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通悅不鏽鋼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19:40:02 字數 3942 閱讀 3436

1樓:愛企查

滄州通悅不鏽鋼製品****是2007-11-14在河北省滄州市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

滄州通悅不鏽鋼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02669060697r,企業法人杜寶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通悅不鏽鋼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加工、製造不鏽鋼管道配件、閥門、五金配件、工業零部件、塑料加工件。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0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通悅不鏽鋼製品****成立於2023年11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加工、製造不鏽鋼管道配件、閥門、五金配件、工業零部件、塑料加工件等。

法定代表人:杜寶平。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滄州凱光不鏽鋼製品****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凱光不鏽鋼製品****成立於2023年07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不銹鋼管件、閥門、不鏽鋼製品等。

法定代表人:劉世德。

註冊資本:7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13090040000081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4樓:愛企查

滄州凱光不鏽鋼製品****是2005-07-18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祁孟莊村。

滄州凱光不鏽鋼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00776195941y,企業法人劉世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凱光不鏽鋼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不銹鋼管件、閥門、不鏽鋼製品;銷售本公司產品。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37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滄州興峰不鏽鋼製品****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興峰不鏽鋼製品****成立於2023年08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和銷售不鏽鋼餐具等。

法定代表人:局銀鞏建國。

註冊資本:40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13090040000172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核碰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公司位址:河改臘談北省河間市興村鎮。

6樓:愛企查

滄州興峰不鏽鋼製品****是1998-08-07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中渣內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河間市興村鎮。

滄州興峰不鏽鋼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00700777259u,企業法人鞏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興峰不鏽鋼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和銷售不鏽鋼餐具。在河友配北省,相近經好培指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滄州華信不鏽鋼製品****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滄州華信不鏽鋼製品****是2002-12-02在河北省滄州市滄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滄縣汪家鋪鄉於莊子。

滄州華信不鏽鋼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17540068125,企業法人李新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華信不鏽鋼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不鏽鋼製品、工業零部件(不含機電產品)塑料製品加工、化工原料(不含國家限制產品)、五金、建材、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和本企業所需的機械裝置零配件、原輔材料及技術的進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67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滄州德鈦不鏽鋼製品****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滄州德鈦不鏽鋼製品****是2008-07-17在河北省滄州市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滄州市運河區紅廟村。

滄州德鈦不鏽鋼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03677386873d,企業法人王秀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德鈦不鏽鋼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不鏽鋼閥門配件、管道類配件;銷售:

五金工具、五金水暖器材、不鏽鋼製品。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10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9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北省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孫朋飛企業型別:

滄州市運河區紅廟村。

法定代表人:王秀芹。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滄州眾鑫不鏽鋼製品****怎麼樣?

10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眾鑫不鏽鋼製品****成立於2023年06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製造不銹鋼管件、閥門等。

法定代表人:劉世才。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杭州日通不鏽鋼製品****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杭州日通不鏽鋼製品****是2012-10-30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蕭山區瓜瀝鎮渭水橋村。

杭州日通不鏽鋼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053697542n,企業法人李慧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日通不鏽鋼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淋浴房、浴室櫃、陶瓷製品;不鏽鋼加工;經銷:

淋浴房、浴室櫃、不鏽鋼製品、金屬材料、機械裝置及配件、五金配件、建築材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2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1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日通不鏽鋼製品****成立於2023年10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生產、加工:淋浴房、浴室櫃,不鏽鋼加工等。

法定代表人:李慧國。

註冊資本:1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8100033087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滄州昌泰不鏽鋼製品****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滄州昌泰不鏽鋼製品****是2013-04-18在河北省滄州市滄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滄縣捷地鄉付家圈村。

滄州昌泰不鏽鋼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1067007485b,企業法人田學公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昌泰不鏽鋼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不鏽鋼閥門、管件,不鏽鋼異形件、不鏽鋼五金件、沖壓件、不鏽鋼鑄件、碳鋼閥門、管件,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00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4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昌泰不鏽鋼製品****成立於2023年04月18日。

法定代表人:田學公升。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臨沂賽古不鏽鋼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臨沂賽古不鏽鋼製品 是2017 12 13在山東省臨沂市羅莊區註冊成立的有專 限責任公司屬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臨沂市羅莊區羅莊街道火炬路與新華路交匯處西500公尺路南。臨沂賽古不鏽鋼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311ma3f1ju125,企業法人周財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泰州市凱威不鏽鋼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州市凱威不鏽鋼製品 是2011 07 05在江蘇省泰州市興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興化市戴南鎮趙家工業集中區。泰州市凱威不鏽鋼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815781352190,企業法人盧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州市凱威不鏽鋼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不鏽鋼標準件 沖...

珠海市新里程玻璃鋼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200萬香港元法定代表 何啟明企業型別 珠海市金灣區三灶鎮星漢路2號。法定代表人 何啟明。註冊資本 800萬港元。工商註冊號 44040040003076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珠海市新里程玻璃鋼製品 是1999 09 23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