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得舍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5 17:20:23 字數 5630 閱讀 7303

1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得舍餐飲管理****成立於2023年05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餐飲管理等。

法定代表版人:張佑建

2樓:百度企業信用

重慶bai得舍餐飲管理****du

是2013-05-07在重慶市江北區注zhi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版

司,註冊位址權

位於重慶市江北區電儀村82號2單元21-4。

重慶得舍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50661741264,企業法人張佑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得舍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餐飲專案策劃;食品加工技術諮詢、技術轉讓;餐飲文化交流;為國內企業提供勞務派遣服務;批發兼零售:農副產品(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酒店用品、廚房用具。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526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酒店管理專業學生該如何規劃大學生活?

3樓:無天zz寶藍

中山學姐告訴你,最重要的是學好英語!!!另外好好聽課,多體會。

接下來細分一下哈,學姐我還是很認真的乙個人,哈哈。

大二暑假或者課不多的時候趕緊去酒店實習!這個很重要!!!第一家最好去外資酒店!

各個國際酒店集團的子品牌,集團酒店都可以,這能讓你知道課本外的東西,知道酒店真正在做什麼,知道培養服務意識和職業感。當然了,英語是一定一定要一直好好學的,最好在學一門二外,推薦法語和德語。學好一門二外對於酒店管理來說是乙個超級大的助力。

大四就會真的很忙了,要準備畢業啊,很多考試。當然找工作也是很重要的。不要忘記你學的外語要去考個證哈。

如果能寫一些優秀的文章發表在一些知名的旅遊雜誌上,那你基本不用愁工作的問題了。

綜上,大學四年外語是最重要的,好好學。多給自己找一點實習的機會,有機會的話去國外的酒店試試。加油!

4樓:花瓣雨

作為一名就快要畢業的酒店管理專業的大學生,我覺得這個專業其實沒必要到一些知名的院校就讀此專業,畢竟開設這個專業的名校也不是很多。

但是如果就讀這個專業的話,對於有到底怎麼樣來規劃安排好自己四年的大學生活,我的建議是:

大一的話主要還是得認真學好本專業的基礎課程知識。畢竟在各個行業都需要具有最基礎的專業的知識的人,不僅是專業課程,還有也要去學習管理學,市場營銷等這類課程。

另外應該慢慢地去培養自己對一些美食,時尚,奢侈品,飲食的方面具有一定獨特見解和品味,要知道以後你接觸的都是一些不同型別的高階人士,所以你必須自己也得懂這些。畢竟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嘛

大二的話可以在寒暑假的時候或者課餘時間應該去一些酒店去兼職。增長自己的見識,從中可以學到一些課堂上沒有學到的東西,最好去外資酒店。

各種國際酒店集團的一些品牌,集團酒店都可以去學習經驗,這能讓你知道課本外的東西,明白酒店真正在做什麼,明白怎麼樣去培養服務意識和職業感

大三如果可以的話,應該爭取去境外酒店管理排名靠前的學校交換一段時間。之前有了一定的知識儲備和實踐經驗,可以去外面的世界學習學習,更加能拓展自己的視野,學習有關於國外的酒店管理的知識,這會使自己有很大的提公升,畢竟國外的酒店管理行業與國內相比較的話,還是有很多好的經驗的

大四那就看你是想要考研還是順利畢業。考研的話請在前三年盡快修完學分畢業然後去共和联邦國家讀一年研,順利畢業的話那就再去實習,這會的實習應該有目的性,不斷地去嘗試不同的崗位和型別的酒店,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乙個,才知道自己應該往哪和方向發展

最後就是希望你可以根據自己情況,,找到適合自己的規劃,相信只要認真學習堅持到底還是能闖出一片天地的啦

5樓:雅趣

專業課還是有不少的。我在瑞士讀的酒店管理本科。我覺得酒店管理要理論與實踐知識並用,酒店管理需要學習酒店的收益管理,你要知道怎麼去計算,酒店管理還要學習餐廳管理,因為每個酒店都會有自己的餐廳,你要知道如何去控制成本和增加收入。

有時候還要學習人力資源的管理。酒店管理不單單是學習最表面的知識,你要學習從入門到精通的知識點並且要找實習去自己慢慢體會。

酒店管理屬於人文學科,根據一般經驗來看,在人文學科領域能做到堪稱卓越的人,都是集大成之雜家。在酒店跟客戶打交道,你需要懂得心理學、需要懂得銷售的一般技法;與上下級及同僚打交道,你需要懂得組織行為學與最基本的企業管理常識;與業內的同行以及競爭對手打交道,你需要懂得市場;與酒店的各類產品打交道,你還需要足夠的鑑賞能力,這個建立在自我學習和日常的積累上面,這個需要自己去體會了。

這只是從學科的角度來講,如果從技能技法的角度來講,普通話、英語是絕對的必需技能,因此大學期間也要好好學習英文,甚至嘗試掌握多門語言。

這個專業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但是的確相較於其他專業會輕鬆一些,因此多餘的時間可以用來學習和充實自己,不能荒廢。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復旦大學畢業的學生,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學習經驗以及我的大學生活規劃。

在大一的時候,你就要充分了解一下自己的專業,以及未來的就業情況。作為乙個酒店管理專業的學生,你有兩種選擇,一種就是,在讀完本科之後,直接畢業,選擇去就職,第二種就是,在讀完本科之後,選擇考研,繼續深讀。

二年級應該已經鎖定感興趣的職業,三年級有目的地提公升職業修養,四年級初步完成學生到職業者的角色轉換。總之需要盡快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優勢和劣勢,到了大學畢業才不會「臨時抱佛腳」,出現就業恐慌。特別是面對當前的就業形式,不早下手,就要晚就業。

因此,如果想要有乙個好的未來,一定要好好規劃好自己的大學生活。課程是最重要的,酒店管理專業的課程有很多。主要課程《現代酒店管理》、《酒店心理學》、《旅遊學概論》、《前廳客房服務與管理》、《餐飲服務與管理》、菜點與酒水、酒店英語、現代酒店營銷、酒店財務管理、會議服務與管理、康樂服務與管理。

這些課程,你一定要好好學習。

想要未來有乙個好的工作,就要在大學努力,學習好固然重要,但是,你更要明白自己的專業是什麼。

隨著市場經濟的深入發展,旅遊產業的興起,社會需要大量熟悉酒店、餐飲企業管理方法及運作方式,具備較高服務技能與管理水平、具有良好職業道德的高技能人才。

而酒店管理專業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具有酒店管理、酒店服務等基本知識,熟悉旅遊行業現狀,具備旅遊服務技能,面向高星級酒店(賓館、酒店)及餐飲企業管理、服務第一線的具有良好職業道德的高技能人才,能較好的滿足酒店管理、服務的需要。

7樓:jue兒

我覺得酒店管理要理論與實踐知識並用,酒店管理需要學習酒店的收益管理,你要知道怎麼去計算,酒店管理還要學習餐廳管理,因為每個酒店都會有自己的餐廳,你要知道如何去控制成本和增加收入。有時候還要學習人力資源的管理。

酒店管理不單單是學習最表面的知識,你要學習從入門到精通的知識點並且要找實習去自己慢慢體會。那些說只要實踐不要理論的我不同意,只要理論不去實踐的也不可能。

以後工作了,如果按照百分比來算的話,理論佔30%,實踐佔70%,更多的是在工作中得到的經驗,酒店管理你服務的是你的下屬,你的客戶。你解決了你下屬的難題,你的下屬為你工作,只要是他的成就,是都算在你身上的。

來,我們先喊一下口號,客人永遠是第一位的。

上課學的課程很廣泛,關於吃住行遊購娛都會涉及到,例如:酒水知識、會計實務、旅遊英語、酒店管理概論、管理心裡學、廚政管理、會展策劃、歷史文化、出入境旅遊規劃、法律法規、酒店硬體設施裝置等等。

工資:酒店行業一線員工工資較低(五星級:3k左右 除銷售部)所以要求不高,大部分酒店會提供住宿。

在酒店學的東西不多,重要的是處理緊急情況,並能很好的維護好與顧客的關係等綜合能力。

學歷要求:酒店內大部分基層員工的學歷要求是大專 中專 很少本科。從學歷要求上看就可以知道工作的內容其實並不難。

如果想要在一家五星級酒店工作,建議可以去銷售部,採購部採購員,這兩個職位都是和外界聯絡比較頻繁的,會提高反應能力,溝通能力,處理緊急情況的應變能力等等吧,也有了自己的客戶群。如果說以後不想從事酒店行業,換行的話對以後的發展相對來說有比較大的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專業在上學前都要把著乙個態度:

好好學習。做不到這一點你會覺得自己的大學生活不僅無聊而且沒有內容。

大學第一年就是給你適應大學生活,不要聽信別人什麼大學生活沒有人管巴拉巴拉的,然後第一年就掛科,因為我父親在我上大學之前就告誡過我最基本的,就是去了學校不許掛科。

其他的一些社團啦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感興趣的擅長的加入,是乙個交友的不錯選擇。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適應是適應宿舍生活和舍友的各種性格、生活習慣和脾氣秉性。

宿舍生活伴隨你整個大學時光,有什麼問題一定要及時溝通不要自己憋著,你要相信能上大學的人一般都不會胡攪蠻纏,並且有第三者在場他就會注意自己的行為。如果你憋著總有一天就會爆發,學姐我就深受其害。

並且你要時常想想別人的優點,不要因為一件小事而否定他人為你做的所有好事。遷就,溝通是大學宿舍讓我學到受用一生的兩種很重要的能力。

到了大二基本上你的大學生活就有乙個大的方向了。爭取不要曠課,重要的專業課理論知識一點要學的紮實畢竟以後你是靠這些東西吃飯的。認真學習英語,如果你想在這個專業有進一步的發展這是前提。

其他的就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判斷,以上是我的經驗之談。

9樓:白羊呀

像我就是在海南大學學的酒店管理專業,去年剛畢業,我覺得我的大學還是過得挺充實的。

分享一下我的規劃吧。

其實咱們國內酒店管理專業就本科而言,學的都只是理論和一些框架,而我們之後如果要找對口的工作的話,實際操作相對而言和理論同等重要,

但是,這也是本科工作容易忽視的一點,所以等到我們大三或者大二下學期的時候,我們在暑假或者寒假就可以找一些與專業相關的一些實習去做,去自己可能要工作的相似的地方去體驗一下實際工作是怎麼樣的,工作內容都有什麼,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多問一問前輩。

實際操作很重要,但是理論學習也很重要,特別是如果你的家庭情況比較好,打算在國內讀完本科還打算去國外深造的話,還是應該本科在讀期間,努力夯實理論基礎,這樣以後不管實操或者是深造,都能省力很多,像我的話,家庭情況一般,畢業了就先找工作了。不過在學校的成績很好,找工作還是壓力挺小的。

咱們酒店管理專業對大家的的溝通能力以及外語能力會比較重視,所以在大學盡力把英語六級過了,英語是乙個需要慢慢積累的學科。

所以,無論什麼時候,英語都不能放下,不能鬆懈,記住,考四六級一定要考口語

因為咱們的專業一直要和很多不同的客人或者同行打交道,所以我們在校期間可以去上一些關於溝通技巧之類的課程,我們學校選修課就有,這門課好好聽還是受益匪淺的。

在學習的時候學會慢慢整合我們所學到的知識,學會把它和理論實操結合起來。同時,磨練自己的性子,既然決定學這個專業,一定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在學校把理論知識和英語一定要學紮實,一定要學紮實,這樣,以後的路會相對而言好走很多。

重慶巧渝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巧渝餐飲管理 是2015 09 18在重慶市南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南岸區南濱路27號附65號2 38。重慶巧渝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53557090001,企業法人趙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巧渝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餐飲管理...

重慶通標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通標餐飲管理 是2014 05 12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回於重慶市答 綦江區文龍街道九龍大道60號8幢19號 20號門面。重慶通標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22304863737f,企業法人高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通標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重慶渝滋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渝滋味餐飲管理 是2015 06 03在重慶市兩江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泰山大道東段60號4幢12 8。重慶渝滋味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0003222810608,企業法人童章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渝滋味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餐飲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