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下一輪徵兵是多久。2023年新兵?

2023-02-02 03:00:05 字數 839 閱讀 4654

1樓:似韓泡邪魂

2023年上半年應徵報名:2023年12月10日至2023年2月20日,下半年應徵報名時間為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8月15日。

2023年全國徵兵(男兵)應徵報名物件:高中(含中專、職高、技校)畢業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滿18至22周歲(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出生),大專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畢業生,年滿18至24周歲,初中畢業文化程度青年,年滿18至20周歲。

徵兵體檢中檢查的專案還是很多的,其中視力要求最為嚴格,近視青年需提前完成近視手術。

2樓:華商師兄

提問。如果暫緩參軍可以維持幾天。

可以緩幾天。

明年3月31號高考,那入伍是多久。

網上報名 男兵為:上半年報名時間為2023年12月10日至2023年2月20日,下半年報名時間為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8月15日。女兵為:

上半年應徵報名為2023年12月10日至2月15日18時,下半年應徵報名為2023年6月26日至8月15日18時。參軍流程是:首先在徵兵網上進行報名,當地武裝部預審合格後會通知參軍體檢和政審,體檢和政審合格後將進行封閉訓練,封閉訓練結束後將填寫入伍志願書,達武裝部將根據徵兵計畫對符合條件的發放入伍通知書,接到入伍通知書後就等著被部隊領兵的領導接到部隊服役了。

必須嚴格按照上面的日期。

提問。入伍時間是多久。

徵兵按程式走。如果有事,可以早一點報名。

提問。那我報名可以不用填暫緩參軍了吧。

義務兵服現役的期限為二年,士兵退役時間對應其批准服現役時間。

3樓:以穎

2023年新兵身高是多少。

共賞一輪明月下一句

這是古詩 古怨 別 的最後一句,沒有下一句。古怨別 朝代內 唐代 作者 孟郊 原容文 颯颯秋風生,愁人怨離別。含情兩相向,欲語氣先咽。心曲千萬端,悲來卻難說。別後唯所思,天涯共明月。譯文在秋風蕭瑟,滿眼淒涼的季節,一雙相濡以沫的夫妻為生活所迫,不得不含怨辭別。在這令人肝腸寸斷的時刻,兩人眼含熱淚,面...

第一輪生肖郵票金磚現在什麼價,第一輪生肖郵票一枚市場價格是多少

你看看克數多少!這些都不是收藏品一般一顆 460元 480元吧 自己算一下吧.第一輪生肖郵票一枚市場 是多少 第一輪生肖郵票全套是十二枚,每一枚的 是不一樣的。最貴的是生肖猴票,市場價1.2萬左右。第一輪生肖郵票目前 多少 第一輪中國生肖郵票大全 12套大全 目前的市場 是 全新上品 售賣價1.4萬...

一輪明月高掛千里共嬋娟是哪首歌,一輪明月帶三星

刪 捨不得刪 可是手機空間已經被你佔滿 轉 地球在轉 我深愛的你卻在世界的另一端 我的思緒和記憶開始混亂 陷在愛里的人都是如此 不想想太多 不想說太多 讓我乙個人回憶承諾 我很喜歡和你做做伴 聽聽歌聊聊天就很愉快 我也喜歡上馬路亂踩 看完電影去找招牌菜 我想帶你去遊山玩水 看那落霞與孤鶩齊飛 我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