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麵黑坑釣鯉魚怎樣使用?跟什么小藥搭配

2021-03-10 05:35:35 字數 2111 閱讀 5151

1樓:阿景啦啦啦啦

使用方法:把小黃麵混合攪拌,捏出一坨放在魚鉤上,直接放到

黑坑,餌回料沒有什麼特殊就是答顆粒粉加點狀態餌料調整的,主要釣鯉魚用使用的時候注意強調的是狀態和霧化,餌水比例調整好,幹散,餌水比例一比零點三。

搭配:跟豬母奶、二甲基β丙酸噻啶、魚開胃、香凝露、資訊素等這些小藥搭配比較好,小藥不在貴賤,用對了就是好的。

2樓:保竹青闕裳

開始用薯香跟

bai麥香紅糖,都用就沒du效果了,現在我zhi們這邊在裡面dao加點一品源優生內產的黑坑威武跟容王者之誘再加淡水之王三種小藥,誘魚效果很好,這三種小藥搭配出來味型很特殊的甜香,尤其是淡水之王那味型很好的甜香,反正我們這邊黑坑誘魚效果不錯的,還有小黃麵要掌握好餌水的比例,拋竿要勤,上餌的時候輕輕一捏,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庚雨真黎

小黃麵又叫黃麵面,還加小黃餌,其實這餌料沒有什麼特殊就是顆版粒粉加點狀態

餌料調整的,我權們河北主要釣鯉魚用使用的時候注意強調的是狀態,跟霧化,餌水比例調整好,還有黃麵面本身是沒有什麼味型的要靠加小藥增加穿透力,加點一品源優生產的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誘再加淡水之王三種小藥搭配加到餌料裡誘魚效果好。

小黃麵黑坑釣鯉魚怎樣使用 跟什麼小藥搭配

4樓:阿景啦啦啦啦

使用方法:把小黃麵混合攪拌,捏出一坨放在魚鉤上,直接放到黑坑,餌料沒有什麼特殊就是顆粒粉加點狀態餌料調整的,主要釣鯉魚用使用的時候注意強調的是狀態和霧化,餌水比例調整好,幹散,餌水比例一比零點三。

搭配:跟豬母奶、二甲基β丙酸噻啶、魚開胃、香凝露、資訊素等這些小藥搭配比較好,小藥不在貴賤,用對了就是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小黃麵又叫黃麵面,還加小黃餌,其實這餌料沒有什麼特殊就是顆粒粉加點狀態餌料調整的,我們河北主要釣鯉魚用使用的時候注意強調的是狀態,跟霧化,餌水比例調整好,還有黃麵面本身是沒有什麼味型的要靠加小藥增加穿透力,加點一品源優生產的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誘再加淡水之王三種小藥搭配加到餌料裡誘魚效果好。

用小黃麵黑坑釣鯉魚加什麼小藥好

6樓:叫我大麗水手

可以加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誘再加淡水之王這三種小藥就可以了。

小藥介紹:

現在流專

行的商品餌料屬,大致可以分為誘餌、釣餌、基礎餌、新增劑四類。小藥主要的作用是增加釣餌的誘魚能力。

基本內容:

一、小藥可以理解為餌料新增劑,是釣友製作魚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二、現在流行的商品餌料,大致可以分為誘餌、釣餌、基礎餌、新增劑四類。小藥主要的作用是增加釣餌的誘魚能力。

三、小藥的的另乙個作用就是製作窩料,用酒,公尺,等與小藥di混合炮製成打窩料.

四、小藥的成分各種各樣,都是以氨基酸等為主要原料,以及氣味配合。比較常見的有「霸池」「腥煞」「誘魚素」「智者釣魚」等小藥。

五、使用小藥也要配合天氣,氣溫,水溫,魚情的,恰當使用驚喜連篇,不當使用,不見效果。

六、釣魚必尋。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加點紅糖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黃麵又叫黃麵面來也有叫小黃自

餌的,其bai實這餌料

沒有什麼特殊就是du顆粒粉加點zhi狀態餌料調整的dao,我們河北主要釣鯉魚用,效果還可以,使用的時候注意強調的是狀態,跟霧化,餌水比例調整好,還有黃麵面本身是沒有什麼味型的要靠加小藥增加穿透力,幾乎現在魚塘邊都是用小黃麵的了,所以現在拼的是小藥,開始用薯香跟麥香紅糖,都用就分散了效果,我們這邊在裡面加點一品源優生產的黑坑威武跟王者之誘再加淡水之王三種小藥,誘魚效果比之前好很多,能夠聞到餌料裡淡淡藥香,誘魚效果不錯的,餌水比例一定掌握好,幹散

小黃麵怎麼使用釣黑坑鯉魚,加什麼小藥誘魚快啊,薯香的都用不太好

9樓:漁樂無限傳奇

小藥首選三江焦糖膏誘魚效果絕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就知道了,很不錯。!!

11樓:養時芳呼詩

你好!小藥首選三江焦糖膏誘魚效果絕佳。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怎麼釣黑坑滑口大鯉魚 黑坑滑口魚怎樣釣

鯉魚生性膽小謹慎,多棲息於塘 或深水塘底多淤泥 凸凹不平 有障礙物處。除春季產卵期或夜深人靜時游至岸邊有水草處覓食外,大多時間用短竿很難釣獲。1.因此,釣滑鯉最好採用公尺以上的長竿長線 多數開竿塘不允許使用海竿或手海兩用竿 盡量甩向塘 魚棲息處,方可釣獲。2.適量拋投誘餌定點打窩,以聲誘魚,以食聚魚...

黑坑鯉魚鯽魚草魚混養魚塘怎樣釣?

什麼叫怎麼釣?用魚竿釣啊!就是鉤子上包上蚯蚓釣。這個問題可以這樣答!混養魚塘效果好的小藥,鯉魚鯽魚草魚都可以釣的小藥 魚塘裡的草魚,怎麼釣比較容易?如果釣草魚餌料是草或者昆蟲,就可使用十一到十三號的伊勢尼鉤 如果餌料是糠餅粒或者麵食,就使用七到十一號鉤子。一般情況下使用單鉤施釣,根據實情也可使用雙鉤...

黑坑釣鯽魚用什么小藥好,黑坑釣鯽魚用什麼小藥好

到哪兒都爆連的小藥,估計釣魚稍微有點經驗的都不敢說,也許魚餌廠家敢說他生產的餌料跟小藥是最好的,因為就沒有到哪兒都能連口的餌料,都跟釣魚手法,怎樣搭配啊,狀態調整啊有相當大的關係,我們這邊都釣鯽魚,現在釣魚拼的不再是魚食都是拼小藥,一般加到餌料裡改善餌料味型,增加餌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誘魚效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