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和弦和f是一樣的嗎

2021-03-04 08:56:04 字數 3242 閱讀 4905

1樓:

只是抄和弦的一種表示方法,從和bai弦色彩上講du,不是很準確

,但方便演奏。zhif#/d的意思就是彈f#和弦,但根音dao不彈f#,彈d,這個和弦真的很怪,是不是寫反了?應該是d/f#吧。

至於g/b就簡單了,外觀形式和g是一樣的,不過根音彈b音(五絃二品)就行了。

吉他f#m和#f有什麼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fm是小三

bai和弦,#f是大三和

du弦。

小三和弦的構

zhi成是:小三度+大三dao度 在#fm中,內 #4 - 6 是小三度 6 - #1 是大三度

大三和弦的構容成是:大三度+小三度 在#f中, #4 - #6 是大三度 #6 - #1 是小三度

3樓:匿名使用者

#fm是#4 6 #1,#f是#4 #6 #1,兩個和弦就差乙個手指。

吉他中 c#m、f#m 和弦什麼意思?怎麼按?

4樓:聲之音琴行

你把和弦的名稱寫錯了,應該是#cm和#fm。你問是什麼意思,真的不好回答,它們就是兩個小和弦,分別叫公升cm和公升fm,就是分別由根音#c和#f構成的小三和弦。按法是#cm--食指橫按第四品格,然後下面是am的按法,#fm的按法--食指橫按第二品格,然後下面是em和弦的按法,我給你的個圖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是和弦

給你個**,自己去 看一下 。

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和弦公升高半位音,如fm原來食指橫按一品,#fm就是食指橫按第二品,其他手指順移

吉他d/#f和弦怎麼按

7樓:謙謙的辰啊

這是乙個轉位和弦,將d和弦的根音轉成#f。因此在按和弦的時候在保持d和弦的按法同時需要用拇指來按六弦二品的#f這個音。

從你的問題來看,你對這個和弦的指法應該沒有問題,只是在按起來的過程中出現了一點問題。以前我們要求按弦的手指要垂直指板,拇指是頂在琴頸後面,手腕要往外送(遠離身體的方向),但是這個時候是無法用以前的知識來解決的了。按這個和弦的時候要求手腕**一點,虎口掐住琴頸,拇指盡可能伸長然後彎曲下來,用指肚壓在六弦上。

同樣稍微注意一下拇指按在靠近第二根品柱位置就可以只用一點點力量把琴弦按住了。

吉他適用風格:

吉他被用於多種**風格, 它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弗拉門戈中常被視為主要樂器。吉他也曾被於用古典**,有大量的獨奏曲, 室內樂和管弦樂中偶有使用。它通常有六弦,但亦有四弦、八弦、十弦和十二弦。

吉他主要有兩大類:一是歷史悠久、以木製共鳴箱擴音的木結他;二是二十世紀被發明、以電擴音器擴音的電結他。原聲結他有四種:

平面吉他(在中國也叫民謠吉他),拱面吉他(又名爵士吉他),古典吉他和弗拉門戈結他。

木結他通常被用於古典**、民間**及流行**。電結他則通常被用於搖滾**、藍調及流行**。電結他的發明對西方流行文化及**有重要影響。

吉他家族中最「貴族」的古典吉他與小提琴、鋼琴並列為世界著名三大樂器。

8樓:匿名使用者

d弦:食指按3弦2品,中指1弦2品,無名指2弦3品,掃弦時6弦不能掃到。

二把位的d和弦指法,食指大橫按3品,中指、無名指、小指分別按4、3、2弦的5品。

f弦:食指橫按1品應以食指指肚稍側面一點並且食指要稍微彎曲只要保證按住1、2、6弦即可同時大拇指在琴頸背面,可以稍微靠下一點,這樣可以增加按弦指的力度,其他三個手指分別按住3、4、5弦。

拓展資料:

吉他(義大利語:chitarra),又譯為結他或六弦琴。是一種彈撥樂器,通常有六條弦,形狀與提琴相似。

吉他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佛朗明哥中,常被視為主要樂器。而在古典**的領域裡,吉他常以獨奏或二重奏的型式演出;當然,在室內樂和管弦樂中,吉他亦扮演著相當程度的陪襯角色。

9樓:匿名使用者

恩,沒錯。這是乙個轉位和弦,將d和弦的根音轉成#f。因此在按和弦的時候在保持d和弦的按法同時需要用拇指來按六弦二品的#f這個音。(具體按法參照**)

從你的問題來看,你對這個和弦的指法應該沒有問題,只是在按起來的過程中出現了一點問題。以前我們要求按弦的手指要垂直指板,拇指是頂在琴頸後面,手腕要往外送(遠離身體的方向),但是這個時候是無法用以前的知識來解決的了。按這個和弦的時候要求手腕**一點,虎口掐住琴頸,拇指盡可能伸長然後彎曲下來,用指肚壓在六弦上。

同樣稍微注意一下拇指按在靠近第二根品柱位置就可以只用一點點力量把琴弦按住了。多試幾次,這個轉位和弦很常用的,而且不是很難掌握,最少比f簡單多了吧,呵呵~

恩,很多人都主觀認為自己手不夠大,其實只是手指沒有放開而已。按這個和弦要保證先把d和弦按好,然後試著把手腕**,收的時候逐漸發現按d和弦的手指不垂直指板了,因此需要收到無名指即將碰到一弦的位置就不能再收了,否則會影響到一弦的發音,剩下的就是繼續盡量伸出拇指,指節部分能貼近指板的上部邊緣就應該沒有問題,而且這一點不是很難做到吧,然後彎曲手指,指肚就可以壓到六弦了,主要問題可能還是你手腕的位置導致了手指的問題,除了自己多多練習,盡可能看一下身邊同學在按的時候手腕的感覺來找一下自己的差距,加油吧,這個和弦稱不上什麼難題,要相信你自己一定能做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d/f#就是d和弦低音彈#f的音(bass on d)是這個和弦的第一轉位。 d和弦的內音為d,#f,a(c調固定調唱法為re,fi(#fa)。la) ,也就是按d和弦加上#fa的位置。

按這個和弦的時候要求手腕**一點,虎口掐住琴頸,拇指盡可能伸長然後彎曲下來,用指肚壓在六弦上。同樣稍微注意一下拇指按在靠近第二根品柱位置就可以只用一點點力量把琴弦按住了。

拓展資料

要保證先把d和弦按好,然後試著把手腕**,收的時候逐漸發現按d和弦的手指不垂直指板了,因此需要收到無名指即將碰到一弦的位置就不能再收了,否則會影響到一弦的發音。

而且這一點不是很難做到吧,然後彎曲手指,指肚就可以壓到六弦了,主要問題可能還是你手腕的位置導致了手指的問題,除了自己多多練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指法的按法1樓的**已經說明

如果按起來比較累 說明你沒有找到正確的手法盡量將左手的手腕往上抬點

多多練習

這個指法是很基礎很簡單的指法 相信很快能克服的

A1賽車是什麼,和F1一樣嗎,A1賽車和F1賽車的區別和聯絡

telligenc telligenc telligenc telligenc telligenc telligenc telligenc telligenc telligenc a1賽車是什麼,和f1一樣嗎?不一樣,a1賽車是統一製造,最後分配給個車隊進行使用和調教,每個車隊只能在一些調校上下功夫...

比亞迪f0金屬漆和烤漆補漆的價格一樣嗎?

不一樣的。不知道你的漆脫落了多少?如果不是很嚴重,去買瓶自動噴漆噴噴就好了!id 16 隨便去那個五金店,問。我要買xx顏色深圳彩虹公司的自動噴漆。根據顏色自己看的選購拿回去自己對汽車噴噴就ok了!烤漆就是金屬漆,材料是金屬漆,操作工藝是烤漆。也就是說沒有區別的。汽車,烤漆和金屬漆哪個實用性 烤漆是...

有在F 團工作的嗎?F團上班怎麼樣?

我姐帶的兩個大學生以前極其喜歡玩wow,當時的夢想就是吃飯睡覺wow,後來放暑假找了個工作室 包吃住,限定工作量,完成後就可以自由活動了,多大出來的g和裝備都是自己的 兩個月後兩個人再也木有玩過wow。乙個巨垃圾的公司,你進去後會痛不欲生。很好的公司。有成長空間。有發展潛力的公司!f團是什麼?叫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