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機怎麼截圖的啊?我的榮耀手機怎麼截圖啊?

2023-01-20 20:35:04 字數 3765 閱讀 2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手機截圖有以下兩個方法:方法一:同時按下榮耀機身右側的的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即可。

方法二:從榮耀手機螢幕的頂端下拉,下拉出狀態列的選單後,點選【截圖】圖示即可快速截圖。

榮耀(英文名稱:honor),於2023年誕生,榮耀honor是全球領先的智慧型終端提供商,致力於成為構建全場景、面向全渠道、服務全人群的全球標誌性科技品牌。榮耀honor以創新、品質和服務作為三大戰略控制點,堅持研發及前瞻性技術的持續投入,為全球消費者帶來不斷創新的智慧型裝置,創造屬於每個人的智慧型新世界。

2樓:榮耀客服

一、使用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二、使用快捷開關截圖。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截圖圖示」擷取完整螢幕。

三、使用三指下滑截圖。

開啟設定,點選智慧型輔助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 > 三指下滑截圖,開啟三指下滑截圖開關,開啟後使用三指從螢幕中部向下滑動,即可擷取完整螢幕。

四、使用指關節截圖。

請進入設定,搜尋指關節截圖,開啟指關節截圖。截圖時單指關節雙擊螢幕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手機怎麼截圖的啊?有多種截圖方式,其中最簡單的方式連續雙擊螢幕。

4樓:榮耀客服

一、使用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二、使用快捷開關截圖: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截圖圖示」擷取完整螢幕。

三、使用三指下滑截圖:

開啟設定,點選智慧型輔助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 > 三指下滑截圖,開啟三指下滑截圖開關,開啟後使用三指從螢幕中部向下滑動,即可擷取完整螢幕。

四、使用指關節截圖:

請進入設定,搜尋指關節截圖,開啟指關節截圖。截圖時單指關節雙擊螢幕即可。

五、使用滾動截圖: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截圖圖示」擷取當前整個螢幕,然後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我的榮耀手機怎麼截圖啊?

5樓:蔚藍大天

華為手機截圖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電源鍵+音量下鍵截圖。

同時按下手機音量下鍵及電源鍵,即可擷取當前螢幕。

方法二:快捷開關截圖。

1、從螢幕頂端輕輕向下滑動,下拉列表,開啟通知面板。

2、找到「截圖」快捷鍵,點選「截圖」快捷鍵,即可擷取當前螢幕。

擴充套件資料: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2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2023年華為入選brand 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榜百強,位列科技領域品牌排名第16位。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只要雙擊就可以截圖啊,也可以在設定裡面有截圖的功能。

榮耀手機怎麼截圖的啊?

7樓:柯如南

其螢幕截圖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是同時按下「音量下」和「電源」這兩個按鍵約一秒,會聽到「咔擦」一聲,並且螢幕上出現當前截圖的縮圖。值得注意的是,「音量下」和「電源」這兩個按鍵不能是先按哪乙個後按哪乙個,需要的是同時,否則可能會關閉螢幕或者把音量給降低了。

另外一種方法需要手機的系統已經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在通知欄裡會有截圖的快捷方式,在想要截圖的時候只需要滑下通知欄,然後點選上方的「開關」二字,在下面的各種開關裡就有「截圖」這個選項的。

擴充套件長截圖的方法。

指關節畫「s」;

同時長按「音量下鍵「+」電源鍵「、單指指關節雙擊以及在下拉開關中點選」截圖「圖示,可啟動「螢幕截圖」,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滾動截圖啟動後,當前列表會自動滾動,並在後台拼接已滾動的內容;

點選螢幕任意位置可停止滾動截圖,已滾動內容會被拼接成一張長圖,並會顯示該長圖的預覽;

在長圖的預覽介面,您可以選擇刪除該長圖,其他任意操作退出預覽介面都會儲存該長圖。

8樓:道路路窄吧寬

1.第一種——是通過榮耀手機截圖快捷鍵: 【鎖屏鍵】+【音量鍵減】; 榮耀手機截圖快捷鍵: .

2.第二種——是通過下拉螢幕【通知欄】點選【..

3.第三種——是利用三指在螢幕下滑實現截圖。

7年前 - 華為榮耀6怎麼截圖?其實截圖操作是使用智慧型手機最常見的操作之一,截圖的方法很多,可以使用刷機精靈、豌豆莢等輔助工具進行截圖,那麼如果我們身邊沒有電腦該怎麼截圖。

如今手機成為了我們的伴侶,無論何時何地,手機不離身成為了我們的習慣,大家對手機也是瞭如指掌。華為手機成為了國產手機的老大哥,..

第一種是華為自帶的快捷鍵,按住音量減加開機鍵,就可以截圖啦。這裡有個小竅門,就是先按住。

第二種是華為手機在通知欄裡自帶截圖按鈕,只要點一下,就可以自動截圖。如果你的通知欄裡。

2023年7月31日- 手機的截圖功能經常需要用到,比如和某個人的聊天對話、有趣的**、需要用到的文字資料等等。那麼華為榮耀怎麼截圖?有哪4種方法?一起來看看看。

按鍵截圖大部分手機採用的最基本的手法,那就是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注意的是要同時按鍵,不然的達不到效果。

選單(附件)欄中的截圖功能將工具欄下拉就可以看見通知和開關,選擇開關欄,找到截圖按鈕點選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可在「相簿」中檢視到的。

截圖方法: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

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的。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然後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的。

①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會自動儲存截圖的。

②:擷取部分螢幕: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者其他閉合的圖形。

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的,也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的。需要手動儲存截圖的。

③ 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然後完成截圖。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的android手機都是按音量下+home按鍵截圖,新的手機由於都是起全面屏沒有了home鍵,現在操作都是按音量下+電源按鍵。

11樓:空心竹

同時按下手機開關鍵和音量調節鍵即可。

榮耀手機怎麼截圖的啊?榮耀的手機怎麼截圖的啊?

榮耀手機截圖有以下兩個方法 方法一 同時按下榮耀機身右側的的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即可。方法二 從榮耀手機螢幕的頂端下拉,下拉出狀態列的選單後,點選 截圖 圖示即可快速截圖。榮耀 英文名稱 honor 於2013年誕生,榮耀honor是全球領先的智慧型終端提供商,致力於成為構建全場景 面向全渠道 服務全人...

華為榮耀9怎麼截圖華為榮耀9截圖教程介紹

榮耀9支援三種截圖方式,具體如下 第一種,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第二種,在下拉快捷鍵選單裡有截圖按鈕。第三種,指關節截圖 開啟 設定 然後點選 智慧型輔助 點選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 開啟 智慧型截圖 開關 部分型號支援 指關節截圖使用 擷取完整螢幕 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

華為榮耀6A怎麼截圖華為榮耀6A截圖教程

1 同時按下 音量下 和 電源 這兩個按鍵約一秒。2 在通知欄裡會有截圖的快捷方式,在想要截圖的時候只需要滑下通知欄,然後點選 截圖 這個選項的。榮耀暢玩6a怎麼截圖 榮耀暢玩6a截圖教程 完整截圖方法如下 1 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2 快捷開關截圖 擷取長截圖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