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滑鼠放到win7圖示時左上角會有框怎麼樣

2021-03-04 08:55:59 字數 1529 閱讀 5368

1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選項-檢視中去除"使用核取方塊以選擇項",確定.

2樓:樁何梅差

開啟 「計算機」 ,點左上角的「組織」,選「資料夾和搜尋選項」,彈出視窗後選「檢視」選項卡,把「使用核取方塊以選擇項」前面的鉤去掉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一出快捷方式上的箭頭啊?用魔方等美化軟體可以去掉。 360軟體管家裡,win7必備裡,也有這樣的軟體

win7怎樣去除圖示左上角的選擇框?

4樓:團長是

1、在windows10桌面上,點選圖示後,發現在圖示左上角會出現乙個被選中的框。

2、開啟windows10的檔案資源管理器視窗,點選圖示或是檔案的時候,也會出現被選中的框。

3、這時可以在開啟的檔案資源管理器視窗中,點選上面的「檢視」選單。

4、然後在開啟的檢視工具條上找到「專案核取方塊」一項,把前面的勾選去掉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去除圖示左上角的選擇框(如圖)的步驟:

1、開啟桌面上的計算機,點組織選單——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2、選擇檢視選項卡,將使用核取方塊以選擇項前的勾去掉,點確定。

6樓:電腦人人有

開啟乙個資料夾,在「組織」下拉列表中選擇資料夾和搜尋選項,彈出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選擇「檢視」選項卡,去掉「使用核取方塊以選擇項」前面的核取方塊,單擊應用即可。

7樓:≡真我風采

鍵了,電腦圖示左上方都出現了

8樓:改命改人

圍繞加快第三人居典範**

win7桌面圖示的左上角出現乙個小方框,怎樣去掉?

9樓:巴黎歐萊雅

在資料夾選項中去掉。

去掉win7桌面圖示的左上角的核取方塊的方法:

圖示左上角有乙個小方框,其實這就是核取方塊:

2.開啟計算機,然後點選組織,選擇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3.在檢視下面將使用核取方塊以選擇項前面的小勾去掉即可:

將滑鼠放在桌面圖示上,左上方會出現乙個小方框,選中了就會打鉤。現在不想要那小方框,怎麼才能去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開啟乙個視窗,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使用核取方塊以選擇項,去掉前面的對號。

11樓:行者無疆

這應該是顯示卡設定的吧 是不是最左上角 試試吧顯示卡設定關閉

window7的系統,當把滑鼠放在桌面圖示上時就會在圖示的左上角出現乙個小框,當點選時就會在小框裡出現對勾

12樓:樁何梅差

開啟 「計算機」 ,點左上角的「組織」,選「資料夾和搜尋選項」,彈出視窗後選「檢視」選項卡,把「使用核取方塊以選擇項」前面的鉤去掉就行了。

為什麼滑鼠放到哪個圖示那個圖示左上角就有個小方塊

那是快捷方式的意思 是可以去掉的 快捷方式 來.這也行?汗!自 跟圖示排列沒關係bai 的.是所有的圖示都有麼du?還是只有exe執行類的zhi有?為什麼我把滑鼠移動到不管哪乙個圖示上,那個圖示就會在左上角出現小方框 很簡單啊!開啟 資料夾選項 去掉 使用核取方塊以選擇項 就ok了 從控制面板找硬體...

win7開機左上角橫槓一直閃是什麼原因?

主要原因有 1 主機板bios的第一啟動項沒有設定好 通常是設為光碟機和硬碟 會導致無法引導系統,所以有乙個游標在左上角跳動。2 造成這個現象也可能是硬碟的主引導記錄 mbr 出現錯誤或者損壞。3 可能是作業系統被破壞了,或者中病毒,造成作業系統無法引導。在檢查之前,最好是先將硬碟的串列埠資料線和電...

win7開機後一直黑屏,左上角有游標在閃 10

win7開機後一直黑屏,左上角有游標在閃 啟動不了系統激答旦明擾怎麼辦?舉老。為什麼電腦開機黑屏,左上角有游標一直閃?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1 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2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