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2019中國女排超級聯賽決賽惠若琪去了嗎

2023-02-08 20:40:03 字數 2184 閱讀 6788

1樓:希忠毅

沒有參加18-19中國女排超級聯賽,2023年2月3日,惠若琪就已正式宣布退役惠若琪,2023年3月4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前中國女子排球運動員、前女排國家隊隊長,裡約奧運會冠軍,曾效力於江蘇中天鋼鐵女子排球俱樂部[23],現任江蘇省青年聯合會副主席[59]。2023年,惠若琪入選江蘇隊一隊。2023年,獲得亞錦賽亞軍。

2023年,獲得瑞士精英賽冠軍。2023年,獲得中國國際精英賽冠軍、**杯冠軍、亞錦賽冠軍。2023年,獲得第三屆女排亞洲盃亞軍。

2023年,獲得世界女排大獎賽亞軍。2023年,獲得中國國際女排精英賽北崙站和郴州站冠軍、女排世錦賽亞軍。2023年,獲得女排亞錦賽冠軍。

2023年,獲得瑞士女排精英賽冠軍、裡約奧運會冠軍。2023年,獲得2016-2017賽季全國女排聯賽冠軍、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冠軍。2023年2月3日,惠若琪正式宣布退役,結束12年的職業生涯。

2樓:悠哉悠哉

沒有去。中國女排惠若琪是2023年2月3日宣布退役的。北京時間2023年2月3日,裡約奧運會女排冠軍、前中國女排隊長惠若琪在江蘇常州正式宣布退役,結束了自己從2023年開始接觸排球後的18年運動生涯。

3樓:網友

2018-2019中國女排超級聯賽決賽惠若琪去了,並且到場助陣。

4樓:李典紅

2018-2019中國女排超級聯賽女排半決賽第四回合的較量。衛冕冠軍天津女排坐鎮主場迎戰江蘇女排,本場比賽天津取勝即可晉級決賽,而江蘇女排必須拿下比賽才有望將比賽拖入決勝局。率領江蘇女排在2016-2017全國女排聯賽登頂的前中國女排隊長惠若琪攜還有馬蘊雯亮相賽場,不知是否得益於「老隊長」的助陣,江蘇女排在首局落後的情況下逆轉獲勝拿下首局。

惠若琪有沒有退出中國女排

5樓:大愚若智

惠若琪已經退出中國女排了,而且於2023年2月3日宣布退役了。

前中國女排隊長惠若琪2023年2月3日在江蘇女排主場常州舉行退役儀式。

儘管下個月才年滿27歲,但是惠若琪的身體已經不允許她繼續在賽場上奮戰。2023年,惠若琪在出征女排世界盃前被查出心臟出現問題。缺席世界盃的她先後進行了兩次手術,最終入選中國女排的裡約奧運會12人名單,並以隊長身份實現了站在奧運會最高領獎台的兒時夢想。

去年,她在協助江蘇女排奪得全國女排聯賽以及全運會雙冠之後淡出排壇,未來將把主要精力放在學業和推廣排球運動上。

中國女排惠若琪什麼時候退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有問題,迫不得已而為之。可惜了,祝福她!

7樓:萱

今年的2月3日在江蘇常州舉行的退役儀式。

惠若琪正式退役,中國女排歷屆隊長退役後都去了哪兒

前中國女排隊長惠若琪即將退役嗎?

中國女排惠若琪是退役了嗎

8樓:康康侃球

是的,過一段會有退役儀式舉行。

嚮往的生活 中國女排是誰

9樓:我不會玩魚人

三位中國女子排球運動員分別是丁霞,惠若琪和袁心玥。

《嚮往的生活》是由湖南衛視播出的一檔生活服務紀實節目,節目的主題是回歸田園為觀眾帶來一幅自力更生自給自足,溫情待客,完美生態的生活畫面。

節目用一種全新的田園風光,向大家展示著農村生活前所未有的魅力《嚮往的生活》表現出的是生活最真實的一面清新的風格,淳樸的自然,不做作的勞動和無心機的人物關係傳達的是一種正能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的生活第四期,惠若琪、丁霞和袁心玥三位女排姑娘做客蘑菇小院。

中國女排隊員慧偌琦是不是退役了

11樓:大愚若智

惠若琪沒有退役。

自今年2月中旬集結後,中國女排輾轉北京、漳州、寧波三地進行封訓,潛心備戰里約熱內盧奧運會。期間,由於心臟再次出現問題,隊長惠若琪並未隨隊赴漳州,而是返回南京,在**團隊的幫助下養病。

4月26日,2023年中日女排精英賽在深圳結束第二場較量,郎平掛帥的中國女排3比0擊敗日本隊,收穫兩連勝。對中國女排來說,比贏球更好的訊息是,此前因心臟問題離隊養病的隊長惠若琪明天將歸隊合練。

中國女排奪得大冠軍盃冠軍了嗎,中國女排是否奪得大冠軍盃賽冠軍?

中國女排在2017年女排大冠軍盃比賽中3 1擊敗日本隊,以五連勝佳績獲該項賽事冠軍。9月9日,中國女排隊員朱婷 左二 和袁心玥 右一 慶賀攔網成功。當日,女排大冠軍盃比賽繼續在日本名古屋綜合體育館進行。中國女排以3比0戰勝俄羅斯女排,取得了第四場勝利。日本名古屋9月9日訊息,國際排聯女排大冠軍盃9日...

中國女排精神的內涵是什麼,中國女排精神是什麼,什麼是中國女排精神

中國 女排 精神 是中國女排的歷史遺產,是20世紀80年代中國女排奪得五連冠之後的經驗總結。女排精神的基本內涵可概括為 無私奉獻精神 團結協作精神 艱苦創業精神 自強不息精神。女排精神很好地詮釋了 為國爭光 無私奉獻 科學求實 遵紀遵法 團結友好 堅強拼搏 的中華體育精神。中國國家女子排球隊隸屬於中...

中國女排精神的內涵是什麼,中國女排精神是什麼,什麼是中國女排精神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女排精神是中國女排的歷史遺產,是20世紀80年代中國女排奪得五連冠之後的經驗總結。女排精神的基本內涵可概括為 無私奉獻精神 團結協作精神 艱苦創業精神 自強不息精神。女排精神很好地詮釋了 為國爭光 無私奉獻 科學求實 遵紀遵法 團結友好 堅強拼搏 的中華體育精神。女排精神曾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