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戰士到30到40怎麼公升級

2023-02-09 14:20:02 字數 938 閱讀 7909

1樓:火星版地

最好自己單刷,辦主線任務。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毀舉隨你自己的想法。但攜運有一點任務一定要接。不管主線還是支線。做完任務給的經驗還是纖隱碧很給力的。

3樓:great時光逆轉

我個人認為買一套30傳承用不了多少錢100多萬 能穿到50 自己單刷沒什麼問題。

4樓:色色傑傑

單刷好,用人偶啊,跟著任務走就行。

5樓:蛋蛋_黑子

狂戰單刷都可以過得。跟著任務走。單刷王圖即可。很快的。開個黑磚2天都不到!

6樓:網友

單刷 按對應等級的地圖接任務。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人偶刷任務。

8樓:胃不好吃貨

做任務 天惟巨獸內邊的 急驟、第。

一、第。二、禁地、 可以一直刷到38級 然後去阿法利亞營地 38級的是**之地、39蜘蛛洞穴 這個圖不錯的靈魂多 任務也多 、40就略顯廣泛了 冰心、山脊、暗精靈墓地 跟著任務走 很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啊 主線支線都要接 有的任務做裝備的 都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多少級一切跟任務。最好是把所有支線接了 ,給經驗又給錢。

11樓:love麼牟

找人帶 刷第2 到38刷蜘蛛。

12樓:刺蝟小姐

單刷好,跟著任務走,最好隨身多帶幾個人偶,張張王圖,大概2天-3天就可以了。

13樓:泣血魅影瞎子

該打什麼圖就打什麼圖、單刷買雷電人偶、3000左右1個、全程都它帶。

DNF狂戰士怎麼加點最好,DNF狂戰士如何加點最好!?

沒有完美的,加點靠自己掌握 dnf狂戰士如何加點最好!dnf狂戰士怎麼加點厲害 上的加點,或者別人告訴的都沒用。關鍵就是看自己使的怎麼順手。你覺得哪個技能好使 你就可以加。你覺得哪個技能 你長用 你也可以加。都是看自己 怎麼用的順手怎麼加 dnf狂戰士怎麼加點 十字斬點滿 攝魂之手點滿 怒氣爆發點滿...

DNF狂戰士如何連擊(40J)DNF。紅眼怎麼連擊

狂戰不需要連擊,因為狂戰攻擊力太大,連擊會出保護。所以,狂戰pk時,先開雙刀 如果你拿太刀,滿時裝,攻速快的話也可以不開 pk加點 銀落應該滿,所以躍翔後用銀落找機會,逮到就連兩下,上挑,十字。最後用嗜魂之手收尾 就這樣啊 其實幾個來回傷害也蠻大的 以上純屬個人見解 dnf。紅眼怎麼連擊 給你個連發...

DNF狂戰士怎麼公升級快,DNF狂戰士如何加點公升級

加刷圖點 有錢的話沖個黑鑽 每天有額外疲勞 vip網咖也有額外疲勞。其次就是刷圖心得了,不要自己去開圖,去找組隊的直接刷王圖,如果有單刷任務 類似天空之類的。可以組隊找勇士,其次小心得,先做有秘藥的任務,然後找大號帶,非常爽,前期幾乎乙個秘藥公升1 到2級。但是注意不要cof了。所以一般找自己朋友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