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真創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5:35:27 字數 748 閱讀 6046

1樓:愛企查

湖南真創環保科技****是2012-03-08在湖南省株洲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橡果園高科集團廠房(3)。

湖南真創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2115910252848,企業法人周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真創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境衛生管理;市政設施管理;城市地下綜合管廊投資、開發、建設、運營和管理;城市綜合管廊維護管理;公廁保潔服務;餐廚垃圾的運輸及處理;建築裝修裝飾工程設計與施工;汙水處理環保工程設計、施工及技術諮詢;城市軌道交通裝置、鐵路專用裝置及器材、配件、水處理裝置、環保、社會公共服務及其他專用裝置、幫浦及真空裝置、有機肥料及微生物肥料的製造;環保裝置設計、開發、生產;軌道裝置及物資、鐵路裝置的生產;環保廁所的技術研究、開發及相關產品的生產、銷售、租賃及維護;衛浴潔具、鐵路配件的研發、生產、銷售;餐飲、廚房垃圾處理裝置的開發、生產、銷售;汙水處理裝置的製造、銷售;機電裝置的加工、銷售;軟體開發;軟體技術轉讓;軟體技術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電子商務平台的開發建設;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湖南真創環保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湖南中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南中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訓效果好嗎?

湖南中創教育科技 是2014 07 07在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芙蓉中路三段266號弘林大廈1702號。湖南中創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23963223552,企業法人彭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中創教育科技...

秦皇島卓創環保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秦皇島卓創環保科技開發 是2012 04 05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秦皇島市北部工業區小高莊村村北。秦皇島卓創環保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300593554497a,企業法人李天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秦皇島卓創環保科技開發...

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 是2017 09 15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北環路394號。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302ma092hgjxy,企業法人張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