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旗艦版怎麼去除滑鼠點選資料夾滴答聲

2023-01-17 14:35:03 字數 2854 閱讀 9990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更改系統聲音-下面的windows資源管理器裡單擊啟動導航-下面對話方塊裡左邊選擇無即可,注意,更換主題後還是會有聲音,依然這樣做。

2樓:期末百出

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

2、選擇「硬體和聲音」;

3、找到「更改系統聲音」;

4、下拉「程式事件」至「windows登陸」,更改開機聲音。或者點選「瀏覽」,選擇關閉系統提示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右擊桌面 右下角音量控制按鈕,點選聲音,到**面去修改試試。

新裝的win7 旗艦版系統 滑鼠雙擊開啟資料夾會有聲音 怎麼弄掉?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聲音-更改系統聲音-聲音方案-windows無聲(或在下面找單項進行關閉)求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右鍵--個性化--(底欄)聲音--聲音--聲音方案--無聲,確定,退出。

win7旗艦版怎麼消除滑鼠聲音 20

6樓:汽車影老師

1、先開啟win7的控制面板。

2、將控制面板的顯示方式設定成【小圖示】。

3、點選控制面板中圖示的【聲音】。

4、開啟聲音介面後,點選介面中圖示的【啟動導航】選項。

5、點選圖示聲音處的下拉框。

6、在下拉列表中點選圖示的【無】選項。

7、再點選確定按鈕,就會取消關閉滑鼠點選專案時發出的聲音。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控制面板裡,點聲音--聲音方案--選無聲。 滑鼠點選資源管理器的資料夾或檔案有聲音,主要是因為在這個選項裡有個「windows資源管理器--啟動導航」發出的。看看是不是這個沒關。

8樓:fall逍遙

單單取消滑鼠聲音的話不如直接把系統配置的滑鼠音全刪了,完工~~~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聲音->聲音方案 改成windows預設即可。

win7系統下怎樣去掉滑鼠點選網頁與資料夾時發出地聲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①通過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

②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

③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

④選擇聲音選項卡,在程式事件裡找到開啟程式,選擇無。

11樓:我愛夏硯雯

在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聲音(這裡面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右下方找到小喇叭。

點右鍵屬性。

然後彈出對話方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個性化->聲音->聲音方案:改為windows預設->確定。

14樓:網友

開啟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聲音》調整系統音量》應用程式的系統聲音點掉就行。

win7怎麼去掉點選檔案的聲音?

15樓:通路快建電子

1、先在win7桌面左下角處的「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然後在進入到控制面板介面中,選擇小圖示為檢視方式,再選擇「聲音」項。

2、開啟聲音對話方塊,在win7系統視窗中切換至「聲音」選項卡中,在聲音方案處,點選右側的倒三角號,即可從下拉列表中選擇要設定的項。例如:不希望每次開啟資料夾時都會有系統聲音,可在這邊設定為「無聲」。

再點選「確定」按鈕完成上面的設定。

3、做好操作後,需要退出所有視窗,然後開啟win7資源管理器面板,點選乙個資料夾再試,會發現不再有聲音發出。

windows7滑鼠按鍵時出的聲音怎麼取消

1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裡有個系統聲音方案。

其中有各種聲音 開機 關機 報錯 泡泡提示 等等聲音 找到你想取消的選擇無聲 儲存揪心過了。

控制面板-聲音,語音和音訊裝置-調整系統聲音-聲音下面的白色對話方塊裡面就是了。

17樓:走向常識

控制面板,聲音選項。

怎樣消除點選開啟資料夾時滴滴的聲音

18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聲音-程式事件-點選 啟動導航,然後再下邊的「聲音」下拉框中選擇「無」,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聲音選卡的程式事件下設定 ok?

win7系統開啟資料夾時有聲音該怎麼關閉

20樓:星星的儲藏室

就可以關閉了,至於怎麼到這裡就是右鍵點下你電腦右下角調音量的圖表,再左鍵點聲音這個選項就到了這個設定頁面。隨便設定,因為系統會保留預設選項的,你哪天想改會來,直接選預設的就好。也不用記當時自己改了哪個設定。

21樓:between朝評天

關閉win7系統開啟資料夾時的提示音方法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並開啟。

2、緊接著再進入到控制面板中,設定檢視方式為小圖示,再選擇「聲音」項;

3、開啟了聲音對話方塊介面,在win7系統視窗中切換至「聲音」選項卡;

4、在聲音方案處,單擊右側的倒三角號,便可從下拉列表中選擇你要設定的項。假如你不希望次次開啟資料夾時都會有系統聲音,就在這邊設定為「無聲」。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按鈕完成上面的設定。

win7旗艦版怎麼設 ,win7旗艦版怎麼設 wifi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 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win7ap key wifimima 注意空格 ssid 指的是你想把這個無線網命名的名稱,隨便寫,key就是密碼 2.自己設定開啟成...

win7旗艦版啟用,win7旗艦版啟用

預裝win7的電腦啟用最簡單不過了。用oem key,匯入證書就啟用了。第一,你先試試把防毒軟體如360等什麼的解除安裝掉,有可能優化過度把有關服務禁止啟動了。然後重啟。第二,到另外一台電腦裡複製c windows system32 sppuinotify.dll 放到自己電腦相應位置。最高是找wi...

win7旗艦版密匙,win7旗艦版密匙

開玩笑,誰買了送你啊。你說萬能密匙,不好意思,現在微軟和諧這些了。難弄 誰有win7旗艦版的永久密匙 說實話。秋葉系統 好用,這個win7旗艦版非常流暢。最簡單的方式是用免啟用的win7旗艦版網頁鏈結,金鑰誰都不能說永久都能用。啟用win7旗艦版有兩種方式 1 用金鑰啟用,金鑰上面已經提供了,不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