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會不會吃白菜絲?烏龜可以吃白菜嗎?

2023-01-04 04:05:02 字數 2834 閱讀 6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白菜。 烏龜既吃動物性飼料,如小魚、小蝦、螺、蚌、蚯蚓、蛆、禽畜的下腳料等,也吃植物性飼料,如塊莖類、蔬菜類、糧食類、水生植物類等。在人工飼養的情況下,還吃花生餅、豆餅之類。

不過烏龜的耐飢力特別強,幾年不吃食也不至於餓死。

4月下旬開始交尾,傍晚進行;5~8月為產卵期,每年產卵分。

三、四次完成,每次一穴產卵5~7枚;產卵前雌龜用後肢在向陽有蔭的岸邊鬆土處掘穴,將卵產於穴内,產畢複將鬆土覆蓋於卵上。卵長橢圓形,堅硬,灰白色,卵徑27~38公釐×13~20公釐。

2樓:踩菇涼的小蘑菇

烏龜當然會吃白菜絲,青菜烏龜都能吃我覺得。

烏龜可以吃白菜嗎?

3樓:瑪克辛

可以吃白菜的,烏龜可以吃一些水果,蔬菜。畢竟每個烏龜不同,可以試著喂。

4樓:蘇默

烏龜是肉食動物,不吃白菜。

烏龜吃白菜嗎?

5樓:ada皇甫

不吃,喜歡吃肉。請精啦銳啦無啦角啦場採納。

6樓:淘氣寶的海角

吃白菜啊!烏龜可以吃一些水果,蔬菜。畢竟每個烏龜不同,餅乾啊 煎餅啊 公尺飯啊 他都吃的,哈哈……可以試著喂喂。

7樓:網友

我家的烏龜

烏龜吃田螺肉的麼,烏龜會不會吃田螺?

吃,不用漂乾淨,烏龜在野外也沒人給它漂乾淨。家養小烏龜可以吃田螺嗎 可以的。烏龜是雜食性動物。主要有動物性 食物 植物性食物 複合性食物三大類 一 動物性食物。主要有魚 蝦 蚯蚓 黃粉蟲 螺 蚌 動物內臟等。日常吃剩的雞肉 鴨肉都可以喂龜。二 植物性食物。主要有香蕉 玉公尺 黃豆 小麥 青菜等。三 ...

我家的烏龜會不會吃生肉是什麼品種

頭部兩側是否各有一道紅槓,如果是,可以確定是密西西比紅耳龜,也就是俗稱的巴西紅耳龜,半水陸兩棲龜類,主要食物,生肉,泥鰍,草蝦,成品魚飼料.中華花龜,俗名 珍珠龜。放淺水裡面水養,水深5釐公尺就夠了。吃生肉,小魚蝦,少量的素食蔬菜。這種龜容易生 腐皮和腐甲病,注意水質清潔,有條件最好每天給它曬15分...

烏龜會吃浮萍和水葫蘆草嗎,烏龜怎麼養才不會死掉

龜龜基本不會吃浮萍和水葫蘆的,估計是田螺吃的。有的龜龜是肉食性動物,在水中吃一些小魚小蝦小蚯蚓什麼的,有的龜龜是雜食性的,比如陸生龜會吃些植物類食物,如 葉菜 高麗菜 胡蘿蔔等蔬菜。基本上巴西也好還是草。都吃水草的。搞點營養的水草 比如 蜈蚣草 不錯維生素b的利於吸收。我家巴西 草都吃浮萍,而且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