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生天天欺負我是不是喜歡我?

2023-03-15 13:05:02 字數 1445 閱讀 997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不過每個班裡都有乙個小可愛,這個是公認的受欺負的人,你不要是這個人。感情分為很多種形式,有些人的感情轟轟烈烈至死方休,有些人的感情細水長流溫文爾雅,這些都是跟每個人的性格有關係的,很難界定哪種關係更幸福,哪種關係不甜蜜,關鍵就是雙方是真心實意喜歡彼此,想跟彼此長久長處的就好。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有些人對於喜歡的東西都會直接表示出來,有些人性格內向,心事都會放在肚子裡,所以即使自己喜歡,也不會說出口。

有些女生越是喜歡你就越會欺負你,被欺負的男生一定不要誤解為被討厭了。有些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就是拼命對他好,幫他洗衣服為他買飯,對他說的話言聽計從,在愛情中甚至迷失了自己,滿眼都是自己喜歡的那個人。有些女生很特別,她們倔強固執,喜歡也不想承認,偏偏裝作不在乎的模樣。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這類女生不屑於討好,甚至是不好意思討好,她們會故意欺負男生,其實是想引起男生的注意。總之有一種女生,越是喜歡你,就越喜歡用各種方式折磨你。

2樓:浮生若夢

很明顯她是喜歡你的,他是把你當成了最信任的人吧會對你和別人不一樣,這才是最真實的她。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那你們就在一起吧。

3樓:網友

這不是愛情。

感覺像是閨蜜,我覺得她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而不是戀人。你一定要把握好這個度閨蜜和戀人是有區別的。

4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這女生無事找事,和你打打鬧鬧,撒嬌賣萌,分明就是喜歡你了。

5樓:白羊_紫夢閣

得看她是不是單身哦!如果是很有可能是喜歡你哦!最重要的說明你倆性格很合得來。

6樓:來自蠡園喜滋滋的蜘蛛俠

為何要哄她?

為何你還聽她的話,去哄她?

你是怎麼哄她的?抱?親?

(可以趁這個機會,揩油)

為什麼喜歡乙個女孩就開始欺負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總喜歡薅我的馬尾辮,每1次,頭皮疼,我都會記很久,其實,這就是為了。

吸引注意力,引起注意,有了存在感,女生才會記得你,才會印象深刻。

並不是真正的欺負,適當地,可以。

增加對乙個人的印象。

祝你好運。

8樓:海兒

因為你愛上了她,她和你發疲氣,你也不會生氣,如果常發疲氣你就得思考一下你**不如意了,分折問題,解決問題,至到滿意。祝你的愛情甜蜜蜜。

9樓:深藍之藍心

這個其實不是欺負對方。

只是想要引起對方的注意。

很多小孩子。

為了引起媽媽的注意。

然後就會故意犯錯。

這個都是一樣的道理啊。

10樓:網友

他是在用別樣的方式來引起對方的注意,不是真的欺負她,只是想跟她多接觸,多交流而已。

幫我看看女生是不是喜歡我,幫我看看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我?

我看你的供述中,我覺得這個女孩應該是喜歡你,但是喜歡你,你又不是太對他,表示的很明確,所以它就只能說是她喜歡渣男因為他自己怕你不喜歡他,導致他自己沒面子,所以他說他喜歡渣男。應該是不喜歡哦,估計應該是對你沒有意思的 因為我覺得喜歡乙個人的話 有機會相處就會和你說說話什麼的 其實我也喜歡她,就給她寫了...

喜歡我的男生總是欺負我做弄我,對別的女生就很好,我覺得他這哪是什麼喜歡啊喜歡別的女生就有

那不是喜歡,那是想在你面前裝作自己很聰明的吊樣子,拿你來當笑料,刷自己的存在感,其實他就是一 捉弄人的人渣大可不必理會,以後別理他了。這種人多是甜言秘語能說會道陽奉陰違見風使舵的牆頭草,跟他在一起不會有好下場的。感覺是喜歡你,不過有可能他還不成熟吧 他是不是想讓你試試看吃醋的感覺呢?你哪點證明別人就...

如何委婉問女生是不是喜歡我,如何委婉問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我。

這個是在追你啊 看不出來麼 可以適當欲擒故縱。不過要是覺得時機恰當 就直接告白好了 委婉的問題只會得到模糊的回答 你想找個什麼樣的男朋友?然後她回答,再問她我這樣的會有什麼樣的女生喜歡呢 吶,如果你對她真的有意思,就直接問啊。如果沒有,就別問了。畢竟人家是女孩子,你問她她會聽不出?相信我,女孩子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