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結婚後還會想前女友嗎,乙個男人結婚後還會想前女友嗎?

2021-03-04 08:53:58 字數 1936 閱讀 8682

1樓:乙個↗人

會,總是會有點想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男人從來都是這樣,永遠不會忘記前任。但是如果你對他很好,他又很愛你,那樣子即使會想念也不過是搖搖頭然後告訴自己他已經有了物件。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會,只要沒有付諸行動就可以理解

4樓:欠你100萬

會,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的時光。

5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只是想想而已,也許是慶幸自己,沒有當初的失去就不會有現在

6樓:小鮑鈑金噴漆

會,但如果真的愛現在的妻子,心裡也不會有什麼感覺

7樓:

得看她倆的感情的了 我覺得 還是不要太過計較的好 但是也不能縱容他的

8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 除非男人很專一

乙個男人結婚了,還會想起他的前女友嗎?

9樓:黑羽青·格蘭傑

揮之不去是必然的,畢竟人人都有初戀的美好記憶,所以對前一段戀情有所記憶也是難免的。如果你這樣問的話,首先你要考慮,他還愛不愛你?他有沒有愛過你?

如果是不愛你而和你結婚的話,那就要小心。

如果是愛你而和你結婚的話,那就可以放心一點。畢竟他和前女友分了,肯定是有原因的。但他現在愛的人是你,前女友在他眼裡只不過是有過一段接觸的好朋友一樣,(像大學同學之間的友誼讓人難忘一樣)那就不用擔心!

所以你可以考慮一下這個問題。

剛剛你有補充,

去一下空間沒什麼大不了的,可能裡面更新日誌之類的東西吸引了你的老公。那並不代表什麼。還是和前面說的一樣,你老公應該只是拿她當朋友。

10樓:鍥而不_舍

會!沒聽說過「老婆是別人的好,兒子是自己的棒」嗎?這是大眾心理!但也不必太再意,一般的都不會出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畢竟曾經擁有。但是要分清楚這個想是想到,還是想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到底愛的是誰~~~

除了~當小三你什麼都可以~~

再補充:他也許會點錯。

13樓:

會的。畢竟曾經愛過。不會全部忘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邏輯上來說當然會……

15樓:

這要看他現在的婚姻幸福狀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想起 但不會揮之不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也許會,那要看那女人在男人心中的位置

18樓:梁安雲

要是我會的,但那是另乙個感情空間。和對妻子和孩子的感情不是一碼事

乙個男人結婚了又和前女友**是還想著前女友嗎

19樓:司馬鑄劍

這就是典型的藕斷絲連,同時也說明這是乙個花心的男人。

如果你愛上了乙個人,而他只會讓你哭,那麼你愛錯了。如果你愛上乙個人,而他只會給你錢,那麼你愛錯了。如果你愛上乙個人,而他一次次欺騙你,那麼你愛錯了。

其實好的戀愛很簡單,他會讓你歡笑,讓你有安全感。時間久了你就明白,最好的男人,其實無非就是老實可靠。

20樓:肥淳美婁戈

你就是那個男人吧!其實這事兒說出來挺尷尬的。但是紙包不住火。

萬一哪一天你兄弟知道了呢?你們的友誼肯定會出現裂痕的對不對?又或者,你兄弟的前女友用這些事兒來要挾你呢!

當然只是有可能。雖然現在說了你兄弟也會發怒。但總比埋下乙個隱患好吧!

這只是我的個人觀念,如何去做,還得你自己去考量。

前女友分手後多月就結婚了,前女友分手後乙個多月就結婚了

忘記她不如失去她,至少有思念填補你的空虛。你們之間的遺憾沒有辦法彌補,你放不下也沒有辦法,如果她真的過得很好,說明她已經放開了,你也真心祝福她吧。但是你們之間的這份愛是無法被抹掉的。深埋心底。痛的時候回憶她的好。在這段時間裡,把你的愛情收好,你還有朋友,還有家人需要你的照顧。等到你哪天願意和她做普通...

男人要足夠愛他老婆,還會出軌嗎,乙個男人要足夠愛他老婆,還會出軌嗎??

你說的 愛 和 不出軌 是有相關性但是並不等同的兩件事。愛是愛,出軌是出軌。比如,乙個很愛學習的學生還可能學習不好嗎?愛學習,和學習好不好,也是兩碼事。回答你這個問題本身,我只能說大概率越愛你越不會出軌,但是就像我舉的學生成績這個例子一樣,其中的因素太多了。單純歸因為愛不愛,沒有實際意義。在今天的社...

嫁給自己不愛的男人婚後會幸福嗎,嫁給乙個自己不愛的男人 婚後會幸福嗎

你這是典型的愛我的人我不愛,如果他是真心愛你,切你只是不喜歡但不厭煩的那種情況,內我估計你們容 結婚的話你會過的不錯,但是如果你現在就煩他的話,那我勸你還是別結婚,因為當你厭煩乙個人後,他的缺點會無限放大,婚後你會看他越來越不順眼,整天除了打架,吵架,估計沒別的事了就。最後祝你找到乙個你愛的並且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