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思維異於常人的女友是什麼體驗?

2023-06-13 23:30:03 字數 707 閱讀 5500

1樓:寶83253檬穩

本人與女友不同校,我去她們學校找她,先得破解一段四層加密的摩斯密碼,才能知道她在哪個教室等我。

2樓:沉夜孤星

有乙個聰明的女朋友最深的體會的我想應該是能去學習一種生活智慧型,聰明也並不是褒義詞或者是貶義詞,而應該是在生活中迸發的能量和去獲得長久快樂的一種方式。每一次的相逢總會發生不一樣的故事和情節,帶來的正是人生若只如初見的期待。

3樓:衝文八生

於我而言,女朋友的聰明同所有人的聰明一樣,是偶爾閃現出的一抹驚艷,讓我覺得,哇,她好棒,她思維好敏捷,她的學習能力好強,這一類的。

4樓:猴04092鹿植

分科之後又幸運的和她分到了乙個班。在靠智商拼搏的數學科目上被壓制的毫無還手之力。基本上老師上課她都去做作業去了,而我開始寫作業的時候她已經開始刷手機或者開始看**了。

5樓:尹朶月

她靠在我懷裡,各自玩手機。「你看看這個邏輯推理題,我想了半天不知道選哪個。」頭也不回拿過我手機,看了一眼,5秒鐘後。「c。」頭也不回把手機遞給我,我選c,對了。

6樓:編號

臨時碰到的問題都能馬上想出對策來,並且後期很少需要再調整。做事幹練,和她一起約會從來沒有因為化妝沒弄好不知道穿什麼衣服之類的問題遲到,一起逛街想要如廁的時候從來都是快進快出不會在裡面磨磨蹭蹭。

有個很作的女友,是什麼體驗?

講話也要小心翼翼,好幾次就正常聊天,突然間火山噴發,整整罵了我乙個小時,然後跟我說生氣的原因是不喜歡那幾個字被我說到了,你又沒跟我說過我 知道你不喜那幾個字。想起來都感覺累,真的。我覺得比較作的人都有個共性 貪只不過貪的不是你的錢財,而是你的好。她們就像穀倉裡的老鼠。一開始她們會咬咬袋子試探你 接著...

人的思維到底是什麼,人的思維方式到底有幾種?

思維具有間接性和概括性。思維的間接性是指人們借助一定的媒介和知識經驗對客觀事物進行間接的認識。其表現為 1 思維能對不在眼前沒有直接作用於感官的事物加以反映。2 思維能對根本不 能進行感知的事物進行反映。3 思維能在對現實事物認識的基礎上 做出某種預見。思維的概括性是指在大量感性材料的基礎上,把一類...

有個特別喜歡打遊戲的女友是什麼體驗?

每天都在和遊戲爭風吃醋,感覺自己連遊戲都不如,每次和她在一起都感覺和她拿錯了劇本,別人家的情侶都是男生打遊戲,女朋友吃醋,而自己卻是女朋友在打遊戲,自己吃醋,感覺非常的不理解。我物件幾乎不理我,而且我還不敢輕易的打 因為碰到她剛好打遊戲的話,會讓遊戲卡,然後英雄人物就死了,她會一直埋怨我,我也不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