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男人掙得錢不夠花找媳婦要錢,應該嗎

2023-02-01 23:30:03 字數 6499 閱讀 1567

1樓:校懂語

結婚後,男人掙的錢不夠花找媳婦要錢,應不應該我覺得要看情況。如果只是用於他自己的消費,我覺得不應該,因為他自己掙錢,掙得多就多花點掙得少就應該少花點。如果他是用於一些應酬或者重要的事情上,還是可以接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男人掙錢一般都比妻子多,不夠花問老婆拿錢用,如果是暫時的可以給,畢竟結婚了就是要相互扶持過日子,如果常常問拿錢,要看看是不是賭博了,不能將錢投入無底洞。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掙錢給媳婦花,那是應該的,那是天經地義的,那是這乙個男人生生世世的使命,知道不,所以說沒有逃避的人,男人在外掙錢,女人在內掙錢,這都是相互的。

4樓:莫念情思

使用者男人掙錢不夠花,找你媳婦要錢,當然不應該了,作為男子漢,必須承擔起家庭的責任,家庭的義務,如果你是這樣的男人,你就不配做男人了。

5樓:連姑娘的時光

結婚後,如果偶爾一次找你媳婦要錢的話,是可以的,如果每天都找媳婦要錢的話,那是不能接受。

6樓:帳號已登出

結婚之後本身就是夫妻了,應該共患難同甘苦,如果男人本身比較努力,錢如果不夠的話,應該夫妻共同承擔。如果男人好吃懶做不掙錢,女人就不應該再給他了。

7樓:花花

不應該。結婚後男人掙的錢不夠花,首先得看你這個錢花在**,如果花在日常的生活開支和生活需要的話,那完全可以找自己的媳婦要。如果花在吃喝玩樂的話那是不應該的,因為你現在已經結婚了,要以家庭為主。

8樓:fvs之驕子

兩個人在結婚以後,就有乙個共同的家庭,按理說是應該互相幫助的,但是如果乙個男人還得開口找媳婦要錢花,我覺得那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情。

9樓:網友

結婚以後,男人掙的錢不夠花,找媳婦要錢, 我覺得這個事情,是特別沒有面子的, 因為按照我們中國的傳統來說,都是媳婦為老公要錢。

10樓:**聊生活

我認為男人不應該這樣做。結婚之後應該想辦法掙錢養家,應該把錢交給媳婦管理,而不是找媳婦要錢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男人掙的錢不夠花。找媳婦要應該嗎?

結婚後倆人的收入如果沒有特別約定,應該屬於共同家庭財產。男人為了自己而亂花錢自己的收入不夠自己花的。管媳婦要錢不合適。

也不應該。如果為了家庭支出,應該跟媳婦兒商量。也是可以管媳婦要錢的。

12樓:希楠情

結婚後,男人掙得錢不夠花,找媳婦要錢,應該怎麼男人結婚後掙的錢不夠?生活費不夠花,得找媳婦要錢,找媳婦要錢,但是你說也正因為楠楠錢不夠花,他可能回家裡買了什麼大件,這個月所以說就不夠花了,找你要點錢是正常的。

13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的,雖然說就是自己錢不夠花,那麼的話找自己媳婦要錢花也是可以的,因為結婚以後的話啊,這個都屬於是夫妻共同財產,只要願意給就可以。

14樓:小可愛美美噠

結婚後男人掙的錢不夠花,找媳婦兒要錢應該嗎?其實我個人覺得結婚之後男人掙的錢都不夠自己花。還問媳婦兒要的話,那當然這樣的行為是不好的,而且這樣的男人是根本靠不住的。

乙個男人就應該承擔家庭重擔。

15樓:有一點瑪麗

這個需要根據自己的賺錢能力來了,如果你媳婦賺錢比較厲害,那你找她要錢也沒什麼不對了,不過要奉獻出你對這個家庭的價值喔。

16樓:老乞丐

夫妻之間是共同財產,所以從法律的角度看,這個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從現實角度講,男人找老婆要錢還是有點不合適。

17樓:網友

既然結婚了就是一家人,可以。但作為男人你應該少花錢多幹事,多往家掙錢養家呀!

18樓:地坪技術交底

這個正常來說不應該,自己都養不活自己,你結啥婚,男人畢竟要有點擔當。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應該,那這樣媳婦不僅要給他花錢,還要出生活費,壓力很大。

20樓:網友

結婚後的工資就屬於共同財產了,找媳婦要錢是合法的,但是很丟臉。

21樓:殘夢a靜

可以有,但不能經常這樣,說明這個男人沒有擔當,對家庭不負責。

22樓:情感大師林妹妹

不應該男人的責任,應該是養家餬口,怎麼還能找媳婦要錢花?

結婚後掙得錢該不該給老公花

23樓:網友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相愛的兩個人一旦建立起乙個家庭,相信都會有金錢方面的糾葛,我們結婚十八年了,可老公掙的錢從來不給我管,而且他也從來不告訴我他到底掙多少錢,每次問他,他也不和我說實話,老公不光上班還做著生意,只要我問到他關於收入的問題,大部分的回答就是說做生意賠錢了。

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我和他過了這麼多年,如今我一直覺得是在欺騙中生活。說實話我有點心累,我很想解脫,也許你會說難道就是因為沒管錢,我就要離婚?都結婚十八年了,這想法是多麼的幼稚,當然除了錢上的事情,其他方面對我還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給老公花。

一方面,你們已經結婚了,是兩口子了,就沒有你的我的之分了,他掙得錢給你花,你掙的也給他花。

另一方面,婚後再有的收入也是夫妻共同財產了,你老公也有支配的權利,所以他本身也是可以花的。

25樓:70後的八戒

組建乙個家庭,雙方的收入如何支配,在結婚之前彼此之間就應該有過協商和溝通,只是每個家庭的分工各不相同而已。只能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才好判斷,不能一概而論。

如果夫妻關係感情很好,掙得錢能給老公花,也是一種愛的體現。雖然有的家庭主要生活支出和經濟**靠男人,但能花老婆掙得錢的老公也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錢多錢少並不重要,最主要的是那份愛的體現,對於乙個男人來說是很在意的。

26樓:影視劇小哥

如果老公很能掙錢,而且都是他養家的話,那麼就不用給老公花,自己存著備用就可以。或者是給老公買點衣服都可以。因為婚後財產就應該分清楚,而且男人理所應當賺錢養家,女方屬於照顧家庭,寶媽一類的,所以根據個人意願吧,願意給老公誰也管不著。

完全是自己決定的。夫妻間應該不分彼此,和睦相處最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的收入都屬於倆人的共同財產,沒有理由不給他花,但乙個男人需要你花錢養他,只要他不是殘障人士,你不值得為他這麼做,如果說只是花自己的錢錢給他買點小禮物,還是可以有的。

28樓:洛問凝

我覺得,應應該的結婚後就是家人了共贏,建立自己溫暖的小家庭責任和義務的。所所以掙錢誰花,這是乙個問題,因為有了孩子和以後家庭的婚姻會超乎你的想象力。所所以女人掙錢給藏紅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這這也是夫妻,為了這個家庭奉獻的力量。

29樓:魯步德本

結婚後掙的錢我認為應該給老公花,但也分什麼情況,兩個人相親相愛彼此信任,金錢就一掙一花,沒有你我,但老公好吃懶坐那就不可以了,要自己自己掙去。

30樓:金爺雜貨鋪

這個看這個男人為人怎麼樣。比如平常都是花男人錢,男人有一段時間事業不順利。缺錢了。這個時候就應該。如果是遊手好閒的男人。那麼不應該。

31樓:歧靈溪

我認為結婚後掙得錢應該給老公花,老公掙的錢也應該給老婆花,結婚後的收入屬於夫妻雙方共同財產,應該共同去支配。

3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的財產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如何使用看你們自己協商就好,一般男的不會很喜歡花女人錢,除非經濟情況不允許或者有什麼特殊情況下。如果這個男人花的心安理得,那你要慎重考慮後續的開銷該如何安排。

33樓:媛來是你

這得老這個男人的人品,平時的行為舉止對你怎麼樣對這個家的付出程度,如果他對這個家全心全意盡職盡責那掙的錢給他花是應該的,夫妻是一體的都是為了這個家更好。但如果男人在外胡作非為,在家不關心你對加不負責沒有責任感,那就不應該把錢給他花。

34樓:銅悠醒

組建乙個家庭,雙方收入如何支配,在結婚之前應該有過協商和溝通,只是每個家庭分工不同,只能根據自己具體情況,判斷,不能一概而論,夫妻感情好,掙來的錢能給老公花,也是一種愛的體現,雖然家庭主要生活**要靠男人但能花老婆掙的錢,也是一種幸福的感覺,錢多錢少不重要,最主要是那份愛的體現,對乙個男人來說很在意的。

35樓:普黎昕

結婚後賺的錢是一起存著,為孩子,以及未來的生活做準備的,只要夫妻一條心,生活總會變好。而至於老婆的錢該不該給老公花,這是說明這個男人並不賺錢養家,而是靠他妻子,很難去理解。

36樓:網友

應該。既然兩個人已結婚,當然也不用分得這麼細。老公掙得錢也該給你花。

夫妻間工資也屬於共同財產。做為有責任心的男人是不情願花老婆的錢。男人是有責任賺錢養家的,男人偶爾用老婆的錢也是正常。

當然你也不能不停給老公錢花,會把老公養成懶人的。夫妻間掙得錢不應該分得這麼清楚,但也不能做得毫不底線。

37樓:張振偉

結婚後是兩人的。只要老公掙得來,給誰花都可以。老公不掙錢。我掙得錢沒有心思給她花。只要兩人互相體貼。給老公花也可以。

38樓:壤駟坤

既然結婚啦,那麼你跟你老公就是一體的啦,他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他的。所以他掙錢能給你花,你掙錢當然也得給他花了。只有這樣,相親相愛才是真正的一家人。

如果你掙錢只顧自己花,他掙錢只顧他花,那麼這樣的日子肯定遲早會過不下去的。

39樓:網友

我,你是遇到了對的那個人!既然結婚了,你們有足夠相愛!那麼就應該不分彼此!

等老公需要你的時候,你應該無私奉獻!因為既然選擇了結婚,那麼就應該共同負擔起這個家裡的生活。同樣的,老公的錢也會給你花的!

40樓:澄英朗

結婚後,若老公的錢拿來還房貸或其它重大開支。

女人掙的錢應該拿出來補貼家用;

若老公好吃懶做,不務正業,最好管好自己錢袋子。

41樓:szj三字經

結婚後組成乙個新的家庭,雙方應該共同經營才能越過越好,越來越和諧,那掙的錢自然是夫妻共同財產,也就不存在該不該給老公花。

42樓:cyy櫻桃小丸子

沒有理由不給他花,但乙個男人需要你花錢養他,只要他不是殘障人士,你不值得為他這麼做,如果說只是花自己的錢錢給他買點小禮物,還是可以有的。

妻子結婚後一味的向我要錢,我到底該不該一直給她呢?

4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應該把你所有的工資卡放在你妻子那裡,也只有這樣才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也不至於因為錢財傷害了你們之間的和氣。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妻子這個錢準備怎麼花,如果是在揮霍浪費,就不應該一直給她。

45樓:佳音

應該給,因為她是你的妻子,她沒有經濟**,你就必須給她錢。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沒有工作,而且是為了家庭的開支,那這個錢你必須給她。

有的人說結婚後女人掙的錢自己花,男人掙的錢拿來養家,有必要嗎

47樓:巨集寄江以松

不管有沒有這個必要,至少男人應該有這樣的責任心和覺悟。反正我不花老婆的錢。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沒有必要,而時,女人掙的錢剛夠自己花。

4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身上已經驗證了這句話。

5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不過很多是這樣的。

結婚之後,男生的錢就一定要交給自己的老婆保管嗎?

51樓:左阿涼

我覺得不需要,如果你想也可以交給你的老婆,但是這不是必須的。不過好像大部分家庭都是男生把自己的工資卡,銀行卡,戶口本全部交給自己的老婆保管,畢竟女孩子都很沒有安全感,這樣把家裡的財政大權掌握在手中,也可以讓女生比較有安全感吧!如果你比較在乎你老婆的感受的話,那麼你就可以把錢全部交給她保管,這樣可以讓女生更安心,更踏實,也更感覺到幸福。

但是我們家就不是這樣的情況,我爸爸媽媽正好相反。我爸爸媽媽都有工作,所以他們兩個平時都是經濟獨立的。兩個人都分別有各自的銀行卡,工資卡也不會共享財富。

有時候一家人一起吃飯,吃飯的錢是我爸爸去付,吃完飯看電影,或者是逛超市,就是我媽媽付錢了。這樣子的相處方式我覺得還挺好的,兩個人都可以享受到平等的地位。畢竟在家裡一般都是誰花的錢更多,誰的地位就更高吧?

不過我爸媽這樣財產獨立,也不代表他們不會花彼此的錢。有的時候我媽想買個什麼東西的時候我爸也會很主動的把錢轉給我媽,讓我媽去買。因為我媽的工作是自由職業者,所以很多時候沒有活幹的時候就會沒有錢,這個時候我爸就會每個月打幾千塊錢給我媽,讓我媽當做是生活費,也算是買菜錢之類的吧。

男人結婚後是不是都會放下前任,男人結婚後是不是都會放下前任,

看這個男人了,如果是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即使放不下,也會埋在心裡,不會背叛老婆的.反之亦然.既然都結了婚為什麼還不放下前任,結了婚就好好過日子吧,絕大多數都放不下,但是結婚了,擔當責任必須有,所以必須得放下,婚姻時間約長,就越淡化。不管好聽與否,應該很接近現實。絕大多數會!很少很少會放不下前任,...

結婚後感受工資不夠是何種的感受

就是感覺特別的辛苦,因為每個月的工資就那麼一點,而且我老公是公務員,他的工資是死工資也沒有什麼獎勵和年底獎金,所以我倆結婚以後除了固定的還房貸和車貸,我連每天的三餐都得精打細算。特別的心酸,沒談戀愛的時候,自己拿著工資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但是談戀愛之後包括結婚以後想買什麼都得三思而後行,乙個口紅都得好...

男人結婚後都會出軌嗎,所有的男人在結婚後都會出軌嗎

長得帥的出抄 軌嗎 長得不帥的也出襲 軌了老婆是黃臉婆的出軌了 老婆貌美如花的 還不是也出軌了 有人斷言男人這種生物天性就是要到處播種 就不可能忠實於單一的伴侶 男人出軌這種病 真的沒法治嗎 是病就得治 而且呢 還得防患於未然 不一定,要看兩個人的脾性和情慾,在不在一條線上,缺一不可 這要看你遇到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