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4e無法開機怎麼辦?

2023-02-02 03:00:03 字數 4391 閱讀 9023

1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_手機開不了機如何解決,正常情況下,按下手機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元件虛焊、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一般是開機線斷線或開機鍵不良。

2.手機要正常工作,電源電路要輸出正常的電壓供給負載電路。在電源電路中,電源ic是其核心電路,不同品種及型號的手機,供電方式亦有所不同,有的電源電路的供電由幾塊穩壓管供給,如愛立信早期系列(t18之前)手機、部分三星系列手機等。

有的卻有一塊電源模組直接供給,如摩托羅拉系列手機、諾基亞系列手機等。但不管怎樣,如果電源ic不能正常工作,就有可能造成手機不開機。對於電源ic,重點是檢查其輸出的邏輯供電電壓、13mhz時鐘供電電壓,在按開機鍵的過程中應能測到(不一定維持住),若測不到,在開機鍵、電池供電正常的情況下,說明電源ic虛焊、損壞。

目前,越來越多的電源ic採用了bga封裝,給測量和維修帶來了很大的負擔,測量時可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若判斷電源ic虛焊或損壞,需重新植錫、代換,這需要較高的操作技巧,需在實踐中加以磨練。

2樓:手機數碼小余

你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之內回覆您~

1、 可能由於手機電量過低導致,請連線標配充電器充電,待充電指示燈亮後充電30min,再長按開機鍵嘗試開始2、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在出現【honor】開機畫面後繼續按住,直至手機進入【華為系統恢復erecovery】系統主介面鬆開即可。 2)點選【**最新版本並恢復】之後進入到wifi介面,點選【**並恢復】,然後啟動wifi進行掃瞄熱點。 3)掃瞄到熱點後點選開啟輸入密碼進行連線,連線成功之後,會自動獲取安裝包資訊並自動**,無需其他操作,這個過程會根據所用網速來決定快慢的。

4)**完後即會自動恢復系統,大概幾分鐘左右的時間就安裝完畢了,最後再點選【重新啟動】就可以了。三、如果上面方法都沒用,那就是手機硬體故障,或者按鍵失靈,請前往華為客服中心進行維修或者附近專業手機維修點進行維修。

希望我的能給您幫助哦~

3樓:車工修手機

華為nova4e手機不開機。以為是重摔,卻意外發現是進水導致不開機。

華為nova4e掉進水裡無法開機了怎麼辦?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會使用到的一種必需品,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對於手機的依賴性到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底部,隨時隨地都要揣著手機。而手機屬於電子產品,摔在地上或者是掉水裡都非常容易壞,尤其是掉水裡的手機,如果沒有好好處理就可能會直接報廢。那麼手機掉水裡怎麼處理呢?

現在就來給大家分享一下處理方式。

方法一:用吹風機吹乾。

手機掉進水裡我們需要趕緊撈出來,因為手機裡的零件進水越少,時間越短,那麼損害的程度也就會越小。當我們將手機撈出來後就可以找專業人士將手機外殼給拆開,然後用吹風吹乾零件裡面的水,吹風機的溫度不能夠太高,否則同樣會對手機造成影響。當我們將手機吹乾時候蓋上外殼,先別急著開機,放幾天後再試下能不能開機。

方法二:把手機放進公尺裡。

假如是那種沒法拆開手機外殼吹乾零件的手機,那麼我們就只能採取最保險的辦法,也就是將手機放進乙個裝有公尺的袋子裡,將手機埋在公尺中,放置幾天後讓其吸收手機中的水分就能夠開機了。

方法三:直接送去維修。

假如採用了以上的兩種方法都沒有什麼效果的話,那麼就只能聯絡手機售後或者是找一家專門維修手機的門店,將手機送過去維修,能不能修好就只能聽天由命了。

6樓:情感初心

手機掉水裡不要試圖開機,以免燒壞元器件,而是要第一時間拿去手機維修店修理。

7樓:or影鴻

華為nova4e進水之後需要馬上擦乾淨水分然後立刻關機,靜置一段時間再開機,也可以關機後密封放入公尺桶裡一段時間,需要的話還可以烘乾一下裡面,如果還不能使用的話,建議去手機維修店進行檢修。

8樓:秋海棠

答:1.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_手機開不了機如何解決,正常情況下,按下手機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元件虛焊、損壞。

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

2021-03-26 者: 4568jwtjmw5999 3個。

華為nova4e無法開機怎麼辦。

答:這款華為手機之所以不能夠開機,肯定是由於個人沒有及時充電,電量不足了才會出現充電不成功的問題。

華為nova 7掉水裡撈起來補救 開不了機 長按電源鍵。

問:華為nova 7掉水裡撈起來補救 開不了機 長按電源鍵只顯示關機動畫怎麼辦?

答: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

2021-03-04 者: 華為終端客服 4個。

華為nova4進水了?

答: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

2020-07-01 者: 華為終端客服 3個 1

華為nova4進水怎麼辦?

答:能甩出去多少算多少吧!然後趕緊找個地方開蓋,拿下電池,用風槍吹乾電路板。然後看看能開機使用不,但是進水手機即使當時沒什麼毛病一般過一段時間很大概率會出問題。

2020-03-06 者: 續煊郜冬梅 1個。

華為nova4掉水裡後關機晾了兩天開機用了都正常是不。

答:這是不一定的,他後期有可能電池會**,有一部分水分他會一直記在你手機的夾縫裡,在縫隙裡面有可能有水汽,會造成電子壽命剪短,有可能你手機用一兩年就會卡斷。

華為nova4打不開機怎麼辦

9樓:丹初翠

如果手機打不開,首先檢查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是是不是電池原因或者是沒有電,可以先嘗試充電,如果如果充電過後還是不能開機,那就是系統和螢幕出現問題。可以同時按住關機鍵和音量鍵加看螢幕有沒有顯示,如果沒有顯示,很可能是螢幕的問題,最好拿去售後檢測。

10樓:養生小張喔

1.首先確認是否電池低電量不開機問題,請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幾秒後顯示屏會有充電畫面出現,再衝2分鐘以上,按開機鍵就可以正常開機。2.

長按電源鍵開啟選項選單,點選「重新啟動」。如果沒有彈出,請長按電源鍵直至手機振動,強制重啟。3.

11樓:健康快樂

如果長按開機鍵什麼顯示都沒有,那麼一定是手機沒電了,所以才不能開機。而如果有顯示卻無法進入系統介面的話,就是手機軟體的故障,需要重新恢復系統才行。

12樓:十八子學長

開不開機看是不是電源出問題了 你換乙個好的電源就可以了唄。

nova4黑屏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13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你這手機在電池電量還正常的情況下,重啟了手機故障依舊,那這問題,你可以前往手機維修店嘗試一下刷機處理辦法,看是否能正常開。

機。②、如果說通過以上手機刷機處理之後,仍然不能正常開機的話,那這問題,有可能是主機板電路出現了硬體故障,向你這剛買乙個月的手機,建議最好還是去賣家商談此事,讓賣家幫你處理一下即可。僅供參考!

華為nova4e手機黑屏充電無反應?

14樓:網際網路答疑賴仲達

回答親,您好,手機黑屏打不開,充電也沒反應,通常有幾種原因,1、手機螢幕出現問題,需要更換螢幕,2、手機硬體如主機板出現問題,需要更換主機板或其他零件配置。如您的手機現在充電也不出現震動反應,則說明您的手機可能是主機板損壞。

這種情形下,您得先到維修店確認原因哦~

提問怎麼開機。

華為nova3

如果有,比如說震動的反應,你開機的時候,手機還會震,但是螢幕不顯示,那這種情況,通常是螢幕壞掉。

nova4e如何錄屏?華為nova4e怎麼錄屏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頂部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2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3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4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邊錄屏,邊解說。錄屏時,您還可以開啟麥克風,邊錄屏...

華為Nova4e怎么隱藏應用,華為Nova4e怎麼隱藏應用?

華為nova4e怎麼隱藏應用以emui8系統為例。雙指捏合放在螢幕上,然後雙指往外推,接著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號。之後只需點選勾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 確定 即可達到隱藏應用的效果。退出後雙指捏合放在手機螢幕上,然後雙指往外推即可再次顯示隱藏的應用。以emui8系統為例。1 雙指捏合放在華為nov...

華為Nova4e和華為Nova5那個價效比更高?

目前,將nova5擺在nova4e面前討論價效比不合適,因為兩代cpu不同,單論效能810相比710提公升的太多了,而且攝像有所提公升,不過兩台機差價也到了1000,如果你不玩大型遊戲那根本不用選擇就4e了。真正應該跟nova4e擺在同等價位比較的是nova5i 5i同記憶體的條件下貴200,兩者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