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工作和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有什麼區別嗎?

2023-02-01 17:30:02 字數 1117 閱讀 7670

1樓:養安彤

當然會有區別了,如果你找不到工作說明你能力有問題或者是學歷比較低,別人沒有看上你,而找不到合適的工作,說明你能找到工作,但是現在沒有適合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大了,找不到工作是一直沒有工作做,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是自己不中意的工作,但可以有工作做。

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怎麼辦?

3樓:珠妹與小垣

有資本的話可以選擇自己做d小生意啊。

找不到合適工作,應該降低身份嗎?

4樓:汐

不應該。個人覺得只要不是自己定位問題或者整體環境問題,那麼一時機緣不到,不必急著降格以求。因為機會成本是巨大的,讀一本壞書不但損失了讀一本書的時間,還損失了讀一本好書的時間,損失是雙倍的。

職場的上公升期就那麼幾年,錯過關鍵點會給後續帶來很多麻煩。 再者,hr最看重的就是之前乙份工作。他也會有疑問,為什麼你會選擇乙份落差那麼大的工作,是當時出了什麼問題嗎?

還是你之前的資歷能力有虛構或者誇大? 而且下次跳槽談薪水、職位,也會從你降低後的身價談起。說不定一降一公升,幾年下來也就和現在持平。

5樓:盼盼

要自信,相信自己!如果降低身份,那就是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有能力了,對吧!所以一定要保持好心態,端正態度!

找不到合適工作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窮爸爸富爸爸這本書吧,工作5年,應該對服裝行業有所了解,這中間應該存在某些機會,為什麼不好好想想他們哪些地方是不方便的,還有需求的,如果想到了,活血就可以成為你的賺錢途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中畢業也在找。這幾乎沒啥區別,30天每天幹10小時。工作1600。靠。這活能幹?

總是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在智聯投簡歷沒人回覆,可能是你的簡歷不夠吸引人,我沒有你這樣的金融經驗,但是投簡歷都有回覆的,金融行業是比較缺人才的,建議您可以好好編輯簡歷,或者自己主動打 問問,金融招聘資訊一般都會留下 號碼。來自職q使用者 郝女士 嗯,都要工作經驗,試問如果都要工作經驗,而不用人,工作經驗又是哪來的呢,死迴圈怎...

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怎麼辦,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怎麼辦?

有目標很好,向著目標努力,但是現實中有時還是會有一些緩衝板或者點,每個人都不能不生活,解決了生存才可以競爭!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來自職q使用者 李女士 還有乙個就是耐心等待 來自職q使用者 周先生 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怎麼辦?大專抓緊時間弄個函授本科,可能很多單位不承認,但是出去至少能說是本科,有機會有...

找不到工作的原因,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要積極的生活!先生存,再發展。給你舉個例子吧,我們最近做的一個調查表明,微型企業合夥人中90 以上都是初中以下學歷,小企業合夥人中40 以上是大專以上學歷。從這個你可以看到企業的成長性與合夥人的見識是分不開的。如果你選擇了15 16歲就輟學賣苦力,在99 的情況下企業是成長不起來的,當然你可能有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