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二十二局集團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5:07 字數 1009 閱讀 6320

1樓:愛企查

中鐵二十二局集團第一工程****是2006-09-12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魯谷路74號南院18號樓2-6層。

中鐵二十二局集團第一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7793400871f,企業法人劉繼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二十二局集團第一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銷售、租賃、維修機械裝置;普通貨運、貨物專用運輸(罐式)、大型物件運輸(1)(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6月21日)。(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6319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6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鐵二十二局集團第二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鐵二十二局集團第二工程****是2004-06-15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答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6號樓11、12層。

中鐵二十二局集團第二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77635068515,企業法人杜以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二十二局集團第二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租賃機械裝置;維修機械裝置;銷售建築材料(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金屬材料、機械裝置、電子產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0436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5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鐵二十二局集團第二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鐵十二局集團電氣化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怎麼樣

中鐵十copy二局集團電氣化工程 南京分公司是2013 04 10在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仙林街道文苑路108號3027 3028室。中鐵十二局集團電氣化工程 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30626446107,企業法人景川龍,目...

我收到中鐵二十二局的通知了,,我是不是被騙了

如果跟他們沒有業務,估計是騙人的,記住不要給錢或者轉賬就行了。剛收到中鐵二十二局的乙份通知,求真假。下面為通內容,蓋有紅章 你投簡歷了沒?應該是個假的。中鐵屬於國有企業,現在都 招本科生為正式工,當然職工子弟的專科生也可以。招聘都會有人力資源部的領導去招聘。聯絡人一般都叫x部長。我就在中鐵11局。招...

中鐵二十四局集團南昌鐵路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鐵二十四局集團南昌鐵路工程 是1989 10 06在江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權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二七南路109號。中鐵二十四局集團南昌鐵路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0001582602320,企業法人李開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鐵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