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大橋局集團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35 字數 3534 閱讀 2582

1樓:愛企查

中鐵大橋局集團有限copy公司

江西分公司是2013-11-05在江bai西省南昌市du青雲譜區註冊成立的股份有限公zhi司分公司(非上市、自然dao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昌市青雲譜區建設路37號4單元二樓寫字樓。

中鐵大橋局集團****江西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4081496828r,企業法人龔良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大橋局集團****江西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隸屬公司聯絡接洽業務。(國家有專規定的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鐵大橋局集團****海南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鐵大橋局集團有限

公司海南分公司是1989-09-06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海口市文聯路38號。

中鐵大橋局集團****海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000201256360j,企業法人湯利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大橋局集團****海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混凝土構件、建築材料、機械裝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鐵大橋局集團****長沙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鐵大橋局集團****長沙分公司是2011-10-28在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開福區三一大道303號永通佳苑a棟12樓。

中鐵大橋局集團****長沙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55849178587,企業法人許交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大橋局集團****長沙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總公司經營範圍內聯絡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01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在中鐵大橋局工作待遇怎麼樣?

4樓:冷雨畫街寒

待遇很一般,剛進去大概也就3000左右,工資提公升空間是非常小的,獎金差別大。

但是現在整個大橋局都沒有太好的專案,獎金極其有限。如果你去乙個差點的專案部,那麼你一年拿不到工資都很有可能的,獎金就別說了,去好點的專案,能保證工資按時發,獎金看領導心情。

一年收入絕對不會高,可以明確告訴你,而且幹活非常累,外業不管天晴下雨都得天天在工地,而且一年到頭沒有休假。吃住都差。

中鐵大橋局有自己的核心競爭力,是中國當之無愧的橋界老大,代表了中國橋梁的建設水平。

中鐵大橋局集團****成立於2023年4月,初為修建武漢長江大橋而設,故名武漢大橋工程局。2023年初,原鐵道部鄭州管理局江岸橋梁修配廠移交武漢大橋工程局,稱第一橋梁工隊,2023年1月改稱第一橋梁工程處。

中鐵大橋局集團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鐵大橋局集團是2001-04-20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漢陽大道38號。

中鐵大橋局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0005,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大橋局集團,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6樓:吾之費高

中鐵大橋局集團****

是中國中鐵股份****旗下的全資子公司,是一家**企業,前身為2023年4月為修建武漢長江大橋經政務院批准成立的鐵道部大橋工程局(2023年改制為現名),是中國唯一一家集橋梁科學研究、勘測設計、工程施工、機械製造四位於一體的大型工程公司,具備在各種江、河、湖、海及惡劣地質、環境條件下修建各型別橋梁的能力。有中國建橋國家隊的美譽。最著名的專案:

武漢長江大橋、南京長江大橋、武漢天興洲大橋、杭州灣跨海大橋、港珠澳跨海大橋……

中鐵大橋局集團****河南分公司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鐵大橋局集團****河南分公司是2013-10-17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南陽路93號57棟3樓。

中鐵大橋局集團****河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0808221858,企業法人陳志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大橋局集團****河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受公司委託,從事公司經營範圍的業務聯絡。(以上經營範圍中,法律法規及規章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的專案,憑有效許可證或資質證核定的範圍經營,未獲批准的不得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89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鐵大橋局怎麼樣?待遇呢?

8樓:冷雨畫街寒

待遇很一般,剛進去大概也就3000左右,工資提公升空間是非常小的,獎金差別大。

但是現在整個大橋局都沒有太好的專案,獎金極其有限。如果你去乙個差點的專案部,那麼你一年拿不到工資都很有可能的,獎金就別說了,去好點的專案,能保證工資按時發,獎金看領導心情。

一年收入絕對不會高,可以明確告訴你,而且幹活非常累,外業不管天晴下雨都得天天在工地,而且一年到頭沒有休假。吃住都差。

中鐵大橋局有自己的核心競爭力,是中國當之無愧的橋界老大,代表了中國橋梁的建設水平。

中鐵大橋局集團****成立於2023年4月,初為修建武漢長江大橋而設,故名武漢大橋工程局。2023年初,原鐵道部鄭州管理局江岸橋梁修配廠移交武漢大橋工程局,稱第一橋梁工隊,2023年1月改稱第一橋梁工程處。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能得到詳細回答有點難。有條件去單位實地考察下,看看單位周邊有什麼人,比如門衛保安、小店老闆聊聊,也許能了解到一些,能遇到單位員工聊聊那是最好了,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個人經驗供參考,說了自己的一點看法。

畢竟我不在你的環境中難免有些地方想的不對,說的不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鐵大橋局有自己的核心競爭力,是中國當之無愧的橋界老大,代表了中國橋梁的建設水平,待遇不錯,同等職務在中鐵系統算上游水平。

中鐵大橋局集團****深圳分公司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中鐵大橋局集團****深圳分公司是2005-09-0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專位於深屬圳市羅湖區春風路聯城大廈1棟十樓東。

中鐵大橋局集團****深圳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79871861w,企業法人董廣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大橋局集團****深圳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鐵路、公路、市政工程施工;橋梁工程施工;鋼結構製作與安裝;城市軌道交通工程施工;港口與海岸工程施工(以上專案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資質證書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4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鐵四局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中鐵四局集團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大型國企,當然不錯了,但如果在機關會好一些,如果跟這工程走就比較辛苦!中國中鐵四局集團 是具有綜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築企業,是世界500強企業 中國中鐵股份 的骨幹成員。中國中鐵四局集團 是具有綜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築企業,是世界500強企業 中國中鐵股份 的骨幹成員,持有鐵路工程總承包特級資質,公路 ...

中鐵十局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中鐵十局集團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鐵十局集團 是1993 02 21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舜泰廣場7號樓。中鐵十局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0001631987449,企業法人楊蘭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鐵十局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承包...

中鐵十二局集團電氣化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怎麼樣

中鐵十copy二局集團電氣化工程 南京分公司是2013 04 10在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仙林街道文苑路108號3027 3028室。中鐵十二局集團電氣化工程 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30626446107,企業法人景川龍,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