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手機耗電好快的啊?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辦?

2022-12-18 12:20:02 字數 2396 閱讀 5635

1樓:榮耀客服

手機待機時長和電池容量大小、具體使用狀態有關。電池容量越大,相同條件下待機時間越長;相同容量的手機,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也不同。如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使用一鍵優化自動診斷優化。

可以使用系統管家介面的一鍵優化功能,實現省電續航。

2、點選耗電排行,檢視耗電高的應用。

進入設定》電池》耗電排行,檢視正在執行的高耗電應用,如果暫時不需要執行,請點選應用並結束執行。

3、開啟智慧型解析度,有助於省電。

進入設定,在上方搜尋螢幕解析度,根據提示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開啟智慧型或智慧型解析度。

4、開啟低電量模式。

進入設定》電池,開啟低電量模式。

找到榮耀手機預置應用-我的榮耀app,開啟後進入服務頁,點選快捷服務》到店服務/門店服務/服務門店,即可查詢附近的榮耀授權服務中心,攜帶購機憑證,提前**聯絡服務中心,確定營業時間,方便您的出行~

2樓:匿名使用者

1、低溫環境耗電快(冬天、室外使用手機):

低溫下鋰電池活性變差,這是正常的現象,當手機回到正常室溫環境下便會恢復正常。手機正常工作的環境溫度為0℃~35℃。

2、5g耗電快:

目前使用5g網路時,4g網路是同步開啟的,所以相比以前4g網路耗電會快些,若您周圍沒有5g網路或暫時不使用5g網路,建議您先關閉5g網路。

3、訊號弱耗電快:

(1)wi-fi訊號弱(wi-fi訊號格低於2格):因頻繁搜尋訊號和發射訊號,此時會增加能量消耗,建議您連線網路強wi-fi。

(2)手機訊號差(訊號格低於2格):在訊號差的場所,手機會提高網路切換的能力及搜網頻率,導致耗電快,屬於正常現象。建議嘗試對比不同運營商的卡,選擇較優訊號的運營商或嘗試與運營商進行反饋。

(3)在人群擁擠區域,因資料網路頻寬分配受限,手機會提公升網路切換頻率,導致耗電快(雖然訊號格式滿格,但載入很慢),屬於正常現象,建議您連線附近較強wi-fi使用。

4、手機公升級後一段時間耗電快:

公升級後因系統自動優化處理需要一定時間,此過程可能會導致手機出現發熱、卡頓、耗電快的問題,建議您公升級後滅屏充電一晚上後重啟手機,或正常使用2-3天後會自行恢復。

5、越複雜的應用越耗電:

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辦?

3樓:網友

這條問題對應的是。

換個電池試試。

如果認同,請點個贊,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在冬季天氣冷的情況出現耗電快是正常現象,如果在常溫環境中也是如此就需要更換電池了。 手機僅僅是耗電比較,又不想更換電池,可以選擇手機中的節電模式或者超級節電模式。

èùò«êö»úí»è»±äµãºäµç¿ìá룬ôõ㴰죿

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處理?

5樓:誰家閒人

榮耀手機耗電過快,或許是電池老化和安裝的程式過多有一定的關係,這個根據實際情況或者更換電池,或者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程式來減緩手機的耗電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1.調低手機螢幕的亮度,能達到一定的省電效果。

2.開啟手機的省電模式,會降低螢幕亮度,讓手機耗電慢一點。

3.關閉手機的定位服務,可以減少手機無意義的耗電。

4.將手機的自動鎖屏時間設定到最低,在不玩手機的狀態下可以節省很多電量。

7樓:網友

對於榮耀手機耗電特別快,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堅持時間長了,出現了老化,帶乙個就是手機後台的執行程式比較多,所以才會導致耗電比較快。

榮耀手機怎麼耗電這麼快的啊?

8樓:肉戲道舞文

如果是新手機,有可能是手機裡面的cpu的等級比較低,無法滿足手機功能的需要,如果不是cpu的問題,就有可能是**太多的軟體,已經超出了系統記憶體的能力,導致耗電過快,還有就是手機有些設定沒有關閉,很多軟體在後台持續運作。

9樓:網友

現在的手機螢幕大,生活中用的軟體也多自然很費電。建議可以把不常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可以省電。

10樓:休眠火山爆發了

估計是你的手機裡面有高耗電的應用在後台執行消耗你的電量。

11樓:空空的孤單背影

可能是後台程式太多和自啟程式,可以在設定裡面關閉不需要的自啟程式和後台程式。

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辦啊?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處理?

手機待機時長和電池容量大小 具體使用狀態有關。電池容量越大,相同條件下待機時間越長 相同容量的手機,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也不同。如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使用一鍵優化自動診斷優化。可以使用手機管家介面的一鍵優化功能,實現省電續航。2,點選耗電排行,檢視耗電高的應用。進入設定 電池 耗電排行,檢視正在執...

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辦了?榮耀手機耗電快怎麼辦?

手機待機時長和電池容量大小 具體使用狀態有關。電池容量越大,相同條件下待機時間越長 相同容量的手機,不同的使用狀態耗電也不同。如何優化電池續航能力 1 使用一鍵優化自動診斷優化。可以使用系統管家介面的一鍵優化功能,實現省電續航。2 點選耗電排行,檢視耗電高的應用。進入設定 電池 耗電排行,檢視正在執...

三星手機耗電好快,三星手機耗電量好快啊

如果手機出現待機時間短 耗電量大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2.開啟省電模式 設定 省電模式 滑動開啟。3.通過任務管理器 長按home鍵兩秒 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4.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藍芽,定位,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