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7e左下角有個腳顯示步數怎麼關掉?

2023-01-12 11:45:05 字數 4187 閱讀 3150

1樓:莫尼託百態園

這是手機的運動健康app,可以開啟手機管家 - 自啟管理,禁止運動健康自動啟動;或者在手機管家 - 剩餘xx% -鎖屏清理,開啟運動健康旁邊的開關;如果用不到的話,也可以將運動健康解除安裝掉。

2樓:ccc菜辣椒

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幾個小步驟來關閉在鎖屏上顯示步數這個功能。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操作方法。

點選齒輪設定圖示。

進入到設定介面,點選安全和隱私這一欄。

進入到安全和隱私這一欄,點選鎖屏和密碼。

進入到鎖屏和密碼介面。

將在鎖屏上顯示步數右邊的鍵往左滑動就可以關閉了。

如果需要重新開啟這個功能,就通過這個步驟:設定-安全和隱私-鎖屏和密碼-在鎖屏上顯示步數,就可以重新開啟了。

現在大家都十分重視運動,而手機各大軟體也都有推出一些運動步數計算,可以知道你一整天的運動量情況。在華為p40的螢幕左下角也有乙個運動步數功能,每天走的步數都是顯示在螢幕左下角。不過也有部分使用者想要把該功能取消的,下面就給大家說說華為p40左下角步數關閉設定教程,三步就能夠搞定了。

華為p40左下角步數怎麼設定。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桌面和桌布。

找到在鎖屏上顯示步數。

然後將在鎖屏上顯示步數後面的按鈕關閉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關於華為p40左下角步數怎麼開啟和關閉的設定方法介紹,這個步驟還是挺簡單的,大家如果有需要了解每天走了多少步的,可以去設定下這個功能,以後直接在手機螢幕中就能夠知道了。

3樓:三差幾

這個在設定裡面就可以直接把它關掉好嗎?

華為手機左下角的鞋孑怎麼才能消掉

4樓:小科技大不同

2、接著我們開啟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3、設定介面,點選「桌面和桌布」。

4、桌面和桌布介面,會看到最後一項「在鎖屏上顯示步數」滑動按鈕是開啟的。

5、這時候,我們將「在鎖屏上顯示步數」右側的滑動按鈕向左邊滑動關閉即可。

6、最後返回到手機螢幕鎖屏,就可以看到手機左下角的鞋子圖案就沒有了。

5樓:周某某那個她

這個是計步的東西啊,很多安卓手機都有這個功能的啊,為什麼要去掉啊,這樣你可以看到你自己每天走了多少步,但是如果你不想要的的話可以在運動裡把這個功能關掉就好了,就不會再顯示了,但是我覺得留著更好,這樣可以看到你自己的運動。

6樓:佛渡有緣

看來你也是有些強迫症的人 我也一樣 有的時候手機頁面有點兒什麼東西什麼標識出來,我就非常舒服 一定得想辦法刪除才行。按下面的步驟來:設定→安全和隱私→鎖屏和密碼→在鎖屏上顯示步數,點選關掉顯示步數就可以了。

7樓:網友

那是運動記步,可以關閉的!

1,關閉手機的重力感應開關。

2,或關閉華為運動軟體。

3,關閉懸浮窗。

8樓:來自天鵝洞意志堅強的月見草

看到你的**上的小腳丫,以及腳丫下面的一串數字,就知道了這是個計步器的乙個懸浮視窗,那就看你想做到哪一步了,如果你想徹底的解決這個問題,不用計步器刪了就行了,如果你想保留計步器,不想在桌面上顯示,那就容易多了,在懸浮視窗裡去掉計步器的就行。

9樓:lifehi丶

可能是手機沒有計步器這個功能或者是手機計步器的功能的開關沒有開啟但是一般都是預設開啟的,可以去官網看看支不支援計步器工作。

10樓:網友

華為手機左下角的鞋孑怎麼才能消掉?首先你的左下角的那個是有點進步的。並且你開了浮窗,你可以開啟記步軟體,找到設定裡面將浮窗關閉就可以了

我華為手機為什麼左下角會有個安全模式?怎麼取消?急!!求解

退出安全模式操作如下 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即可退出安全模式。由於安全模式下不能顯示非系統應用的圖示,所以進入或退出安全模式後,主螢幕中的圖示位置會發生變化。建議手動重新調整圖示排列即可。你好,重啟一下手機試copy試bai,如果不行,用騰訊手機管家du 重新啟動一下手機應該就木有啦,試試看吧。如果不行的...

win7桌面啟用所有圖示左下角都有個金色的小鎖怎

你這個是系統快取錯誤 使用金山毒霸的電腦醫生一鍵修復就可以了 沒事不用管他 不會妨礙你的 求採納 win7系統,桌面上的一些快捷方式左下角無故多出了一把金黃色小鎖,這是怎麼回事呢?求高手.如圖.應該是他們被安裝到了系統資料夾!像是加密軟體的圖示鎖,以前windows優化大師就有這種功能。win7 桌...

肚臍左下角有個猴子看命運,肚臍下長猴子從風水上看好壞

和命運是沒有關係的 可以雷射 冷凍就是用液氮的低溫凍死後讓其脫落,但很容易留下色素沉積,冷凍有點麻煩 雷射很快捷方便,表皮麻醉,無疼痛出血 現在很多人都有用祛you靈去掉。肚臍下長猴子從風水上看好壞 猴子就是疣 可以用常規的方法 即藥膏去除這樣比較方便,常用祛you靈 肚臍眼右下角長猴子有什麼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