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吃了烏雞白鳳丸 是什麼意思

2023-02-02 00:35:02 字數 1255 閱讀 16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不知道是這個意思,只看過乙個小品笑話說一男人唱歌嗓門大,是不是吃了那的,我那知道還有這個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調一般就吃烏雞白鳳丸。

吃烏雞白鳳丸好嗎?

3樓:承源張月怡

一般用調經藥的原則:把1個週期分成4份算,按多數人28天1個週期,大概是第乙個7天稱經期(來月經的那幾天),第二個7天稱經後,第三個7天稱經間期,第四個7天稱經前。用藥原則就是經後補虛,經間期活血化淤,經前期理氣,經期一般是停藥的。

當然這個是通常法則,但也要根據個人體質而定。

所以一般你可以在經後服食這個藥丸。月經來了吃也不會血崩的,經期只要不要服用一些活血化淤或者理氣的藥品,都不會造成月經過多甚至血崩的。不過經期吃滋補的藥品有可能會造成經期變長、淋漓不盡,但你停藥,不要再吃就行了。

不用擔心的。

你那個價錢是很貴的,不過大概是品牌不同的問題。我在廣州買的一般是30元12粒左右吧(要回家數數才知道,是「陳李濟」的,是小粒裝,吞服的)。以前買過同仁堂的是很貴,跟你那個價差不多。

補充:你這次來完月經就可以吃。痛經原因一般除了虛寒之外(抱暖水袋會好轉的就是有虛寒的證),一般多數還有血淤(血塊較多的那種),所以除了補虛(烏雞白鳳丸)外,經間期可以用一些活血化淤的藥物。

如果你痛得厲害,最好還是到醫院去讓醫生給你處方。這裡太難說明白了。

中藥是通過調理來達到**目的的,不是止痛藥,所以不能保證你一定不痛。如果烏雞白鳳丸剛好對你的**,那就可能下次就不痛或好轉;否則還是會痛。

烏雞白鳳丸主要治什麼?正常人可一吃它調理一下嗎?

4樓:蟲兒飛小世界

醫學常識:女性朋友們,烏雞白鳳丸真的是調理神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補腎虛的吧?既然你是正常人,我想最好不要吃。因為你不缺,你要吃它幹啥?

烏雞白鳳丸怎麼吃才正確?

6樓:荊州海之聲

按照說明書的服用方法服用。

男女青春期時女的吃烏雞白鳳丸,男的好像吃什麼丸子我忘記了

7樓:最愛

青春期好像什麼都不用吃。

是藥三分毒。

多吃蔬菜挺好的。

烏雞白鳳丸不可以隨便亂吃 什麼人不能吃烏雞白鳳丸?

同仁堂烏雞白鳳丸 什麼時候開始服用好

女子到三十五歲以後,就可以陸續服用,但不能天天用,畢竟它是藥,感覺身體不太舒服的時候,適當服用一些,好的時候就不用了。北方同仁堂烏雞白鳳丸什麼時侯吃會更好?建議 月經 過後 開始 吃 吃半個月。烏雞白鳳丸用於月經不調,你所描述的症狀可以服用的。同時注意衛生,保持心情愉快,如果沒有其他症狀,月經可以逐...

日語中「丸」是什麼意思,日語中的「丸」是什麼意思?

丸 日來 maru 自1 圓形。形。物。近 形 丸 圓桌。2 圈兒。表示正確 優良等的 形符號。正解 優良 示 印 丸 測驗獲通過。3 俗語 金錢。俗 金銭 4 區。城郭內部的乙個區劃。城郭 內部 一區畫 北 丸 北區。5 圈兒。標點符號的句號和半濁音。表記 記號 句點 半濁點 6 完全,整個。原樣...

「楚天翥鳳 是什麼意思,成語 楚天翥鳳 是什麼意思?

楚天翥鳳 1 拼音 ch ti n zh f ng 2 解析 楚天翥鳳 為武漢東湖磨山景區一牌坊的牌匾題字,武漢古時被稱為鳳翥之城。鳳為傳說中的神鳥,翥有高飛。意為鳳凰在楚國的天空中展翅高飛。3 出處 鳳翥出自晉 陸機的 浮雲賦 鸞翔鳳翥,鴻驚鶴飛,鯨鯢溯波,鮫鱷沖道。意思是辭藻華麗,有文采的。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