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料理大醬湯的製作步驟,南韓料理大醬湯的做法?

2023-02-01 17:30:04 字數 5958 閱讀 6472

1樓:音色

1、先炒牛肉,等牛肉的顏色變白的時候,放貝殼湯水。

2、湯開始沸騰的時候,放湯料和蘑菇。這時出來的泡沫要去掉。

3、再放貝殼、豆腐、南瓜、洋蔥、大蔥,最後放辣椒。

用料準備:1、肉醬的做法: 醬油、白糖各1勺;切好的蔥2小勺;切好的蒜1小勺;芝麻油、鹽各1小勺;楜椒少量 2、湯料的做法: 大醬1大勺;辣椒醬1/2小勺;辣椒粉1/2小勺。

南韓料理大醬湯的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牛肉100g,南瓜1/4個,貝殼4-6個,豆腐半塊,辣椒2個,紅辣椒1個,大蔥1個,洋蔥1/2個,蘑菇適量,食用油少量。

用料準備:1. 肉醬的做法:

醬油、白糖各1勺;切好的蔥2小勺;切好的蒜1小勺;芝麻油、鹽各1小勺;楜椒少量。

2. 湯料的做法:

大醬1大勺;辣椒醬1/2小勺;辣椒粉1/2小勺。

製作步驟:1.先炒牛肉,等牛肉的顏色變白的時候,放貝殼湯水。

2.湯開始沸騰的時候,放湯料和蘑菇。這時出來的泡沫要去掉。

3.再放貝殼、豆腐、南瓜、洋蔥、大蔥,最後放辣椒。

製作要點:1.先把貝殼泡在鹽水裡後放在暗處3--4小時,使貝殼吐出爛泥,然後再洗乾淨。

2.在鍋裡倒買倒4杯水和洗乾淨的貝殼煮。貝殼開啟之後,把貝殼和湯分開。

3.牛肉切得很細,然後放適當的肉醬後攪拌。

4.豆腐切成的厚度,3--4cm的大小,南瓜切成的厚度後,切成4半。

5.辣椒和大蔥要大片的切,而且辣椒要去掉辣椒籽。

大醬和辣椒醬要買南韓的,一般來說家樂福、家世界這樣的大超市都有。因為南韓辣椒醬是甜的。

3樓:獨眼來福

我自創的超簡便做法,南韓青松大醬三大勺,家樂濃湯寶乙個,白蘿蔔半根,蔥半根,乾辣椒絲適量,盒裝豆腐乙個。

半鍋水燒開,加大醬和濃湯寶,融化後加蔥段和辣椒絲,再加白蘿蔔,最後放豆腐塊。燒開,關火。

三人食用量。

耗時:20分鐘。

成本:大醬25元一盒,一次用五分之一,合一次5元;

濃湯寶一盒兩隻裝元,一次乙個合2元;

白蘿蔔2元;

蔥和辣椒元;

豆腐1元。合計元。

南韓料理的大醬湯怎麼做?

4樓:

其實和日本味僧是同樣的東西。

我的最簡單的方法:去超市買包味僧漿料or 大醬,放水,化開來就好了!~~

5樓:醉醉

備料:五花肉片、泡菜、洋蔥、蝦或飛蛤、蔥、姜、蒜(5瓣切片)、甘露醬油、南韓辣醬。

做法:鍋內倒入底油(我一般用花生油)燒熱,放入五花肉片煎至變色,也可依各人口味多煎出油,再加入蔥、姜、

蒜 炒 香,依次放入洋蔥、泡菜翻炒充分,再加入鹽、甘露醬油、南韓辣醬,最後加入蝦或飛蛤翻炒兩下,加水沒過食材一指,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5分鐘,出鍋既成。和南韓人學來的,絕對正宗!

南韓料理大醬湯是怎麼做的呢?需要哪些原料?我覺得很好喝啊

6樓:網友

不要被電視上的東西誤導!

大家口味不一樣,你可能不喜歡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去吃過了。

覺得好難吃……

你還是不要做了吧……

南韓料理做法

8樓:熊貓蠻蠻

簡單有好吃的幾種南韓料理做法。

泡菜 材料 : 白菜(蘿蔔, 黃瓜 等), 蘿蔔條, 辣椒粉, 蒜末, 蔥末, 魚蝦醬, 鹽等。

辛辣與否 : 3辣椒。

介紹 : 將白菜等各種蔬菜裡加入鹽及配料後,放置一段時間發酵。種類有白菜泡菜、黃瓜泡菜、蘿蔔塊泡菜等,含豐富的有機酸、無機礦物質、維他命等營養元素。

拌飯 材料 : 飯, 蕨菜, 桔梗, 黃豆芽, 牛肉, 辣椒醬, 芝麻油等。

辛辣與否 : 1辣椒。

介紹 : 將各種蔬菜和飯一起拌著吃。將各種蔬菜整齊、漂亮地擺放於白飯,美觀且含有豐富的營養元素。以全州拌飯最為有名。

烤肉材料 : 牛肉(豬肉), 梨汁或糖, 醬油, 蒜末, 蔥末, 芝麻油等。

辛辣與否 : 不辣。

介紹 : 把牛肉或豬肉切成薄片後經過調味再放於烤盤上烤。

烤牛排(佐料)

材料 : 牛排(豬排), 糖, 醬油, 蔥末, 蒜末, 芝麻油等。

辛辣與否 : 不辣。

介紹 : 牛排經過佐料醃製後再用碳火烤。水原的烤牛排最有名。

水冷麵材料 : 蕎麥麵或土豆粉製成的面, 肉湯, 肉片(牛肉), 黃瓜絲, 梨絲, 煮蛋等。

辛辣與否 : 不辣。

介紹 : 把麵放入冷卻的牛骨湯裡食用, 湯的味道清淡而爽口。另有一種以辣椒醬調味的辣味涼拌冷麵。

海鮮湯材料 : 螃蟹, 蛤蜊, 蝦, 螺, 魚, 蘿蔔, 辣椒醬, 辣椒粉, 蔥, 大蒜等。

辛辣與否 : 3辣椒。

介紹 : 放入各種海鮮後用大火煮,並放入辣椒醬和辣椒粉提味。辛辣爽口是這道菜的特點。

烤雞排材料 : 雞, 辣椒醬, 辣椒粉, 梨汁, 麥芽糖水, 糖, 蔥末, 蔥末等。

辛辣與否 : 3辣椒。

介紹 : 烤雞排是江原道春川的代表料理。把雞肉塊加辣椒醬佐料拌勻後同各種材料混在一起炒。

排骨湯材料 : 牛排(豬排), 蘿蔔, 蔥花, 蒜末, 胡椒粉, 芝麻油, 芝麻等。

辛辣與否 : 不辣。

介紹 : 清爽的湯汁與煮得熟爛的排骨肉合為一體。湯裡也可以加蘿蔔或粉條。

粥 材料 : 各種穀類。

辛辣與否 : 不辣。

介紹 : 放入谷料加6-7倍的水熬煮。有松仁粥、芝麻粥、紅棗粥、紅豆粥、牛肉粥、南瓜粥等,所需材料各不相同。

9樓:318的卡卡

材料:年糕,南韓辣醬,白菜,胡蘿蔔,洋蔥。

方法:1.一般的炒年糕是煮出來的,我先放了一點點油把洋蔥和胡蘿蔔爆鍋,不要炒太久,聞到香味就可以了。

2.加入適量的水,把白菜也一起放進去,煮至水滾按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辣醬,再煮到水滾的時候放入年糕,一直煮到湯汁收乾濃稠為止。

一盤好吃美味的南韓炒年糕就做好了,就是這麼簡單。

南韓料理大醬湯做法。

材料: 牛肉…100g 土豆…1個 蛤蜊…4~6個 豆腐…半塊 辣椒…2個 紅辣椒1個 大蔥…1個 洋蔥…1/2個 蘑菇…適量 食用油…少量。

製作步驟:1.先炒牛肉,等牛肉的顏色變白的時候,放水,加入大喜大牛肉粉。

2.湯開始沸騰的時候,放戶戶大醬1大勺;戶戶辣椒醬1/2小勺;戶戶辣椒粉1/2小勺。

和蘑菇。這時出來的泡沫要去掉。

3.再放蛤蜊、豆腐、土豆、洋蔥、大蔥,最後放辣椒。

4.燉至30分鐘就可以了。

製作要點:1.先把蛤蜊泡在鹽水裡後放在暗處3--4小時,使蛤蜊吐出爛泥,然後再洗乾淨。

2.豆腐切成拇指大厚度的片,土豆切成拇指大的塊後 。

3.辣椒和大蔥要大片的切,而且辣椒要去掉辣椒籽。

做大醬湯一定要用石鍋,這樣味道才地道!

南韓料理帶魚南瓜湯做法。

材料:帶魚(中)1條,南瓜1塊,青椒2個,紅辣椒2個,洋蔥蔥50g,醬油少量。

製作方法:(1)帶魚在沾有銀鱗的狀態下,除內臟和鰭並切成5cm大小。

(2)南瓜去皮切成1~的厚度。

(3)水開時放帶魚,熟後放南瓜和搗好的蒜。

(4)把青椒、紅辣椒切圓。

(5)煮一會兒,把青椒、紅辣椒、細蔥切成絲放進去,並以醬油調味。

南韓料理炒粉條做法。

豬肉 50克、粉條 50克、泡開的海參 50克、白菜莖 200克、胡蘿蔔 50克、泡蕨菜 50克、蘑菇 50克、芝麻鹽 5克、醬油 10克、豆油 10克、香油 5克、蔥 20克、蒜 10克、胡椒麵 克、辣椒絲 2克。

製作方法。1、把白菜根、胡蘿蔔、泡開的蕨菜和蘑菇、海參、豬肉切成絲,用調料醬醃。

2、在炒鍋中倒入豆油將豬肉炒熟以後,放入白菜根、胡蘿蔔、蕨菜、蘑菇、海參。

3、等到蔬菜熟了,放入切好的粉條,用調料醬調味後放到碟子裡撒上芝麻鹽,最後用辣椒絲澆頭。

10樓:騎南煙叔潔

南韓小菜。

-涼拌黃瓜(오이

準備材料》黃瓜(1個),鹽(勺),白公尺醋(1勺),白糖(1勺),辣椒粉(勺),蒜茸(勺),芝麻(勺)

1)把黃瓜(1個)切薄片兒以後,放了鹽(勺)醃30分左右。

2)用涼水沖一沖後,擠出來水分。

3)放白公尺醋(1勺),鹽(勺),白糖(1勺),辣椒粉(勺),蒜茸(勺)和芝麻(勺)以後,好好兒拌。

這就是『涼拌黃瓜』!!

除了醃的時間以外只要5分鐘就能做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料理都有。

都是南韓料理。

湯,泡菜,南韓的點心,主食,冷麵等等。

12樓:小豆子問問

經典辣白菜。

用鹽沙出白菜的汁,變軟。

洗去鹽水,控乾。

抹上韓式辣醬,冷藏。

13樓:匿名使用者

: 烤雞排是江原道春川的代表料理。把雞肉塊加辣椒醬佐料拌勻後同各種材料混在一起炒。

排骨湯材料 : 牛排(豬排), 蘿蔔, 蔥花, 蒜末, 胡椒粉, 芝麻油, 芝麻等。

辛辣與否 : 不辣。

介紹 : 清爽的湯汁與煮得熟爛的排骨肉合為一體。湯裡也可以加蘿蔔或粉條。

大醬湯的做法(南韓正宗滴、、、)

14樓:閎高

南韓料理: 大醬湯的做法。

材料: 大醬(一大勺),豬肉(一小塊兒),土豆(兩個),元蔥(四分之一個),青辣椒(1個),豆腐(半塊兒),淘公尺水。

準備工作:土豆切片或丁,大小約葡萄那麼大; 豬肉切丁,約黃豆大小; 元蔥切絲,青辣椒切段,豆腐且塊兒。

做法1.放入土豆和豬肉,放入淘公尺水,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燒約15分鐘後轉小火。

2. 放入大醬和元蔥,燒約10分鐘後,放入辣椒和豆腐。

3. 再燒5分鐘後,放些許味精或大喜大調味料,關火即可。

此湯特點: 味濃,基本保持了醬湯原有的味道,是我最喜歡的乙個湯。

要點: 用淘公尺水增加湯的公尺香和濃度,過去朝鮮民族的老一輩都是這麼做的。

醬不要太早放,不然會破壞醬原來的味道。

大醬一定要用朝鮮族賣的醬或者南韓食品超市的6醬,這一點非常非常重要,醬湯最大的區別就在於這個醬。 切記!

15樓:盼兜兜

大醬湯的做法。

材料: 豬五花肉100g,西葫蘆(角瓜)瓜1/4個,土豆1-2個,豆腐半塊,辣椒2個,紅辣椒1個,大蔥1個,洋蔥1/2個,蘑菇適量,食用油少量。

製作步驟:1.水開始沸騰的時候,除了尖椒之外,其他的一起放入煮.2.等快熟的時候在放辣椒。

注意:步驟雖然很簡單,但是鍋最好用石鍋(這是我媳婦最得意的,她一直用石鍋做,她是朝鮮族,呵呵.我很有口福!),這就很正宗了.

醬湯的做法

16樓:與非與笑

材料:主料:牛肉100克,土豆1個,南瓜1/4個,豆腐半塊,洋蔥1/2個,貝殼(或小銀魚),蘑菇。

輔料:小青辣椒,紅辣椒,大蔥,蒜調料:大醬,辣醬,辣椒粉,豆油,鹽,雞精,糖,芝麻油,胡椒粉,醬油。

步驟:1.肉醬的做法。

醬油,白糖1勺,切好的蔥2小勺,切好的蒜3小勺,芝麻油,鹽各一小勺,胡椒粉少量。

2.湯料的做法。

大醬1大勺,辣椒醬1/2小勺,辣椒粉1/2小勺。

3.洋蔥切小丁,土豆切小塊,豆腐切小塊,蒜搗成泥,青辣椒切小片。

韓式大醬湯製作步驟:

1.先炒牛肉,等牛肉的顏色變白的時候,關火。

2.取南韓石鍋乙隻,放入豆油大約40秒後,放入貝殼湯。

3.湯開始沸騰的時候,放炒熟的牛肉切片和蘑菇,這是出來的泡沫要去掉。

4.再放貝殼,土豆,南瓜,洋蔥,大蔥,最後放辣椒。

5. 加水,水開後,放入醬料。根據個人口味可調整。豆腐要等最後其他菜快熟時放。

日式醬湯。6.大火煮約10分鐘,待煮熟後,調至小火,加鹽和雞精即可。

味增湯和大醬湯的區別,日本料理的大醬湯和味增湯有區別嗎?有的話在哪裡?

味噌湯就是醬湯。其實味噌就是黃豆做出的醬,做出來的湯都是奶白偏黃色的。味道比較濃郁,也很鮮。像是放了很多雞精。一般可以跟海鮮一起煮湯,味道非常鮮美。味噌湯 做法 原料 調料 豆腐 塊 海帶芽 幹 5公克 蔥 1支 出汁 300cc 味噌 1又1 2大匙 味醂 1小匙 製作流程 1.蔥切細末,用布包起...

如何製作番茄醬?做番茄醬的方法和步驟

切番茄。用鋒利菜刀大概地把番茄切成小塊。李子形番茄用來做這個特別好,不過你也可以用任何其他夏季出產的番茄種類。小一點的番茄通常味道更甜,也更清淡,不適合用來做番茄醬。大一點的番茄美味十足。要最豐富的口味的話,就得用多種番茄。番茄片應該被切成大約釐公尺厚。在乙個大的平底鍋裡把油加熱。加60毫公升橄欖油...

朝鮮族狗肉的做法 朝鮮族大醬湯的做法

狗肉分切大塊,冷水泡6 8小時洗去血水,放鍋裡加水 花椒大料茴香 桂皮 料酒 乾辣椒 薑片等大火燒開小火燜爛。熬狗醬,割點熟狗肥肉剁碎,加黃豆醬 醬油 辣椒粉 味精 鹽等熬好。狗肉撕條 帶皮狗肉切條,拌上狗醬,撒的香菜段,開吃,鮮辣鹹香。大醬湯材料 土豆乙個,洋蔥乙個,豆腐一塊,豆芽少許,西葫蘆乙隻...