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雄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南陽市大雄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2561 閱讀 2397

1樓:愛企查

廣州大雄商貿****是2018-08-31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專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屬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自編1號樓)x1301-a7111(集群註冊)(jm)。

廣州大雄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cbkn328,企業法人王久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大雄商貿****的經營範圍是: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服裝批發;服裝輔料批發;頭飾批發;鞋批發;帽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化妝品批發;箱、包批發;紡織品及針織品零售;服裝零售;服裝輔料零售;頭飾零售;鞋零售;帽零售;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化妝品零售;箱、包零售;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資訊諮詢服務;**諮詢服務;五金產品批發;五金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陽市大雄商貿****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陽市大雄商貿****是2017-12-14在河南省南陽市鎮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鎮平縣真玉天地商業管理****夾層mf-27號。

南陽市大雄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300ma44pwb440,企業法人黃雄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陽市大雄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金銀首飾製品、珠寶玉器、雕塑工藝品、手串、掛件的銷售;網上****#。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大雄**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青島大雄**發展****是2009-03-12在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城陽區流亭街道趙紅路東頭南側。

青島大雄**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46825996113,企業法人李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大雄**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預包裝食品、食品新增劑、廚房裝置、炊事裝置、餐具器皿、試驗儀器及試劑。

(以上範圍不涉及國家限制與禁止的商品;進出口不涉及國營**等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須經許可經營、進出口配額許可證、出口配額招標、出口許可證等經營的商品,須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0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寧波大雄汽車******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寧波大雄汽車******是2015-09-10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版控股),註冊位址權位於北侖區梅山鹽場1號辦公樓十一號247室。

寧波大雄汽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63405608485,企業法人周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大雄汽車******的經營範圍是:汽車及配件、電單車及配件、摩托艇及配件、遊艇及配件、沙灘車及配件、普通機械裝置及配件、五金交電、日用品的批發、零售;遊艇、摩托艇、沙灘車、汽車的租賃,二手車經紀、經銷,汽車諮詢服務,自營和**各類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除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及技術)。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大艾集團****怎麼樣

5樓:阿樓愛吃肉

廣州大艾集團****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整體上,廣州大艾集團****是一家發展不錯的技術服務企業。

廣州大艾集團****採取農村包圍城市的商業企業模式。由於國家加強了對簡訊的規範力度,使得一大批中小型**和個人**失去了利潤的**而難以為繼。深圳創思科特電子商務****將廣告放到這些小**上面,通過廣告宣傳,讓廣大消費者知道了有這麼乙個c2c電子商務**。

該公司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由於公司技術服務資料庫加大,導致業務運轉效率較低。

廣州大艾集團****提倡從服務客戶的角度,設身處地,換位思考,不斷加強服務意識,提高自身服務質量,切實解決客戶需要,滿足客戶的期望,持之以恆地通過全心全意、盡心盡力的服務換來客戶的認可和滿意。

杭州珈玳**有****法人代表王大雄:麗水青田船寮人。合同己終止8月份,加盟費5萬元不退還。

6樓:黑素群體

可以按照合同來辦,建議找律師,應該拿得到加盟費。

7樓:第二鼓鄉

登卡芙老闆王大雄是個不守信用的人。是個**公司。所有加盟商的押金不退錢問題。希望有關部門盡快解決問題。不要上當受騙

8樓:pm潘夢

王大熊是個**,騙了幾十家聯營老闆的加盟費不退,人跑路了。

南陽市一方天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南陽市綠天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陽市一方天商貿 是2005 04 21在河南省南陽市宛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陽市宛城區孔明路與兩相路交叉口東北龍都海觀園商業樓下。南陽市一方天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30277367365 企業法人黃玉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陽市一方天商貿...

赤峰坦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赤峰坦途商貿 是2015 04 24在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元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版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權股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元寶山區平莊安達地產1 0 bt 2。赤峰坦途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403329003901q,企業法人武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赤峰坦途商...

上海源邸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源邸商貿 是2018 04 2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南虹路5,9,15號9幢584室。上海源邸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ma1hp0a127,企業法人田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源邸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鐘錶 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