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MU,奇蹟,很卡

2023-02-09 13:50:02 字數 853 閱讀 6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兄弟!你的系統是xp的吧!和我的一樣!我來告訴你吧!如果可以! 一定要把我弄成 哦!謝謝了!是這樣的!一定行的!

xp系統玩mu感覺畫面很卡原因分析及解決辦法。

首先,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原因。

同一臺機器,安裝98及xp系統後,98下可正常遊戲,xp卡。

最主要的原因在於98系統需要手工安裝顯示卡驅動盤中的驅動。

而xp系統不需要安裝顯示卡驅動,是屬於自驅動。

所以,我們只要公升級一下顯示卡驅動就可以解決xp系統玩mu卡的問題 (當然,你的顯示卡要達到最級別的遊戲要求)

因有些玩家不懂得如何公升級顯示卡驅動,下面我們圖例進行說明!

要想公升級顯示卡驅動,首先我們需要知道顯示卡晶元的型別。

檢視顯示卡晶元型別方法如下:

點選桌面左下角 開始 點選執行。

彈出 directx 診斷工具對話方塊 如下圖:

之後我們點選 顯示 選項卡 檢視裝置一欄裡的晶元型別。

當然,如果您有驅動盤的話,直接驅動就可以了。

安裝完成後 系統會要求您重新啟動計算機,重啟後就可以玩遊戲了。

注:請勿必安裝適應您晶元型別的驅動,否則有可能會出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整合的 ·你要玩遊戲 就得加顯示卡~顯示卡推薦 用9800gt的 ·

3樓:鬼劍無視

記憶體有個毛用,顯示卡和cpu和顯示器好才是最重要,記憶體2g能秒殺遊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顯示卡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9800不好買了吧 240吧 也不貴 300-400就夠了。

奇蹟mu怎麼玩,奇蹟MU怎麼玩啊

先按照主線任務引導去做,來獲取快速公升級,解鎖更多的功能使用,或者與隊伍一起完成任務,是比較快的,玩起來更好操作。出城戰鬥,需要裝備可以更好的抵禦危險,主線任務的引導,向戰盟管家領取裝備,擁有裝備可以用來對付魔獸,提公升實力。去城外查探情況之前,會獲得新技能,襲風刺,啟用強力新技能,可以橫掃千軍,遇...

奇蹟MU9以上怎麼強化,奇蹟mu怎麼強化

9以上物品公升級到10 11 12 13 14 15,在仙蹤林找瑪雅哥布林 若是強化屬性,需要守護寶石 再生寶石到仙蹤林找瑪雅哥布林 點380屬性強化。奇蹟mu怎麼強化 1至 6用祝福寶石直接點在裝備上 裝備脫下來放在裝備欄裡 7至 9用靈魂寶石點 8 9可能會爆回 0 10以上用瑪雅 祝福靈魂到仙...

奇蹟MU首飾屬性之迷,奇蹟MU的全屬性

雷 抵抗移位 掌心雷 冰 抵抗冰度凍 冰封問箭 暴風雪 冰封 毒 降低中毒機率 中毒不掉血 毒咒 毒炎風 抵抗移位旋風斬 沒試過不過很多人用 龍捲風至於火水地因為並沒有這種屬性的魔法會造成效果加成版 中毒移位冰凍地 所以只能提供攻擊上的少許加成,雷風也有攻擊加成,攻擊加成前提使用與戒指相同屬性的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