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科越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5 字數 347 閱讀 4636

1樓:愛企查

山東科越環保科技****是2018-08-08在山東省聊城市東阿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聊城市東阿縣青年街與商業街交叉口東200公尺路南。

山東科越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524ma3m9dgn7a,企業法人卜令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科越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技術開發、技術諮詢;空氣源、水源、地熱源熱幫浦、太陽能集熱器、散熱器、節能裝置、地暖裝置、空氣淨化裝置、水處理裝置銷售;製冷系統方案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紫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紫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紫科環保科技 是2017 09 15在河南省許昌市禹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禹州市鈞台辦藥城路北段。河南紫科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081ma44df5010,企業法人賈繼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紫科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環保技術開發...

山東納潔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納潔環 來保科技 是2017 12 22在山源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棗莊市薛城區黃河路與天山路交匯處。山東納潔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400ma3mhkkt45,企業法人楊俊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納潔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環保技術...

山東科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科陽新能源科技 是2015 06 12在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十六裡河辦事處瓦峪村村北。山東科陽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3307195244t,企業法人賈士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科陽新能源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