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4e如何錄屏?華為nova4e怎麼錄屏

2023-01-03 08:50:02 字數 2454 閱讀 723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一、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二、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從頂部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

2、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3、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

4、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

三、邊錄屏,邊解說。

錄屏時,您還可以開啟麥克風,邊錄屏,邊解說。

啟動錄屏後,點選麥克風圖示讓其處「麥克風開啟圖示」,就可以同步記錄聲音。

「麥克風關閉圖示」 表示麥克風關閉。此時僅可以收錄系統音(如:**)。如您不想收錄任何系統音,請在錄屏前將手機調成靜音並關閉**等**音。

2樓:查理_安格森

錄屏方法如下:

1、快捷開關錄屏: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

。如需結束錄屏,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

2、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

。如需結束錄屏,再次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

華為nova4e怎麼錄屏

3樓:網友

想要華為nova4e錄屏,用雙手指關節,同時點選螢幕,螢幕上會顯示聲音原,選擇完聲音原後,手機開始錄屏,結束時按手機螢幕左上角結束,錄屏就結束了。

華為nova4e怎麼錄屏?

4樓:網友

華為nova4e手機螢幕的頂部狀態列處向下拉,下拉出狀態列之後,點選【螢幕錄製】即可錄屏,選擇是否開啟麥克風錄音,點選【開始錄製】,完成錄屏後,點選螢幕上的【結束】即可結束並儲存錄屏。

5樓:珂珂

還是之前的呢親親。

提問公升級了。

提問沒有螢幕錄製。

親親等等哈。

您快捷開關然後選擇螢幕錄製拖動就可以啦。

提問沒有啊。

謝謝,找到了。

謝謝,找到了。

華為nova就4e如何錄屏?

華為nove4e怎麼錄屏

6樓:孤傲冷皇

華為nova 4e支援錄屏功能,錄屏方法如下:

1、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如需結束錄屏,再次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

2、快捷開關錄屏: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 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如需結束錄屏,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

華為nova4e可以錄屏嗎?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nova 4e支援錄屏功能,操作方式如下:

1.快捷開關錄屏: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錄製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

2.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再次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

華為nova4e怎麼錄**

8樓:太平洋電腦網

華為nova4e錄**的方法有兩方法,一種是在需要錄屏的介面,從華為nova4e手機螢幕的頂部狀態列處向下拉;下拉出狀態列之後,點選【螢幕錄製】即可錄屏。第二種是在需要錄屏的頁面,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同樣可以進入錄屏。具體介紹如下:

方法一。1、我們在需要錄屏的介面,從華為nova4e手機螢幕的頂部狀態列處向下拉;

2、下拉出狀態列之後,點選【螢幕錄製】即可錄屏;

3、選擇是否開啟麥克風錄音,點選【開始錄製】;

4、完成錄屏後,點選螢幕上的【結束】即可結束並儲存錄屏;

方法二。在需要錄屏的頁面,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和【電源鍵】組合鍵就可以進入錄屏。

你好,我的手機是華為nova4e的,但是為什麼沒有錄屏啊?錄屏功能在哪?

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4e支援錄屏功能,錄屏方法如下:

華為nova4e怎麼錄屏(通知欄沒有錄屏這個模式啊!)?

10樓:天涯95天空

通知欄上面那圖示也是可以設定的,你看下備用**那邊有沒有?

華為Nova4e怎么隱藏應用,華為Nova4e怎麼隱藏應用?

華為nova4e怎麼隱藏應用以emui8系統為例。雙指捏合放在螢幕上,然後雙指往外推,接著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號。之後只需點選勾選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 確定 即可達到隱藏應用的效果。退出後雙指捏合放在手機螢幕上,然後雙指往外推即可再次顯示隱藏的應用。以emui8系統為例。1 雙指捏合放在華為nov...

華為Nova4e和華為Nova5那個價效比更高?

目前,將nova5擺在nova4e面前討論價效比不合適,因為兩代cpu不同,單論效能810相比710提公升的太多了,而且攝像有所提公升,不過兩台機差價也到了1000,如果你不玩大型遊戲那根本不用選擇就4e了。真正應該跟nova4e擺在同等價位比較的是nova5i 5i同記憶體的條件下貴200,兩者都...

華為nova4e無法開機怎麼辦?

1.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手機開不了機如何解決,正常情況下,按下手機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 元件虛焊 損壞。維修時,用外接電源供電,觀察電流表的變化,如果電流表無反應,一般是開機線斷線或開機鍵不良。2.手機要正常工作,電源電路要輸出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