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4日洛克王國怎麼去輕風山

2023-02-10 15:00:02 字數 703 閱讀 6654

1樓:悠遊怪

到【魔法學院】,然後點校長旁邊的兩顆水晶,先左再右,然後點地上的有水的8個角。從朝向校長的那個角開始,按照逆時針開始點。運氣好的話,點到一半就可以進入輕風山,一般的話,全滅的時候,就會被瞬間傳送到輕風山,要有耐心,多嘗試幾次 (從資料查出)

我兩個方法都試過了,都沒成功,但上面資料換個方法多試幾次就行了(看下)

網上視屏,lz最好看看,我看的是這個(也只找到這個):

按照視屏上來,我先站到水晶星星中間,點院長旁的寶石,再按順序先點指向魔法課教師的水晶星星,再點完水晶星星,就有幾率進輕風山。

幾率多少就按人品了,所以一定要多試。

另外,lz需要注意:到了輕風山每次只會出現一種精靈,打一次就會消失,再來需要重新進輕風山了。

以上我今天才找的,望lz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王國城堡的城堡露台,城堡露台就在城堡大廳門上面的宴會廳裡,進去以後就有個城堡露台,進去以後有三個藍色的寶石安,按從左到右,從上到下的順序點選寶石,運氣好的點一下就進去了,運氣不好的沒關係,進入宴會廳再點露台試一下,一直試,肯定會進去的,除非你的運氣不好。

選我,我可是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12點13分,樓房角落可以看見乙個原地踏步走的孩子,看不見他的臉,如果沒將這訊息傳5個帖子,將家破人亡,被那個死於非命的孩子奪取心臟。

陰曆8月24日是什麼星座的,農曆8月24日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看陽曆生日的 十二星座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aries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0日 taurus 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 gemini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cancer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leo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virgo 天秤座 ...

洛克王國1月29日小天馬在哪裡出現

洛克大陸上大致沿著s形曲線移動,從右上開始,一直到左下,沒有野怪的場景也要算時間。很有可能是上圖的路線,期待大家來驗證。9點開始在天空城 10點應該到跳跳集市,但是這裡沒有野怪,所以還是呆在天空城 11點時轉移到人魚灣 12點應該到彼得大道,同樣這裡沒野怪,還是呆在人魚灣沒走 1點來到皇家研究院,進...

2023年陰曆8月24日是什麼星座

公曆是1991年10月1日,是天秤座。星座按公曆 陽曆 國曆 新曆 出生日期算 每年日期和時刻略有不同,處於兩個星座交界日期的要根據出生年份和出生時刻確定 白羊座 3月20日 4月21日 金牛座 4月19日 5月22日 雙子座 5月20日 6月22日 巨蟹座 6月21日 7月24日 獅子座 7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