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栢樹到浦東新金橋路金藏路怎麼走

2023-02-01 22:40:03 字數 2308 閱讀 8616

1樓:天空的距離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4號線 → 地鐵6號線 → 573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柏樹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4站, 到達寶山路站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6站, 到達世紀大道站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6站, 到達金橋路站4、步行約210公尺,到達金橋路張楊路站。

5、乘坐573路,經過2站, 到達新金橋路金藏路站(也可乘坐上川專線)

從楊浦區市光路包頭路到浦東新金橋路(金藏路)怎麼座公交

2樓:晚風無人問

公交線路:522路 → 573路,全程約公里1、從市光路包頭路步行約540公尺,到達中原路市光路站2、乘坐522路,經過10站, 到達羅山路浦東大道站3、步行約230公尺,到達羅山路浦東大道站。

4、乘坐573路,經過9站, 到達新金橋路金藏路站5、步行約290公尺,到達金藏路。

新金橋路188號(金藏路新金橋路)怎麼去,中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新金橋路。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新金橋路行駛150公尺,調頭進入新金橋路2.沿新金橋路行駛公里,右轉。

3.行駛30公尺,右轉。

4.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中國農業銀行(金橋。

從金橋路地鐵站到新金橋路金藏路怎麼坐公交車,最快

4樓:浙江-劉忙

大約10分鐘。

公交線路:573路,全程約公里。

1、從金橋路地鐵站步行約10公尺,到達金橋路張楊路站2、乘坐573路,經過2站, 到達新金橋路金藏路站(也可乘坐上川專線)

金藏路/新金橋路(路口)到上海市怎麼走

5樓:閑雅且勤苦灬赤子

公交線路:上川專線,全程約公里。

1、從金藏路/新金橋路(..步行約110公尺,到達新金橋路金藏路站2、乘坐上川專線,經過13站, 到達人民廣場站3、步行約220公尺,到達上海市。

從上海6號線金橋路下地鐵要怎麼到新金橋路金藏路

6樓:多半看熱鬧

從地鐵站金橋路出口2號口出來就是金橋路,沿著金橋路向左走,過兩個紅綠燈可以看見乙個叫「福建天安」的大廈,就到了金橋立交橋的下面了。走在左邊的行人路上一直走(對別人來說,你是逆行),可以走到楊高中路第乙個十字路口右拐,就離金藏路很近了,可以看著路標走。

我還是建議你從6號線金橋路出口2號口下車坐計程車去,起步價就能到,走路的話還是有點遠的,公交車路線還不是很方面。

7樓:網友

公交線路:777路,全程約公里。

1、從金橋地鐵站2號口出來乘坐777路,經過4站, 到達金藏路新金橋路站。

2、步行約120公尺,到達金藏路/新金橋路鐧懼害鍦板浘。

從新金橋路金藏路,到上海中學上中路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上川專線 → 地鐵6號線 → 地鐵4號線 → 1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新金橋路金藏路乘坐上川專線,經過2站, 到達金橋路張楊路站(也可乘坐573路)

2、步行約240公尺,到達金橋路站。

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6站, 到達世紀大道站。

4、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9站, 到達上海體育場站。

5、步行約320公尺,到達上海體育場站。

6、乘坐111路,經過10站, 到達老滬閔路上中路站。

7、步行約130公尺,到達上中路。

駕車公交線路:上川專線 → 地鐵6號線 → 地鐵4號線 → 1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新金橋路金藏路乘坐上川專線,經過2站, 到達金橋路張楊路站(也可乘坐573路)

2、步行約240公尺,到達金橋路站。

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6站, 到達世紀大道站。

4、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9站, 到達上海體育場站。

5、步行約320公尺,到達上海體育場站。

6、乘坐111路,經過10站, 到達老滬閔路上中路站。

7、步行約130公尺,到達上中路。

從浦東新金橋路金藏路怎麼坐車去閔行區銀都路3399弄?

9樓:殷崇康

984路 (楊高中路金橋路站)上車,坐20站至(肇嘉浜路天平路站)下車,轉816路 (肇嘉浜路天平路(徐家匯)站)上車,坐12站至(銀都路輕軌站)下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984到大興街換218,218到底就是銀都路。

浦東大道到赤峰路做什麼車,從浦東機場到赤峰路怎麼走

線路1 施嶗專線 746路。從施嶗專線 浦東大道民生路站 上車,坐3站至 乳山路東方路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轉746路 東方路乳山路站 上車,坐4站至 巴士一汽站 下車。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公里。公交票價估算 約元,持交通卡估算 約元。線路2 455...

浦東機場到徐家匯最快怎麼走,從浦東機場到徐家匯的方法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 地鐵2號線 地鐵11號線,全程約49.3公里 1 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約2.1公里,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2 乘坐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經過8站,到達廣蘭路站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3站,到達江蘇路站4 步行約260公尺,換乘地鐵11號線 5 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2站,...

周浦到浦東機場,從周浦地鐵到浦東飛機場多長時間

1.taxi到龍陽路然後磁懸浮 50分鐘 乘坐 南新專線 或 974區間,東周線 在 滬南路芳華路站 下車 9站 步行至 芳華路站 30公尺 乘坐 地鐵7號線 花木路方向 在 龍陽路站 下車 4號口出 1站 步行至 磁懸浮輕軌站 110公尺 乘坐磁懸浮在浦東國際機場站下車 1小時 11站 總計 1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