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前任是一種什麼體驗,做夢夢到前任還和自己在一起是一種怎樣的心理?

2021-05-02 01:16:28 字數 3390 閱讀 9772

1樓:

做夢夢到前任是一種痛徹心扉的體驗,讓我常常徹夜難眠。我經常會夢到前任,剛分手時,夢到的是他回頭找我,帶著他現任女友,我讓他滾,分手半年後,夢到的是他回來找我,我跟他說不可能,分手一年後,夢到他的是學生時代我們無憂無慮單純的在一起,但夢裡我清晰地知道,我們不可能了,我開始坦然面對。最痛苦的不是夢到前任,而是夢到前任帶著現任也好,回頭找你也好,不管什麼情景,夢裡的自己都還想繼續和他在一起。

嘗試過健身,嘗試過新的工作,努力認識更多朋友,然而還是會夢見他。我清楚地記得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日子,記得很多相處的細節,也反思過自己做錯過什麼。我變成了更好的我自己,但我沒再期待遇見你。

也許只有在夢裡,我才能重溫當年十指相扣的心動吧。我希望有一天,我們就這樣偶然相遇在街角,我可以雲淡風輕的和你打個招呼,然後再次錯過。

2樓:

感覺很心痛。

很多人分手之後都會做這樣的夢,夢到前任來找自己復合,但是被自己無情地拒絕了。雖然夢沒有什麼科學依據,但是這樣的夢卻能夠說明自己的心裡還是有前任的,根本就沒有放下這段感情。明明還愛著對方,但是卻不能繼續在一起,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痛苦,而且沒有人能夠幫助自己,只能靠時間來慢慢療傷。

每個人的感情都會遇到挫折,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很痛苦,但是時間久了就會淡然了。

有些事情在夢裡想想就算了,當新一天的太陽公升起的時候,我們的時間也又向前走了一步。我們不能沉浸在過去的日子裡面無法自拔,我們還需要賺錢養家餬口,不能讓傷心的情緒一直充斥著我們美好的生活。既然他已經成為前任了,就把那段美好的感情封存吧,不要再揭開自己已經癒合的傷口了,說不定會有更好的戀情在等著自己。

3樓:沈子木

其實,過去只是人生中的一種經歷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最重要的還是要向前看,只有未來才是最美好的。最痛苦的不是夢到前任,而是夢到前任帶著現任也好,回頭找你也好,不管什麼情景,夢裡的自己都還想繼續和他在一起。後來,我才明白,夢到什麼和現實沒有很大的關係,而是說在潛意識中,前任有著特殊的代表意義,僅此而已

夢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我們經常會在自己進入睡眠狀態的時候夢到一些發生在生活中的事,一些在我們的生活中留下印記人,比如說前任。我經常會夢到前任,剛分手時,夢到的是他回頭找我,帶著他現任女友,我讓他滾,分手半年後,夢到的是他回來找我,我跟他說不可能,分手一年後,夢到他的是學生時代我們無憂無慮單純的在一起,但夢裡我清晰知道,我們不可能了,我開始坦然面對。

4樓:life南唸

這可能說明你還沒有放下前任,又或者這也只是一次意外,做個夢而已。

5樓:杞昊空

沒有什麼吧!也許夢見很難過也許很甜蜜。但是醒來都會鬱悶吧。

6樓:長不大的林子

那說明你還沒有徹底忘掉你的前任,否則不可能做夢還夢見對方。

7樓:行走的佳人

這個看個人,一般都比較開心,說明你還忘不掉你的前任。

8樓:18個褶的裙襬

會很心痛,說明自己的心裡還是忘不掉前任,但是又不能在一起。

9樓:

沒什麼體驗,夜有所思,日有所夢,只是乙個夢而已,好馬不吃回頭草,再無可能!

10樓:

內心深處也許還在想著對方,沒有真正地走出來。

11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大概會有一絲難過吧,明明想忘卻忘不掉,是一種很難受的體驗。

12樓:

很興奮,很激情的感覺,就像初戀一般

13樓:

說明自己心裡還有前任。心痛。

14樓:胖娜

會傷心難過會大哭。真心愛過的人是很難放下的。需要時間慢慢來癒合傷口。

15樓:獅子極客

是一種什麼體驗,這個句式看到想吐。也不知道是哪個沒文化的煞筆發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夢到過一次,然後在夢裡哭了,醒來後還想再夢到她,如果每天都可以那也好了……

17樓:

很激動,也很興奮,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那一刻真的好高興,都是以前甜蜜的情景。

做夢夢到前任還和自己在一起是一種怎樣的心理?

18樓:辰星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不是說想念情人還是忘不掉,或者怎樣就是說,偶然之間想到會感覺自己為什麼會做這樣乙個夢,可能會有疑惑,然後不理解,因為畢竟真的就是互相之間不打擾就好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能說你可能還是在想著他吧,當然你也不用多想,畢竟這也是乙個夢而已,希望你以後活得越來越好,重新找到乙個你想要托福的人,陪你度過下半生吧,不要太多的去回想。

20樓:知哥49826晃蹦

如果做夢夢到情人還和自己在一起,自己的心裡應該還是很懷念自己的前任,而且心裡會有留戀,還是很懷念哦,前任的好,而且應該是很想大家能重新在一塊吧,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自己心裡有想法,才會有這樣的心理,才會有這樣的夢。

2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說實話,做夢夢到跟前任在一起心裡還是很開心,這要看你對前任的感情了,還有分手是因為什麼,如果分手是因為徹底的怨恨對方,那麼和情人在一起,你做夢就會感覺到很不舒服,如果說你是因為什麼誤會分開的,那你這樣夢到情人就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他會讓你很懷念前任,所以說你只要是夢到前任,說明對方在你的心裡還是有一定分量。

22樓:bd小葵

做夢夢到和前任在一起,其實不算是什麼好事吧因為,那麼就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惦記著對方,雖然你還忘不了他,那麼為什麼當初還要分開呢,所以,還會有心酸的感覺吧,滋味不是特別好受。

23樓:裝

當時會覺得自己還是非常的想念他,因為畢竟是在一起很多年了,也有很多的感情,那已經是非常的懷念和他在一起的過去,他心裡一定是非常的思念他,還是希望能回到從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24樓:錯誤89387孕焚

我覺得如果說做夢夢到前任還和自己在一起,這是一種戀舊的心理,因為每個人都會戀舊嘛,可能感情比較深,曾經付出過吧,所以忘掉比較難,但是我做的夢,也不是說就代表什麼,只是說偶然想起來了。

25樓:阿桑方方

我覺得做夢夢到就跟前任在一起是乙個是乙個多麼不堪的事情,過去了就讓它過去了,人要向前看,不能老回憶那些過去的事兒,都是人都是在成長了,所以你不能老揪著乙個事不放開開心心的成熟一點。

做夢夢到很多死魚為什麼,做夢夢到好多死魚是怎麼回事

魚是財富的象徵,夢到魚會是件好事,說明你最近有好運,要發一筆小財。再者,魚 和 遇 同音,你可能在感情上會有意外的收穫,遇到你最心愛的人,望你能把握著機會。夢者東西,可信可不信,既然周公老人家給你了乙個美好的夢想,就是什麼也沒有,也會落個好心情,祝你好運。做夢夢到好多死魚是怎麼回事 周公解夢 僅供參...

做夢夢到青龍,做夢夢到一條青龍

青龍為祥瑞吉獸之首,主吉祥喜慶。最近你好事多多!再預祝您 下一年龍年大吉大利!做夢夢到青龍 周公解夢 夢見龍,是吉兆。夢見青龍,更是大吉大利。龍是吉利的象徵,頻頻出現在東方的傳說和神話中,它給人帶來名譽和幸運。龍是生存在深海或宇宙空間中的人們想像中的動物。如果夢見龍,會得到上天賜予的名譽和財富,而這...

和前任複合是什麼體驗,和前任複合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是一種心中再無遺憾的體驗。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我15歲。最初踏入高中校園,怦然心動這個詞便第一次被賦予了確切的意義。如同所有青澀美好的初戀一般,止於脣齒,又掩於歲月。三年裡我一直默默地躲在他身後的陰影裡,幻想著一切有關於他的未來。那時候,我沒想過我們真的能在一起。可在畢業假期裡某個平淡無奇的一天,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