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裝win7系統滑鼠不能用怎麼辦

2022-04-02 03:05:14 字數 506 閱讀 8217

1樓:厚雄徐欣懌

你回到蘋果系統,在左上角有個小蘋果標誌,裡面有選項,選擇觸控區,修改滑鼠區里的功能就行了。

win7系統打不開,滑鼠不管用,怎麼辦?

2樓:azraelhook之歌

win7系統打不開,滑鼠不管用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3、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4、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蘋果電腦單裝win7系統,鍵盤滑鼠都不能用

3樓:濛濛濛濛白

那是當然的 蘋果是乙個獨立的系統 無法連線別的

win7系統不能全屏,WIN7系統不能全屏

方法一 修改登錄檔中的顯示器的引數設定 1.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蘋果mac電腦怎麼只裝win7系統

單系統?在裝雙系統時算盤抹掉就行了 請問蘋果筆記本可以只裝win7不要mac系統嗎?蘋果筆記本可以只裝win7,但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正版microsoft windows完整安裝cd,或windows 7 64位或windows 7 32位的iso檔案,需要windows 7 service ...

請問裝雙系統黑蘋果和win7問題

把想抹掉的系統的硬碟格式下。那個系統就沒了。重新裝系統就行了。雙系統和單系統一樣,就是選擇碟符的問題。想裝個win7 黑蘋果雙系統,需要注意什麼嗎 黑蘋果很折騰人。慢慢翻吧,如果你真喜歡。win10黑蘋果雙系統 還能再裝win7麼 可以的,在win10的bcd選單裡面加乙個win7的啟動項 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