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遊飛段什麼時候出 飛段獲得方法及技能介紹

2023-02-02 05:20:03 字數 2039 閱讀 8314

1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ol平民怎麼搭配黑飛段陣容?平民黑飛段陣容搭配推薦。

通靈獸選擇猴子。

黑飛老紫這段時間非常流行。這套陣容是差不多能越一萬戰力打黑飛老紫。

第一回合:鳴人分身、土影分身吸收黑飛奧義,使用普通櫻奧義,解除debuff。

第二回合:紫很難收割。小櫻奶一次,水主看情況奧義。

第三回合:土影奧義飛段,飛段混亂。

第四回合:鳴人奧義飛段,分身多,黑飛再次使用奧義也很難正準自己的忍者。土影、鳴人跟著奧義飛段。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預計是在10月中下旬的時候就會上架。

火影忍者手遊飛段怎麼獲得 飛段技能詳解。

火影忍者手遊飛段怎麼獲得 飛段技能詳

3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活動是10月14號到10月27號,一共是14天時間,然後每組飛段兩片我們一共需要出20組。

然後我們得出8×2+6×4=40

所以呢我們最省錢的辦法就是八天等他自動重置出兩片,剩下的六天每天重置一次得四片。

這個活動重新整理手勢花費並不多,主要是更換獎勵和重置會坑一點,金幣不多的童鞋們就不要著急每天都重新整理滿,這活動時間還是很長的。

最後總結飛段總共花費(當然這只是估計) 。

臉白的花費大概4000~5000金幣就出啦。

臉黑點的(重新整理獎勵最坑~)6000~8000金幣 當然這個沒有上限的。

火影忍者手遊飛段怎麼獲得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目前,飛段最有可能上架高階招募替代迪達拉,預計是在10月中下旬的時候就會上架。

火影忍者手遊飛段怎麼獲得 飛段什麼時候出。

火影忍者手遊黑飛段怎麼獲得 黑飛段獲得方法介紹

5樓:總有總是沒有

活動內容介紹:

4月21日12:00至5月4日24:00

參與條件:等級≥20級。

活動內容:玩家在訓練池中重新整理結印手勢,每個忍術由多個結印手勢組成,集齊所需手勢即可啟用忍術,領取對應的獎勵。玩家每天可以重置活動,活動獎勵可以重新整理,快來參與贏取隨機疾風傳密卷碎片和飛段【死司憑血】碎片。

共有14天,每天不重置,起碼刷兩片出來,大概100到200金。這樣2000+金幣即可兌換處黑飛段。

火影忍者手遊裡怎麼弄到飛段

6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ol土主飛段來襲怎麼打?土主飛段來襲通關陣容土主以防禦出色而聞名,所以打土主飛段來襲的時候不必太過緊張,只要控制好輸出,那就是妥妥的過。

土主飛段來襲的打法:

第一波無壓力,需要注意的只有第二波和第三波。第二波的時候需要控制一下血量。

到了第三波的時候奧義直接選中飛段,第二回合就可以讓兜召喚死魂。

第四波,土主選中死飛,打死死飛奧義。然後就等死飛殺死自己就好啦。

怎麼樣土主飛段來襲的通關是不是很簡單呢?還等什麼,快來試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答非所問啊,飛段現在有活動可以拿碎片,就是你每天結印的活動,大神已經算過大概要7000金幣。具體你可以看看http://www.

裡面有些火影手遊的新訊息希望能幫到你。

火影忍者手遊中的飛段怎麼獲得?飛段碎片怎麼獲得?**能夠拿到飛段

8樓:匿名使用者

死司憑血飛段在積分賽兌換商店可以換到。普通飛段以前會出結印活動可以得飛段碎片,但上一次出的是死司憑血的飛段,不知道以後是那一種。

火影忍者手遊飛段多長時間出一次

9樓:俊俏又刻苦的小寶貝

火影忍者手遊9月底新版本更新後,明確說明了會上架新的曉成員飛段,目前來講曉都是a級忍者,因此飛段也就只會出現在積分賽、生存挑戰以及高階招募中,再加上迪達拉已經上架幾個月了,所以飛段應該會替換迪達拉上架高階招募。至於上架時間,最快就是國慶節上線,慢一點一般就是10月中下旬,第二次上架時間未定。

火影忍者手遊烏鴉什麼時候出

火影忍者手遊烏鴉什麼時候出 通靈獸烏鴉即將登場,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火影忍者手遊烏鴉什麼時候出 通靈獸烏鴉即將登場的相關攻略,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很多玩家對於火影忍者手遊烏鴉什麼時候出比較關注 2016年11月22日,正版授權火影忍者格鬥手遊 火影忍者 重大新版本...

火影忍者手遊飛段技能怎麼樣 普攻和技能強

您好。飛段還是比較好的忍者的,他的平a也挺有特色的,因為有大鐮刀所以範圍廣而且還有附加效果的,第四下還有擊飛可以用來連招的。一技能擁有大範圍的aoe傷害效果,可以作為我們的主要的消耗技能,距離是比較長的,鐮刀飛出的距離最遠可達螢幕邊緣,還可以拉回來,可以接平a的,連招可以飛鐮 切碎之刑 3a無限連 ...

火影忍者劇場版還會出嗎?什麼時候出

劇場版naruto 疾風伝 是火影忍者最新劇場版.8月4日在日本各大電影院公映,因為要有 版才能流入中國,所以未能到日本看這部劇場的中的朋友,只能等到出 版才有機會看。現在官方未有公報出 版的訊息,上一部劇場版在日本電影院公映後等了一年才有 版流入中國,這部最新劇場版估計最快也要到明年4到5月才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