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航都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8:50:03 字數 3509 閱讀 2462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航都文化產業投資****是2011-01-0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上步北路2009號筆架山依嵐花園14a1(僅限辦公)。

深圳市航都文化產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85248439,企業法人陳素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航都文化產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電影、電視劇集的投資、投資文化產業專案(以上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版權**(不含專利**);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進行廣告經營審批登記的,另行辦理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電腦**設計,投資管理諮詢(不含**、銀行、保險、**、金融業務、人才中介服務及其它限制專案);文化活動策劃、企業管理策劃、影視題材策劃、會議服務、展覽服務、藝術培訓(以上不含影視製作、發行、演藝等限制專案),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廣播劇,電視劇集、動畫片(製作須另申報),專題、專欄(不含時政新聞類),綜藝節目的製作、複製、發行;經營演出及經紀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460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8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航都文化產業投資****是一家致力於文化產業投資及運營的專業公司。

法定代表人:陳素平。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514756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愚樂軒文化產業投資****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愚樂軒文化產業投資****是2012-04-23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南新路10號中絲園絲御府2層。

深圳愚樂軒文化產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43491026,企業法人劉書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愚樂軒文化產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文化產業投資、諮詢,藝術、字畫銷售,再教育培訓,展覽會議,從事廣告業務。^養老服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210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8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愚樂軒文化產業投資****(簡稱「愚樂軒」),主營文化藝術品產業、開拓與發展老齡(文化)產業的專業投資經營公司。

法定代表人:劉書棟。

註冊資本:62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617608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雁盟文化產業投資****怎麼樣?

5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法定代表人:呂少文。

成立日期:2007-06-05

註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廣東省。

統一社會信用**:91440300662689767d經營狀態:存續(在營、開業、在冊)

所屬行業: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

公司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人員規模:100-500人。

經營範圍:投資文化產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文化傳播活動策劃,展覽展示策劃;從事廣告業務;酒店用品、工藝禮品、酒店配飾的銷售及批發;廚房裝置的設計、技術開發及銷售;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物業管理;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均不含生產、加工,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及規定需前置審批專案)^提供機動車輛停放服務。

深圳市弘法文化產業投資****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弘法文化產業投資****是2003-09-1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玉塘街道田寮社群同觀路泰嘉樂科技工業園2棟2樓202。

深圳市弘法文化產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54265814k,企業法人王新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弘法文化產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文化產業專案;禮儀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室內裝潢設計;裝飾工程施工;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工藝品、環保建築材料的設計、生產與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510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1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弘法文化產業投資****成立於2023年09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文化產業專案等。

法定代表人:王新啟。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403284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天台文化產業投資****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天台文化產業投資****是2016-07-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沙二西環路2129號b二層。

深圳市天台文化產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gfmy4w,企業法人陳永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天台文化產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文化產業投資(不含限制專案);從事廣告業務,文化活動策劃;禮儀慶典策劃、展覽展示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文化用品設計,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經營電子商務(不含限制專案),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及銷售;國內**(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好手藝文化產業投資****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好手藝文化產業投資****是2011-11-1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觀瀾街道牛湖社群金石路56號102(辦公場所)。

深圳市好手藝文化產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6727783a,企業法人陳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好手藝文化產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文化產業投資(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工藝品、紅木家私的批發;文化活動策劃(不含經營卡拉ok歌舞廳)、禮儀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會務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投資諮詢(不含**、**、保險及其它金融業務);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35974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55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昊博產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是2018 08 02在廣東bai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du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軟體產業基地1棟c座。深圳市昊博產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8lrl4l,企業法人王躍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

深圳市壹玖捌零文化產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壹玖捌零文化產業服務 是2013 10 0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寶山工業區e棟201。深圳市壹玖捌零文化產業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01225413,企業法人楊仲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壹玖捌零文化產...

深圳市中康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康投資 是2001 04 02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人民北路1006號越港商業中心401 403。深圳市中康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7164196w,企業法人胡惠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中康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