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比我高是什麼體驗,有個比自己高的女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03-04 08:53:39 字數 1654 閱讀 1951

1樓:康秀明

提問首先學會認字,我猜你是問女朋友搞什麼體檢吧?不一樣的字,漢意也不同!得問她自己去,我們沒法亂猜!

2樓:小明男爵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身高不是問題。

3樓:你

高低不是問題,最重要的還要愛情,王祖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4樓:散打多薩達

體會下小鳥依人也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尷尬嗎/ 滑稽 老漢tui車你都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讓別人去羨慕吧

7樓:柚子俠的

這位仁兄,高低不是問題,只要相愛,自己喜歡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該慶幸以後你的孩子高的機率更高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與否在此時顯露無疑

10樓:來自太空的小卒

內心一萬頭草泥馬奔騰而過

11樓:幸福感好幾百塊

管她兩頭齊不齊,只管奶子大不大

有個比自己高的女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感受

1.出門的時候是我挽著她的手,一開始不習慣,後來比較習慣了,但是在朋友面前就不會這樣做。偶爾她挽著我的手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受寵若驚!

2.給我自己造成一種我很有錢的錯覺。

3.兩個人都躺著,牽手的時候總覺得怪怪的,不方便。

4.經常會被她拿來開涮,每次提一點要求什麼的都會被反駁「我還希望你個子高一點呢」,然後我就只能作罷。

5.我偶爾會有靠在她肩膀上的衝動。

6.不再像以前那樣超級在意自己的身高。

7.其他的就是和普通的戀人一樣,她也可以有很小鳥依人的時候就是了,其實身高這個東西如果不那麼在一旁人的目光的話,會發現其實在戀愛關係中不那麼重要,存在感很低的,鬥嘴的時候比較容易出現罷了。

8.我深刻地意識到我以前沒有女朋友應該不是身高問題,就是態度有問題!= =|||

有個比自己高好多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13樓:冰心亦悠

可能走在路上,會有對她有一種仰視的感覺,但是有時候也是非常的,自豪,專有這麼乙個拉風屬,又很漂亮的女朋友!會感覺到,很高興,很自豪!

張愛玲曾經寫過,個子比較矮小的男生一般都會找比自己高很多的女生做戀人,原因?當你看到正常情況下男人目光的位置你就明白了——既不需要刻意掩蓋,又滿足了正常需求,兩全其美。

14樓:go嗨秀

有沒有一種被保護的感覺?

15樓:劉姣姣

自己想保護都保護不了

女朋友比自己高十公分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她也愛你,我想那就夠了,只是在以後的生活中要真認真的愛她,疼她,想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身高並不重要,關鍵是兩個人的感情如何,只要感情好,身高差距沒什麼大不了的。

有不愛自己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乙個不愛自己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其實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是不一樣的,也可能你女友不善於表達或者她表達愛的方式可能就是你覺得不在意的,所以你感覺不到,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感受。有乙個不愛自己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自己的女朋友不愛自己是個什麼樣的體驗?我們都知道女人如果愛乙個人很多時候都喜歡纏著對方,時刻想知道對方在做什麼,但是...

有個高智商高情商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知乎

真誠相待,相互禮讓,情感之外,理智處事 公眾場合,落落大方,顧及社會看法,不去顯耀 最後因性格不合,雖分得無聲,卻微笑相對,沒見到相互糾纏,也沒聽到相互埋怨 再相見時,仍如舊時同窗,友情如初!嗯 你得天天給她洗碗,家務活從來都是你做,還得包容她,交給她辦的事一般都做得不錯。處處被呵護。分手了,時刻想...

有高顏值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高顏值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很有面子呀,然後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都想帶著她呀,要讓大家都知道你有這麼優秀,這麼漂亮的女朋友,反正總之感覺就是非常的好。自己的女朋友漂亮了肯定很好,顏值高也肯定是非常好,非常刺激,非常爽的體驗,但是女朋友顏值太高,也有點兒危險哦。有一個高顏值的女友,當然是非常的開心,感到自己的演唱非常的有光,但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