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人時是什麼樣的心情,思念一個人時是什麼樣的心情

2021-06-12 07:51:25 字數 2693 閱讀 6513

1樓:神貓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樓:小新沒蠟筆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 己~只要有愛,幸 福就一定會存在~

3樓:加菲15日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感情是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4樓:睢典泉涵

思念,思念一個人,是興奮,激動,也是痛苦,無奈.

5樓:碧茹武靜楓

時不時的想起對方,時常希望如果另一半在身邊該多好啊!!

6樓:卓軒弘銘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一滴一滴熱淚.

7樓:柔雨寒念蕾

就你這個問題而言,

我想應該是心裡空空的,也可以打**跟她聊天啊。有條件的話,還是去找她,然後告訴她你心裡所想,還是比較好。

想念一個人,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8樓:小花豹

你在吃下 每一個好東西的時候 你都想讓他也嘗一嘗 你看到每一個 你喜歡的讓你發笑的 事情和人的時候 你都會在心裡面 默默的記下來 因為你想~跟他分享 行散而神聚 我用我的心 來替你感受生活 我用我的生命 來活出你的生活

9樓:茹今鎖依波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10樓:成紅微生英飆

我只能說

期待因為

我正在思念

祝你幸福

11樓:乙夫良雪帆

就是時時刻刻在想他啊`

12樓:林齊孟凝丹

那個關心你的

愛你的人會有的

13樓:力焱悉夏蘭

.其實我很想他..我想主動聯絡他..卻..

記住一件事,想念一個人,表達的是什麼心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深刻,睹物思人,說明你這個人比較念舊,是一

個心思細膩之人。其實

版人生苦短何必活在過去,學著放權下,開始新的人生之旅。或者去追尋過去的,把心中的放不下去做個了斷,這樣你才能有新的生活。祝你早開啟新的人生之旅。

15樓:九州天極之光

因為人一生之中會發生很多事情,有想要記住的人和事。也有埋葬在心底的事內,想念容是人們經常做的事。十年前,發個脾氣,牛都拉不回來,十年後,生個氣,轉眼就覺得沒必要,時間漸漸磨去了年少輕狂,也漸漸沉澱了冷暖自知,十年前,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得驚天動地 ,十年後,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十年前,我們揣著糊塗裝明白,十年後,我們揣著明白裝糊塗,成長,就是將你的一切,都變成心靜如水,將一切情緒調整到無聲模式!

放棄不值得的一切……

____致不再年輕的我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念這個人,一見到他那是心情格外的,說不出來是什麼滋味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你還愛著她或他吧,過去畢竟是最美好的,記住一件事只能說是在你的心裡,那是最深刻的,通過想念一個人來思念過去的一切。如果是親人的話,那麼應該就是你最親近的人,給你溫暖最多,最愛你的人吧

18樓:天黑了

記住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記住和ta一起發生過的事情。要說表達什麼心情,那就是求而不得的思念之情,對ta有某種特別的感覺。

思念: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你是怎麼的心情

19樓:奉金

正確答案孤單隻有你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想起。過去的事,如果說你現在比過去過得好,你現在超過過去,那麼都不會回想。因為那無非只是一下那你現在過得不如過去。

感情等等上,你這會太可氣的說過去。為什麼總是圍繞著我?因為你的孤單

女人思念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女人思念乙個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如果是在熱戀中的女人思念乙個人的話,你就會時時刻刻的想到他,每分每秒的想著那個人。很想見到他可能也會把某個人的背影錯認為是他,女人是很感性的,可能也會由於太思想見不到他而產生情緒,當你給他打 聽到他的聲音後就會很想向他哭訴,雖然什麼事也沒有但是就是很想哭,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矯情,戀愛中的女人就是特別的...

思念人是什麼感覺,思念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思念乙個人.無論在做什麼,即使是很認真,卻會突然想起和他一起開心的日子,還會突然地笑了出來 想乙個人.會無緣無故地拿出手機,但卻不知道要幹什麼,會按到發短訊的版面,卻不知道要寫什麼,打 給他,卻沒東西要說,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而已 想乙個人.覺得走到 似乎他就在 雖然看不到他,但是你總是會覺得他會在你...

思念人的網名思念乙個人的網名

1 念往昔 2 思念在發燙 3 想念褪不去的回憶 4 懷戀如初 5 長相思 6 思念如絮 7 空城念舊人 8 入骨相思 9 憶舊事念舊人 10 雨落思念起 11 執念成狂 12 分手後的思念是犯賤 13 相思劫 14 我本是薄情之人卻戀你成痴 15 轉身後的想念 16 誰把思念磨成沙 17 低眉痴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