洛浦街廈滘村廣州市信基沙溪酒店用品博覽城 廈滘區 市場1b163號。廣州樂盈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cj3fa6n,企業法人寧秀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