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有哪些可以遊玩的景點?門票多少錢?

2023-02-09 14:25:02 字數 2057 閱讀 9567

1樓:回憶

‍‍常德景點,的確有不少。個人偏愛柳葉湖,位於市城郊。柳葉湖因形似柳葉而得名,湖面開闊,水質純淨,是乙個山、湖、城連為一體的旅遊度假區,更享有"中國城市第一湖"之美譽,屈原、劉禹錫曾在這裡留下了許多著名詩篇。

門票**只要15元,挻划算的。據說桃花源景區始建於晉代,東晉詩人陶淵明把這裡的山光水色寫進《桃花源記》以後,從此,名聲日隆。不少大文豪都曾到過這裡並留下墨寶,如孟浩然、李白、韓愈、蘇軾等。

現在每年的3月26日為桃花節,桃花盛開,漫山紅遍。門票**旺季(3月-10月)75元,淡季(11月-2月)65元。再乙個遊玩的景點是常德詩牆公園,它以4公里長的防洪牆為載體修建的,薈萃了中國當代名家詩詞、書法、美術精品鐫刻於一牆,門票全免,漫步在詩牆邊去誦讀古人留下的美好詩篇,感覺十分美好,附近有很多健身器材,釋放自己的壓力,推薦的主要原因是免費又好玩,值得擁有。‍‍

2樓:凱人夢天

‍‍夏天推薦你去石門龍王洞。龍王洞位於湖南石門縣,龍王洞,洞中有水,洞中有洞,洞上疊洞,洞環水繞,景點密布,景觀奇特,可謂步步有景,處處藏珍,十里曲洞,十里迷宮,十里玉琢,十里彩屏。而洞前有湖,洞口有河,則是其獨特之處。

遊人泛舟徐進,由湖山一色漸入洞水一色之佳境。‍‍

3樓:仲孫白凡

‍‍夾山國家森林公園(80元,學生票半價)夾山國家森林公園位距石門縣城東南8公里,因境內東西雙峰對峙、南北一道中通而得名「夾山」,是集闖王陵園、佛教聖地、茶道源頭、森林風光於一體的旅遊勝地。公園現有闖王墓陵、靈泉禪院、洗墨池、玉璽井、碧岩泉、佛光閣、名人墓等10餘處景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去熱水溪溫泉,熱水溪溫泉位於石門縣中西部的維新鎮境內,距縣城60多公里,毗鄰龍王洞,與壺瓶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在同一交通線上,熱水溪溫泉水溫及湧水量在全省居第四位,熱泉質量是湘西北地區最好的:一是流量最大;二是溫度最高;三是富含礦物元素;四是清潔無懸浮物,溫泉泉水中富含鈣、硫、硒、鍶等多種人體有益元素。‍‍

5樓:葛向蕊

‍‍石門文廟(免費)石門文廟始建於元朝,明洪武四年(2023年),縣丞劉登鼎領銜重修文廟。廟分三進,按中軸線對稱布局,橫同各地。偏處湘西北的小縣石門,居然還儲存著文屆,確實不容易!

文角雖小,但在此祭拜孔子,祈禱文運,值得帶小孩去遊玩!‍‍

6樓:小美

‍‍我記得壺瓶山門票才80元它算是湖南省海拔最高的地方,可觀湘鄂兩地。八百里洞庭成片、萬里長江成一線,最美的還是雲海日出。海拔高,景色很美,生態保護得很好,開發還不成熟,但也說明原味十足,就是開車去山路不好走,路不寬。‍‍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學生黨,我推薦你去常德詩牆公園,它以4公里長的防洪牆為載體修建的,薈萃了中國當代名家詩詞、書法、美術精品鐫刻於一牆,門票全免。‍‍

8樓:tdguud小姐姐

我覺的你可以去桃花源景區去玩,門票只要20元就有一張卡,可以連玩3天!只要半價,那裡風景優美,穿漢服更美!

9樓:竹代

最好的地方是澧縣城頭山景區,世界最早的城市,還有5a風景區華誠山莊。

10樓:nht金源

澧縣的城頭山,感受一下從今到古,穿越2023年,門票免費。

11樓:常德苗方清顏專業祛痘

常德苗方清顏免費參觀,免費體驗,絕對值得一去。

12樓:別之玉

龍王洞門票是多少?

13樓:向東是大海

西洞庭湖濕地公園非常好玩不要門票的!

14樓:王者之戰

津市嘉山,古大同寺都好還免費,城頭山就算了吧。

15樓:ai鵬鵬鍋鍋

石門的疊龍觀也是可以的,不要門票。

16樓:網友

會人溪不錯,好山好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北堤巷!不花錢,免費蚊子按摩!十年前拆遷留下來的廢墟(文物)北正街小學遺棄的廁所轉變的垃圾場,這些景點都不錯!

霞浦有什麼可以遊玩的景點呢,必去景點,霞浦有什麼好玩的

霞浦素有 中國濱海攝影基地 之稱,是許多攝影發燒友的天堂,北岐 北兜 東壁 小皓 沙江 東安等都是拍攝愛好者必到之處,其中北岐灘塗更被譽為 攝影寶地 無論是清晨還是黃昏,都可以見到許許多多的 長槍短炮 這裡有世界上最美的灘塗,層層波浪輕柔地拍打著海灘,重重疊疊,綿綿不絕。而且隨著陽光的變換,灘塗散發...

蘇州那些景點不要門票,蘇州有哪些不要門票的景點

蘇州這個景點風景特別美,水特別清澈,還不要門票 石湖風景區 是最近開發的,不需要門票,風景秀麗,租個自行車在那騎行非常愜意,而且石湖風景區的出口處就是上方山森林公園 要門票 上方山森林公園同樣是個好玩的地方,這樣你就可以一天玩2個景點了。山塘街,很多人到蘇州體驗古鎮首選就是周莊之類的,其實沒必要,山...

你認為有哪些冷門的景點可以去遊玩一下?

景德鎮瑤裡古鎮,相對於烏鎮西塘等,這裡知名度還不是很高,名氣在我們這些周邊地區地區較大,因此假期遊客也不是很多,不會很擠。人不是太多。很多人們看來非常冷門的景點其實還是非常有意思的,如果去甘肅的話,我給你推薦平山湖大峽谷。平山湖大峽谷位於甘肅張掖,距離張掖市區大概有25公里,平山湖大峽谷的地質結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