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瑞鼎盛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2 05:20:01 字數 1801 閱讀 636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瑞鼎盛投資****是2014-02-2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鳳凰社群西區250號201室。

深圳市瑞鼎盛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93837853x,企業法人劉潔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瑞鼎盛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茶具、廚具、陶瓷、玩具樂器、服飾、鞋靴箱包、生鮮、水果、手機配件、家具、建材、家居家紡、電子產品、家用電器、百貨、玉器、飾品、戶外用品、鐘錶、汽車用品、母嬰用品(不包括食品)、計生用品、教育培訓與辦公耗材的銷售。(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茶葉、食品、營養保健品、酒水的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1935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5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瑞鼎盛投資****成立於2023年02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等。

法定代表人:劉潔盛。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885154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鼎盛投資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鼎盛投資發展****是2012-01-13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東門南路(1019號-5)文錦渡向西商業大樓一樓西面b。

深圳市鼎盛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9179567h,企業法人林恆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鼎盛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保險、**、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專案投資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初級農產品、日用品的購銷;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6464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61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鼎盛投資發展****怎麼樣?

深圳市鼎恒瑞投資****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鼎恒瑞投資****是2010-02-0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深南大道與銅鼓路交匯處華潤置地大廈e座6號樓17c。

深圳市鼎恒瑞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50303436b,企業法人王洪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鼎恒瑞投資****的經營範圍是:股權投資、投資諮詢(不含人才中介、**、保險、**、**、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鼎恒瑞投資****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鼎恒瑞投資****於2023年2月3日在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林恆聰,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股權投資、投資諮詢(不含人才中介、**、保險、**、**、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等。

法定代表人:王洪陽。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450451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中康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康投資 是2001 04 02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人民北路1006號越港商業中心401 403。深圳市中康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7164196w,企業法人胡惠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中康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投...

深圳市中大卓越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大卓越投資 是2015 10 0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專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屬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中大卓越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8824063w,企業法人藺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中大卓越投...

深圳市基石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基石創業投資 是2007 08 2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2008號中國鳳凰大廈1號樓17c 3。深圳市基石創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6587399xl,企業法人張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基石創業投資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