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機進水了要怎麼處理啊?榮耀手機進水怎麼處理?

2023-02-01 22:40:03 字數 1993 閱讀 2800

1樓:榮耀客服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手機進水後處理方法。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開機。

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請盡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榮耀授權服務中心檢修。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資料可能會有丟失的風險。

2樓:禍禍家

榮耀手機進水了之後出來千萬不要到處甩,因為你會把這個水甩到手機的裡面,可能會把主機板弄壞了,你先用吸水比較強的布把表面的水吸乾淨,然後再用吹風機吹乾。

3樓:析從安

用手機進水了,這個就需要把它們進行好好的處理一下,不要開機,這個首先需要去售後那裡拆開機子,把主機板清洗乾淨。

4樓:匿名使用者

將手機盡量放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將手機水漬吸乾。

將手機電源關閉。

拔出手機sim卡和儲存卡。

盡快將手機帶到就近華為維修點維修。

5樓:老乞丐

手機是一種電子精密儀器,如果進水很容易導致短路。讓手機內部器件損壞,所以當手機進水的時候無論是什麼品牌的手機?即使是防水程度很高的。

也需要盡快將手機保持乾燥,這時候可以選擇將手機放到乾燥的公尺堆中,因為公尺的吸水效果非常好。

榮耀手機進水怎麼處理?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榮耀手機進水該怎麼處理?

7樓:知足常樂

手機如果掉水了之後,應該立刻關機,然後把他送到維修部去烘乾。

榮耀手機進水了怎麼處理好?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榮耀手機進水後該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進水後不要開機,送到售後進行檢測。

榮耀手機螢幕進水後怎麼處理?

10樓:一起go看流星雨

榮耀的手機螢幕進水以後立即將手機關機,並且用吹風機將手機吹乾。

手機進水了,怎麼辦,手機進水了要怎麼辦啊?

1全部基本是短路了!還是拿去售後服務去看看!手機進水的話 什麼都不要管!第乙個事情 就是拔電板!看都不要去看!不要剛拿去來 去看螢幕還亮不亮!什麼都不要管了!先拔電板!然後把水擦乾 等差不多 全乾了 就差不多 可以恢復使用了!我已經掉過 3個手機水裡!2個是洗腳水 1個是 洗澡水!但是3個手機 後來...

華為榮耀7i進水了,裡面的水沒有幹,怎麼處理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

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辦啊?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處理?

手機待機時長和電池容量大小 具體使用狀態有關。電池容量越大,相同條件下待機時間越長 相同容量的手機,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也不同。如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使用一鍵優化自動診斷優化。可以使用手機管家介面的一鍵優化功能,實現省電續航。2,點選耗電排行,檢視耗電高的應用。進入設定 電池 耗電排行,檢視正在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