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是哪國車?路虎是哪國產的車

2023-03-07 22:00:03 字數 2828 閱讀 4644

1樓:生活的烏托邦

路虎是哪個國家的?是印度還是英國?看完可不要傻傻分不清了。

2樓:叄金青年

說起越野車,不少人最先想起的應該就是悍馬、路虎等豪車。不過對於這款大賣的豪車,不少人卻不知道它的出處,有人說是印度的,也有人說是英國的,它到底屬於哪個國家?越野 路虎 印度 四驅車 豪車。

3樓:網友

路虎原本是和羅孚、mg、mini一起屬於英國羅孚汽車公司,後來路虎賣給福特,mini賣給寶馬,mg賣給中國南汽,羅孚賣給中國上汽。後來路虎又被印度tata公司收購,但工廠還在英國,所以可以這麼說:路虎是一家在英國的汽車公司,但它的主人是印度tata。

4樓:匿名使用者

羅孚(又稱陸虎)集團原是英國一家古老的汽車公司。

5樓:另類的高雅

英國,作為皇室用車,現被印度塔塔集團收購。

6樓:圖騰豚

路虎(landrover),路虎公司是世界上生產四驅車的公司之一,也是著名的英國越野車品牌。

2023年3月26日,印度塔塔集團出資23億美元,收購福特旗下的捷豹和路虎兩大品牌,在國際車壇 引起震動。

目前路虎品牌屬於印度的這家公司,中國的奇瑞和該公司合作,所以目前市場上會有合資品牌的路虎。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英國,現在屬於印度。

路虎是哪國產的車

8樓:小柔也說車

路虎是英國產的車。

路虎旗落車型有:

路虎攬勝極光、路虎攬勝星脈、路虎發現、路虎衛士、路虎攬勝等。以2015款路虎攬勝極光為例,其是一款中型suv,車身尺寸是:長4355mm、寬1900mm、高1635mm,軸距為2660mm,最小離地間隙為212mm,車身重量為1640kg。

2015款路虎攬勝極光搭載了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是241ps,最大扭矩是340nm,最大功率是177kw。

買車注意事項:

1、選擇品牌。

對於大多數人,乙個合適的品牌非常關鍵,例如有人喜歡日系車、有人喜歡德系車、有人喜歡國產車,而有的人卻喜歡冷門的韓系、法系車。每一種車系都有它獨特的亮點,我們需要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乙個汽車品牌。

2、選擇車型。

車型可以分為轎車、suv、mpv、跨界車、兩廂車等等,我們需要根據個人需求和喜好來選擇最合適自己的車型。例如個人代步可以選小巧靈活的兩廂車,家庭使用者則選擇空間大的suv,二胎家庭則可以選mpv這樣的奶爸車型。

3、選擇價位。

汽車屬於消耗品,我們在選車的時候一定要量力而行,選擇一款**在自己經濟實力以內的車型。此外,我們買車往往還要繳納購置稅、車船稅、買保險、上牌等等,所以買車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車輛的落地價,以免出現預算不足的情況。

9樓:希妙夢

是英國產的,但在2023年,印度塔塔集團從福特手中以23億美元收購了路虎品牌。公司現在是印度的了。

路虎公司是世界上主打生產四驅車的公司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的英國越野車品牌。

10樓:甜果凍跳跳

英國,產地應該。所屬公司;印度塔塔。

路虎是哪個國家的車

11樓:超級晨霧的光

路虎是英國汽車品牌,路虎(landrover)英國豪華全地形suv品牌 ,創始人是莫里斯·

專維爾克斯,創立於2023年。

屬「landrover」在中國大陸翻譯成「陸虎」,進入中國上市時發現「陸虎」兩個字已被搶註商標,「landrover」在中國註冊為「路虎」。路虎現擁有三大產品家族:攬勝系列、發現系列、defender系列。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虎(landrover),曾在中國大陸翻譯成陸虎(香港地區稱為「越野路華」),是世界著名的英國越野車品牌。今天,路虎公司是世界上唯一專門生產四驅車的公司。或許正是由於這一點,才使得路虎的價值--冒險、勇氣和至尊,閃耀在其各款汽車中。

關於曾用名:陸虎。在landrover正式在中國銷售前,國人一直把landrover翻譯成。

陸虎,但是當lr準備正式在中國上市時,發現「陸虎」已被國內一家汽車企業搶註商標,沒辦法,只得在中國註冊「路虎」商標。

羅孚(又稱路虎)集團原是英國一家古老的汽車公司,羅孚(rover)是北歐的乙個民族,生產自行車時就使用羅孚作商標名。2023年生產汽車,仍以「羅孚」為車牌名,由於羅孚民族是乙個勇敢善戰的海盜民族,所以羅孚汽車商標採用了一艘海盜船,張開紅帆象徵著公司乘風破浪、所向披靡的大無畏精神。

2023年羅孚公司併入利蘭汽車公司,成為利蘭公司的美洲虎-羅孚-凱旋部,2023年被英國宇航公司收購,2023年正式更名為羅孚集團,2023年又與日本本田汽車公司在技術和資金上進行合作,2023年終於被德國寶馬公司接管。現該集團生產的汽車產品分為三類:越野車、轎車和mg跑車。

2023年3月,福特汽車公司向寶馬集團支付30億歐元(27億美元),以購買其旗下所有四輪驅動系列產品,包括rangerover,discovery,freelander和defender。

2023年7月22日,南京汽車集團****成功收購了英國mg羅孚汽車公司及其發動機生產分部,開創了中國企業收購國外著名汽車企業的先河,收購合併之後的公司叫南京名爵汽車****。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路虎原是英國的著名豪華越野車品牌,產地一直在英國,2023年被美。

國福回特汽車集團收購,但在2023年3月,答福特汽車公司正式宣布已簽署**捷豹路虎業務的最終協議,印度塔塔集團出資23億美元,成為捷豹和路虎兩大品牌的新主人,雖然現在屬於印度塔塔集團旗下的品牌,但仍然在英國生產。

路虎和奧迪哪個車更好,路虎和奧迪,哪個車的綜合性能更好?

樓下的說什麼呢,還旗下招牌車是路虎攬勝,越野效能強於悍馬。怎麼想的說的呢,路虎現在銷量最大的是發現系列,攬勝是豪華車配,越野效能沒有發現4強悍,但是配置高,路虎越野效能最強的是衛士,衛士最早是英國皇家陸軍的專用車型,相當美軍的專用悍馬,但是路虎的全地形反饋系統是其他越野車所不具備的,這就是路虎的強悍...

超級灤看看哪款國產車最像路虎極光

不是陸風x7像極光,而是極光像陸風x7。不信去專利局問去。極光外觀侵權陸風x7。路虎就是乙個靠外觀抄襲發家的汽車公司,後來因為質量問題太多,快破產了,結果來中國這個只看 高不高不看車子好不好的市場瞎標價還復活了!中國人傻錢多太多,沒辦法。最近發現一款路虎。可是看上去怪怪的。一看就像國產車。問這是什麼...

路虎車大概多少錢

50萬到幾百萬不等。攬勝運動型排量有3.0l 3.6l 4.2l 4.4 5.0l售價 88 162萬。發現4排量有 2.7l 3.0l 4.0l 5.0l售價為69 118萬。2003年,路虎品牌在中國設立辦事處。2008年,印度塔塔汽車從福特公司收購路虎業務,同年正式成立捷豹路虎汽車公司。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