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你會怎樣拒絕別人要紅包的行為?

2023-02-08 20:35:03 字數 5257 閱讀 7604

1樓:三熙

其實年輕人在一起,怎麼說都可以,用開玩笑的話說過去就好啦,比如說,啊呀,土豪姐姐發這麼大紅包,小妹好感動啊,不過姐姐的心意我領了,紅包就不領啦,然後再發幾個搞怪的表情就ok啦,一點都不會影響你們的關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的是天天叫發紅包。借錢的女孩子。�上月借我1600,下月借500我說沒有。

她說500不是太多,結果兩天後說有急事叫我給借錢她,最後摸不開面子發了200紅包。最後我實在受不了,就拒絕她了。

3樓:大馬

建議把裡面餘額全部取出來吧,像我的話,根本就沒有開通錢包,不收別人紅包,也沒給別人發紅包,可能你會覺得我不懂社交,或者說不會做人,或者是跟不上時代,其實我這樣也保護隱私的。

4樓:小知04634頭譜

簡單易懂。不搭理或更換話題比較簡單方便。也可以說沒錢。感覺這樣太直接了。效果不好。

5樓:尹朶月

很多是**的訊息,目的是看你刪他沒有,二是刷臉,引起你關注一下他,三是就是你這種,還真給別人發紅包了,不理就好了。

6樓:回憶

「小氣」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小氣」,不過程度有差別而已。為什麼要掩蓋呢,掩蓋就不僅是」小氣「了,又增加了乙個「虛偽」。

7樓:小月有愛

前提 是個小朋友 「紅包?你不知道小孩收太多紅包會被父母收走的嗎?過幾天等父母忘了,我偷偷給你,別給父母說,要不然就沒錢了。」

8樓:卯日迎春

我一月也才200零花錢呀!沒有發紅包,結果發來一條資訊,我不適合做朋友。還沒有回她話呢。不知道怎麼回。

如果同學、朋友、跟你要紅包,你又不想給,用什麼方式拒絕,假如是你的話你該怎麼辦?

9樓:落海欣

看你的朋友在**了,如果不在乙個地方就說以後有機會聚在一起就給,如果是本地的話,就看關係了,要是我的話我覺得很好的朋友就還是應該給,如果只是一般不想去我就會說自己有事情不能去之類的,如果實在推不掉,就去吧,因為你將來做什麼遲早會收回來的。

10樓:網友

他們肯定是鬧著玩的啦,你就給他們紅包,裡面別放錢不就得了。

11樓:來自黃鶴樓可人的土星

沒關係。你就當做玩笑,以玩笑的方式拒絕。

別人向我要紅包怎樣不顯得小氣,而委婉拒絕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氣」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小氣」,不過程度有差別而已。為什麼要掩蓋呢,掩蓋就不僅是」小氣「了,又增加了乙個「虛偽」。而且別人要是故意想揭露你小氣的一面,還會再出難題。

還不如主動承認痛快徹底。

別人找你要紅包,你就說:「不給,我可小氣呢,我的座右銘是出門不撿錢就算丟。你就別打我主意了。」 這個話半真半逗,你看他說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情況跟你要紅包了 該發時候自然發 現在有些人很討厭 找個理由就**要紅包 什麼朋友發多少 知己發多少的 對於這種人完全可以置之不理。

14樓:愛人姓張

,真不巧我的錢全部衝q幣了,改天給你發個紅包。

15樓:林筱筱

不好意思啊,最近沒有錢了哦等有錢給你發過去。

16樓:冰冷的心

你說你先給我發紅吧!

17樓:焉覓姒巨集碩

你說你先給我發紅吧!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8樓:使用者

發了工資第乙個發給您。

19樓:江戶川珂小珂

今天發的紅包已經到金額上限,發不了了。

別人給你發紅包你不想要該怎麼拒絕收

20樓:孫永峰的老巢

謝謝!你的心意我心領了!不過錢你還是收回去吧。

拒絕的時候態度要堅決,並且給出乙個合理的解釋。人們對待結果的時候,都喜歡找尋乙個理由,比如「你愛我的理由」,「你不愛我的理由」,這就像是乙個圓形的環,你給出了結果,還要有合適的理由,這才是乙個完整的環。

否則對方心裡一直覺得這個事情還有轉圜的餘地,可以再想辦法尋求你的突破口,最後沒完沒了的糾纏,煩不勝煩。

同時,你擺出拒絕的態度前,先婉轉的表達中心思想,讓對方心裡降低預期值,而不是開口就回絕對方,把之前禮遇帶來的緩衝直接一鍵刪除,顯得自己很虛偽,也不容易說服人。

21樓:發個小高峰過後

你不要點紅包,只要不點開紅包,24小時後會自動返還給傳送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給你紅包還不要 不要你發我這兒來吧

如果是你,你會這樣天天等嗎,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他是為了正常工作,你就造就一下吧,你可以把這個問題提出來跟他商量一下,叫他早點回家或者是你先吃,然後再等他回來之後熱一下給他吃,其實兩個人真正的相愛是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的,如果這一點都無法做到,那到將來要是其中一方遇到了巨大的災難,那個坎就更無法渡過了.你們應該互相體諒,如果他...

如果是你,怎麼選擇,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

雖然我是男人,但站在女人的角度出發,首先看的是對方是否真心喜歡你,對你好,另外要看是否有上進心,責任心,安全感,如果有這些,那哪怕現在沒有錢,他也有那個能力和決心去賺錢,可能這幾年會有些苦,但長遠的來看,將來是幸福的。如果對方沒有這些,只是有錢的話,那絕對不能選的。至於外表,能符合你的標準當然最好,...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表現呢,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你的表現是很真實的,年少的時候會有很多瞬間在現在看來是很幼稚很想不明白的,我也不會說這是因為青春的錯,也許正是因為那樣的表現才讓你現在那麼記憶猶深,很青澀的表現,很真實。所以你的表現沒有說很對,但絕不會是錯的。謝謝。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其實在那個女生眼裡根本就沒把蘋果當成多大一回事,女生如果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