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廣瑞鑫禮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格瑞禮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3:50 字數 1425 閱讀 8589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廣瑞鑫禮品****成立於2023年03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禮品、工藝品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何明

深圳市格瑞禮品****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格瑞禮品有限

公司是2014-11-2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朝陽商務大廈501。

深圳市格瑞禮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652756e,企業法人黃建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格瑞禮品****的經營範圍是:禮品、陶瓷、玻璃、樹脂製品、服裝鞋帽、機械、工藝美術品、辦公用品、包裝材料、玩具、體育用品、汽車保潔用品、紙製品、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及銷售;安防攝像頭的銷售;文化用品、家居用品、家具、日用品的銷售;網路技術開發;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66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7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瑞美雅禮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瑞美雅禮品有限copy公司是2013-01-0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紅星社群松裕路金榮光大廈b幢211。

深圳市瑞美雅禮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0280737e,企業法人鄭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瑞美雅禮品****的經營範圍是:家紡床上用品、日用百貨商品、工藝禮品、汽車用品、勞保用品、婚慶用品、電子產品、家用電器數碼產品、裝潢材料、五金製品、戶外野營用具、飾品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均不含再生資源**經營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294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15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俊瑞泰禮品****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俊瑞泰禮品****是2015-04-0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坪山區坑梓街道龍田社群龍興北路61號。

深圳市俊瑞泰禮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060961g,企業法人彭向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俊瑞泰禮品****的經營範圍是: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禮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79298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2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瑞鑫電子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瑞鑫電子數碼科技 是2016 11 1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航社群振華路163號飛亞達大廈b501。深圳市瑞鑫電子數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p87b01,企業法人劉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聯微鑫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微鑫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聯微鑫科技 是2011 11 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福城街道茜坑社群觀瀾大道100號芷峪瀾灣花園b1座24c。深圳市聯微鑫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5641128w,企業法人羅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聯微鑫科技 的經營...

深圳市福彩鑫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福彩鑫du 電子 是 zhi2013 09 1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權沙井街道南浦路21號d棟。深圳市福彩鑫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80142263,企業法人黃友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福彩鑫電子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