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政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9:30:04 字數 1597 閱讀 9655

1樓:愛企查

杭州市政環保工程****是2000-07-06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中山北路592號901室。

杭州市政環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723642170l,企業法人金持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市政環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市政工程、環境治理工程的承包、技術諮詢、技術轉讓、專案設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市政環保工程****成立於2023年07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服務:市政工程、環境治理工程的承包、技術諮詢、技術轉讓、專案設計等。

法定代表人:金持民。

註冊資本:5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000014028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杭州市下城區中山北路592號901室。

杭州維道環保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維道環保工程****是2014-05-05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景芳二區9幢a25室。

杭州維道環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09878974xx,企業法人周亞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維道環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服務:環保工程及施工,河道清淤工程,市政管道疏通工程,高壓清洗,汙水廠、化糞池、廢水池清理,製冷裝置的上門維修,酒店廚房油煙機安裝及清洗,防水工程;批發、零售:

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銀沙環保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銀沙環保工程****是2002-07-29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城廂街道通惠中路1號泰富廣場1幢1913室。

杭州銀沙環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7471818822,企業法人諸葛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銀沙環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環境工程設計、施工及管理應用軟體開發,銷售:建築裝飾材料、空氣檢測儀器、空氣淨化器材、室內空氣清風系統;空氣檢測儀器、空氣淨化器材及室內空氣清風系統研發;室內空氣檢測、室內空氣汙染治理;城市房屋拆除施工(貳級);土石方工程(除開採);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裝飾工程、園林綠化及古建築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其它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015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富陽鴻鵠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富陽鴻鵠市政工程 是2010 06 22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富陽區春江街道山建村裕豐。杭州富陽鴻鵠市政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83555195788p,企業法人周江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富陽鴻鵠市政工程 的經營範...

杭州金溢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金溢市政園林工程 是2004 03 23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蕭山區北乾街道金城路560號心意廣場2幢602室。杭州金溢市政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9759517179w,企業法人盧條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金溢市...

廣州諾登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諾登環保工程 是2012 07 24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東環街龍美村番禺大道北876 866號401。廣州諾登環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050617842e,企業法人盧宜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諾登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