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血液存放在冰箱裡好嗎,血液可以放在冰箱裡面嗎

2023-02-02 05:20:03 字數 1734 閱讀 2362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c 解析:存放hbv陽性血液製品的冰箱,對冰箱解凍後的冰水用含有效氯2000mg/l的含氯消毒劑按1:1的比例混勻作用30分鐘後再排放 。

血液可以放在冰箱裡面嗎

2樓:原始社會好朱安

我認為動物(血液)(比如兔子血液)放在冰箱冷凍室裡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血站裡的血液都是冷藏儲存的。血液儲存的要求是:防止凝固、保證細胞新陳代謝所需的營養、延長在體外的壽命、保證輸給病人後能發揮相應的功能。

目前,全血和紅細胞儲存於4±2℃內可儲存35天;血小 板儲存於特製的袋內,在22±2℃內並不斷振盪,可儲存5天;新鮮冰凍血漿在-20℃以下可儲存1年。

死後 屍體放在冰箱裡 真的會防腐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 你不會是要放在自家的冰箱裡吧?那是犯法的!如果你放在殯儀館的話 也是有時限的。

屍體放在冰箱會不會腐爛

5樓:黑曜石新手

你好 請盡早坦白自首。

坦白從寬。

6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快去自首要是是你殺的話 否則後果更嚴重。

儲存血液的冰箱有什麼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機構血液儲存的要求?

答:醫療機構的儲血設施應當保證完好;儲血環境應當符合衛生學標準。

全血、紅細胞冷藏溫度應當控制在2~6℃;

血小板溫度應當控制在20~24℃(振搖條件下);

新鮮冰凍血漿貯存溫度應當控制在-20℃以下;

冷沉澱貯存溫度應當控制在-20℃以下;

所以,您提出的血液需要指明是血液的哪個成份。如果短期儲存,普通的冰箱沒有太多問題。如果是長期儲存和大量儲存,最好使用專業、分門別類的貯藏。

還有,血製品不能與其它東西混合存放,防止交叉汙染。

8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設定好溫度引數,且箱內溫度達到設定值後才可以放入藥品。 2、物品的放置要求:物品不能將風扇進出口堵塞,物品與物品之間、物品與恆溫箱內壁之間必須有10mm以上的空隙,以利於箱內溫度的均勻。

3、設定溫度與箱內溫度相差大時,則需要一定時間調整。一般情況下,可能需要1-2小時溫度更為準確。

血液可以放在冰箱冷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冰箱,血不危險,危險的是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醫用的是用儀器分開儲藏的 血漿 血小板等。

11樓:社會你劉大爺

可以 很隨意 紅豆腐就是這樣做的。

人死之後屍體運到殯儀館,但為什麼運到殯儀館之後屍體如果放在祭祀廳小間裡面就得冷藏呢

12樓:中國殯葬權威

現在儲存遺體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冷凍,即放在冰箱裡面;

另一種是靠藥物防腐,即注射福爾瑪林等藥物,不過效果不好冷凍的好;

如果是在火化區,去逝之後就必須火化;如果是在非強制火化區,那是允許土葬的;

13樓:惡魔

現在的政策就是死後要火化,這是國家政策,不火化不行啊。誰都不想要火化,但是沒辦法不是。

哪些食物不宜存放在冰箱裡

白菜 芹菜 洋蔥 胡蘿蔔等的適宜存放溫度為0 左右。黃瓜 茄子 西紅柿等的適宜存放溫度為7 2 至10 之間。南瓜適宜在10 以上存放。西紅柿西紅柿經低溫冷凍後,肉質呈水泡狀,顯得軟爛,或出現散裂現象,表面有黑斑,煮不熟,無鮮味,嚴重的則腐爛。香蕉若把香蕉放在12 以下的地方貯存,會使香蕉發黑腐爛。...

哪些食物不宜存放在冰箱

在12 以下的環境貯存,會使其發黑腐爛。2 鮮荔枝 在0度以下的環境中放上一天,其表皮就會變黑,果肉就會變味。3 黃瓜 在o 的冰箱內放三天,表皮會呈水浸狀,失去其持有的風味。4 西紅柿 經冷凍,區域性或全都果實會呈水浸狀軟爛,表現出褐色的圓斑。麵包最好不要放入冰箱裡面 麵包在烘烤過程中,麵粉中的澱...

哪些食物不宜存放在冰箱

這十種食物千萬不要放冰箱裡 在使用冰箱的時候,一定要掌握好使用常識,不僅保證延長冰箱的使用壽命,更能吃到新鮮健康的食物。現蒐集了一些冰箱內儲存食物時需要注意的問題,哪些食物不能放進冰箱?水果類 香蕉 若把香蕉放在12 以下的地方貯存,會使香蕉發黑腐爛。鮮荔枝 若將荔枝在0 的環境中放置一天,即會使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