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了應該怎麼處理?

2022-12-13 23:30:03 字數 1117 閱讀 882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客戶服務中心。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進液處理方法如下:

1、立即關機,取出sim卡和sd卡;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短路。

2、平放機身,使用紙巾或軟布吸收水分,進來將縫隙中的水吸出來;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

3、請勿嘗試充電;不要用力甩手機 ;不要給手機加熱 。

4、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放置是可將螢幕朝上、前置攝像頭朝上傾斜放置;

5、盡快攜帶手機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讓維修工程師進行專業的檢測。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3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手機進水怎麼辦。

1.迅速拿起手機,用紙巾和吸水毛巾擦拭,尤其是聽筒,充電口,耳機口等容易進水的地方。

2.可以嘗試從充電口和揚聲器方向把水甩出,之後第一時間手機關機,用紙巾將手機包裹放進公尺中,放置12到24小時左右。

3.或者使用乾燥劑,將手機和乾燥劑一同放入密封的口袋中。

4樓:被劃破的黎明

手機,如果進水了,首先考慮的就是要把裡面的水分甩乾,所以最好能夠先把電池取出來,電路板晾乾,然後裝好通電。

手機進水了應該怎麼處理

第一步,很多的使用者在手機掉水裡後,第一反應便是將手機迅速從水中撈出來,其中這種做法非常的正確。雖然現在眾多手機廠商在宣傳的時候保證手機的防水效能,但是手機在水中浸泡的時間越長,那越容易出現質量問題。所以大家在手機不小心掉水裡後,盡量第一時間將手機從水中撈出來。第二步,可能眾多使用者將手機從水中撈出...

手機螢幕進水了有水印怎麼處理,手機進水了 可以開機 但是螢幕有水印怎麼辦

1.關機 這絕對是挽救手機的第一步,不管的手機進水程度如何,都請先關機,否則直接燒壞電路。2.檢查進水位置 多數情況下,手機大量進水的位置一般是耳機孔和充電孔,因為別的地方只要不摔壞的,都沒有裂縫。3.檢查有沒有外部損壞 如果是簡單泡水,問題不大。但是如果是下雨掉出去了就要檢查有沒有手機裂縫進水的情...

榮耀手機進水了要怎麼處理啊?榮耀手機進水怎麼處理?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 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手機進水後處理方法。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