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密支付和自動扣款是一樣的嗎?

2023-02-02 00:10:09 字數 2642 閱讀 4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是兩碼事。

免密支付指的是支付時不需要輸入密碼直接支付。

自動扣款指的是允許對方在預定時間以預定方式自動劃扣所需款項,不需要使用者操作或干預。

2樓:康波財經

免密免簽支付,就是小額支付無須密碼和消費者簽名即可完成。在國際上,小額免密免簽已是成熟的支付方式,在國內移動支付領域也廣泛普及,是銀行卡預設開通的基礎功能。

安全防範。1、在支付商品款項時,如發現頁面上有「我同意」「授權」等字樣的條款選項,要仔細瀏覽,不要輕易授權「免密支付」等功能。

2、使用者在設定「免密支付」時,也要考慮到在該平台消費的頻率和額度,對於那些使用頻度低或平均消費額度較高的平台,使用者盡量不要開通免密支付。

3、使用者應避免使用生日、手機號等作為密碼,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

4、在開通「免密支付」時,使用者要給免密支付設定月度限額或單次支付限額,避免損失擴大。

此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對您有幫助。

關閉免密支付後,商家是不是就沒發再自動扣款了?或者說商家再想扣款會採取哪樣的形式?

3樓:南腔北調的好友

你的錢你做主,你這種擔心也是多餘的。你都關閉了免密支付他怎麼扣錢,還是不相信我也沒辦法。

我的和別人的支付寶不一樣,自動扣款和免密設定都和別人不一樣,人家是兩項而我兩個卻合在一起了

4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自動扣款是這樣設定的。開啟支付寶後,點選設定按鈕,進入設定後,點選支付設定按鈕,然後點選扣款順序按鈕。

點選進入後。如果你想用餘額寶支付的話。把餘額寶放到第一位支付的順序上。

也就是說把餘額寶放到置頂的位置。設定成功後。當你使用支付寶支付的時候。

就會扣除餘額寶裡面的錢了。也就是說,支付方式是可以設定的。免密也是可以設定的。

你自己琢磨一下就全明白了。

5樓:姓媛子車蓮

自動扣款跟免密支付無關。

只要簽約了自動扣款,每到扣款日期支付寶就會自動劃賬過去,不再需要使用者操作。但劃賬完成後會在支付助手裡通知你,並記錄在賬單上。

請問支付寶免密支付是什麼意思呢?

6樓:銘記於心

支付寶免密支付的意思是如果開通了免密支付這個功能,那麼在買東西用支付寶付款時,不需要輸入支付密碼即可直接給商家支付錢款。

目前支付寶免密額度最低200元/筆,最高可設定為2000元/筆。

7樓:中國港男

如果授權 繫結免密支付,太可怕,你支付寶上的錢、任何信用卡、花壩,與錢有關的都可被商家取走。解除授權繫結 商家說的算。

8樓:邱者之書

就是支付在你設定的額度內不用密碼就能支付了。建議關了好。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些小額支出不用輸入密碼即可支付,例如常規半月費用等。

10樓:醜雨石

為什麼今早我被華為軟體扣費了,一十九塊七。

11樓:網友

對方要求免密支付有風險嗎。

支付寶免密支付是怎麼回事?

12樓:瓜瓜的夢幻生活

支付寶免密支付是一種小額付款無須密碼和消費者簽名,支付寶直接從繫結的相關支付途徑進行扣款的一種快捷支付方式。

支付寶免密支付功能是可以關閉的,具體關閉方法如下:

2、在設定中找到「支付設定」並點選進入。

3、在支付設定頁面中找到「免密支付/自動扣款」,並點選進入。

4、在免密支付中檢視「已簽約」的服務專案。

5、點開已簽約的支付服務專案,點選下方的「關閉服務」。

6、點選關閉服務後進入取消頁面點選「取消」。就可以關閉相關服務的免密支付了。

13樓:濟寧卡友匯科技****

安全隱患太大,沒有次數限制,連續支付一百次,幾萬塊就沒了,要是開通了,這跟沒密碼有什麼區別。

14樓:網友

1、免密小額支付,顧名思義就是不用輸入密碼,即可完成支付(金額需在1000元以下)。

2、開啟免密支付功能可以設定多少額度以下不用輸入密碼即可完成支付。具體開啟方法為開啟支付寶錢包登入,點選【財富】—【設定】—【支付設定】—【小額免密支付】設定為開啟。有200\300\500\800\1000五檔可以選擇。

採納哦謝謝。

15樓:網友

我買乙個東西,怎麼會扣2個支付的錢?另乙個人,我沒買東西,也不訃認識。

16樓:相逢

我什麼都沒看到幾百元不見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取消關閉、都關不了、這樣是不是侵奪別人的財物、看來支付寶不能再用了、好讓人急心。

17樓:笑笑阿文

好像是多少錢以內的不需要每次都用密碼,直接點支付就行。

18樓:中國港男

如果授權 繫結免密支付,太可怕,你支付寶上的錢、任何信用卡、花壩,與錢有關的都可被商家取走。解除授權繫結 商家說的算。

支付寶與支付寶錢包中的餘額寶是一樣嗎

不一bai樣的,兩種卻別如du 下 1 餘額寶zhi 可以說是支付寶的公升dao級版,是會內賺錢的支付寶,餘額寶容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寶打造的一項餘額增值服務。通過餘額寶,使用者不僅能夠得到較高的收益,還能隨時消費支付和轉出,使用者在支付寶 內就可以直接購買 等理財產品,獲得相對較高的收益,同時餘額...

清高和高傲是一樣的意思嗎,清高和高傲是一樣的意思嗎?

高傲 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感覺誰都入不了自己的法眼。覺的自己很了不起。有點貶義的 清高 一般形容女性的。不會不三不四的。守婦道的。是褒義的冷漠應該是有點個動態詞。不是形容。例如你對你朋友很冷漠。就不是愛理不理那種。好象他的事完全和你沒關係那種3個詞語還是有區別的。雖然讓人感覺都差不多這是我的理解。文...

檸檬和橙子是一樣的嗎,顏色一樣嗎,還有它們的好處是什麼啊

不一樣啊,檸檬是黃色,橙子是橘黃色的,橙子和檸檬都能美白,但是檸檬含的維生素c遠遠多過橙子,而且檸檬有淡斑補水收緊毛孔的效果 檸檬含維c,我覺得可以算是有,但是很小的那種,檸檬是非常亮的那種黃色,橙子是我們最常吃的一種水果,口感好,不像檸檬酸的要命的感覺。不是一樣的啊 檸檬很酸 橙子 很好吃啊 檸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